什麼樣的品牌膝上型電腦適合我,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女孩子用?

2022-05-19 15:42:30 字數 6512 閱讀 1250

1樓:

有錢的話 就是蘋果和thinkpad 正統商務本索尼什麼的就別考慮了

另i7處理器的型號

神舟精盾k580-i7 d1 7999元i7高頻雙核 4g 500g 15.6寸 超高階gddr5顯示卡 智慧切換

華碩n61w72jq-sl 8690元i7處理器 2g 500g 16寸 高階顯示卡acer 5942g(724g64mn) 9700元i7處理器 4g 640g 15.6寸 高階顯示卡聯想y560at-ise(勁爆遊戲版) 9999元i7處理器 2g 532g 15.6寸 高階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你一個意見,別買1萬以上的 有那些錢 留出一部分去買配件 否則你只會越花越多

我給你的建議是戴爾或者蘋果

因為索尼維修起來很麻煩

戴爾和蘋果用的是一家外包售後公司,服務還可以

3樓:0九靈

蘋果的夠你耍的了,很多軟體都有替代品。不愛蘋果系統買thinkpad的高階也行啊。

4樓:

呵呵,這個價位基本上你隨便選一個就足夠你用的了

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女孩子用?

5樓:day忘不掉的痛

選購方法:

1、女生對電腦的要求大部分都很簡單,無非是上網看網頁和聊qq,或者看電影。這就決定了買的電腦沒必要太高配置,普通配置即可,價錢也會便宜很多,建議買3000多的筆記本就足夠用了。堅定自己的需求,買自己夠用的就好。

2、是選筆記本的牌子,這裡特別是女生,很多都對蘋果這個牌子發狂,但實際上蘋果除了外觀好看,工藝好點之外,價錢太高,而且很多軟體都不相容,甚至沒用過蘋果系統的可能買回來都不會用。所以建議買一些品牌,比如戴爾、聯想、華碩等,這些質量都不錯。

3、是配置,一般推銷人員就喜歡說cpu和顯示卡,但是,女生一般所用功能不多,至少市面上主流配置用起來綽綽有餘,所以沒必要看這些,看牌子和**就差不多了(除了要玩大型3d遊戲要求獨立顯示卡外,其它都沒需求)。

4、就是看是不是要經常攜帶,如果常帶著,就選比較輕薄的超極本,如果不是,就選一般的即可。

膝上型電腦什麼樣的牌子好呢?

6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一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7樓:佔芷波藤蝶

聯想,華碩,巨集基的都可以考慮。它們價效比都較高,而且質量也不錯的。

8樓:星幣騎士

如果不差錢的話,可以考慮蘋果imac,或者外星人。要考慮價效比的話,thinkpad、戴爾、華碩都可以。

9樓:蟲二

以前,我會告訴你thinkpad的t系列。

現在,我會告訴你,華為。

效能吊打聯想等一干品牌。

10樓:

小米的就不錯,個人建議。

11樓:歧夜夢的家

筆記本我覺得戴爾聯想華碩的吧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可不知道什麼樣的牌子好?

12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一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3樓:冠優欽依楠

1000-2000的筆記本要麼買二手的,要麼就買神舟,新藍之類的品牌了

14樓:碧燎伯醉柳

這麼便宜的都不好!便宜沒好貨的。惠普,dell不錯你這個價位買不了!買二手還說的過去

15樓:澹臺代桃建能

您好,根據你的購機要求,

給你推薦戴爾靈越系列14r

xing價比還是比較高的

外觀時尚靚麗

4種彩殼可以選

樓主可以加我,我會幫你一一解答的

16樓:行從甫雁芙

聯想盡管是國產的

但在價效比方面都很不錯的

我就是用的聯想

希望你還要慎重考慮

17樓:冀福晏秀蘭

蘋果的,不貴。千來塊。自帶無線連線的

買膝上型電腦選什麼牌子的?配置要怎麼樣的

18樓:沁紫幻夢

買膝上型電腦可以選戴爾、聯想、惠普、神舟、華碩。配置看個人需求,玩遊戲買遊戲本,學習辦公買輕薄本,玩網遊又兼顧影音製作買全能本。

19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系列或飛行堡壘7.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s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天選系列筆記本。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儘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學生用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20樓:樓蘭佛爺

具體看自己需求,挑選方法如下:

1,cpu的效能:這是選電腦時首先要考慮的,而cpu的效能主要體現在其執行程式的速度。現在筆記本更新換代非常快,現在是7,馬上是8,所以最好買最新的一代。

另外,cpu的主頻越高,cpu處理資料的速度就越快,一般來說主頻上2的算是比較好的。

3,硬碟:固態硬碟的好壞不僅在於它速度如何,還要看它的穩定性和耐用性,同一款固態,256g的效能通常會強於128g。目前最具價效比的配置是128g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

4,尺寸:如果想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是15.6寸最合適,更大的不好帶,小的又體驗不夠好。如果是經常揹著電腦去上課或圖書館那你就要選擇比較便攜輕薄的款式了,14寸應該比較合適。

5,外觀:儘量選擇外觀較好的筆記本,用著心情也會舒服很多,效率也會提高不少的。

21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

華碩vivobook14s 或者是vivobook15s,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14寸和15.6寸的區別。

採用第十代酷睿cpu, nv mx250獨立顯示卡。

窄邊框筆記本,約88%額屏佔比,多色潮流側面撞色設計。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2樓:蒼狼_白鹿

學生選擇電腦,要根據自己的所學專業、個人使用習慣和喜好而選擇,無法一概而論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檢視電腦引數的簡單方法如下。

cpu:主要看核心數、主頻,以上兩個引數越高,效能越好;

記憶體:看記憶體大小,記憶體越大,效能越好;

主機板:不需要看引數,主要看介面,介面滿足自己的需要即可;

硬碟:是否為機械硬碟還是固態硬碟,機械硬碟看轉數,轉數越大,效能越好。然後看容量,容量越大,可儲存的東西越多;

電源:滿足自己電腦的需要即可。

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23樓:鄒賢果陶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750(ibm的技術),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屬世界一流。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酷睿2的u,965晶片組

,d刻,無線網絡卡

1g記憶體.

內建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要是購買時自己升2g記憶體,開雙通道就更爽了。

6100左右

只有天逸系列的才能與國際知名本本抗衡,旭日和昭陽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沒法比

另外神舟優雅系列的也不錯,價效比高,比聯想旭日和昭陽的強。如想買昭陽的,不防考慮一下神舟優雅系列的。

相比之下巨集碁比神舟貴些,但散熱也不怎麼樣

真懷疑lz是不是學生,10000的本本。白領。

24樓:常淳靜嚴羲

買學校附近二手店裡的,帶上的稍微懂點電腦的同學,因為那裡的筆記本,多數是學校裡偷出來了,百分之90是新的.**相當便宜,雖然不提倡這樣,但是針對我們窮學生來說

還是很合算的。

25樓:弘懌嚴寒梅

樓主你好!學生用的就筆記本好一些!因為要經常出去玩的方便攜帶好一些!

26樓:艾復竹嫚

買聯想的

聯想的售後服務非常好,你拿個沒發票的機子,只要有電腦編號,他都給你修電腦買的就要放心

而且聯想最近處的y450價效比很高

27樓:紀楚淡永望

推薦華碩k40e42in-sl

intel

奔騰雙核

t4200

2g500g

512m

***130w畫素led14.1

價4150--4300

惠普cq511-927/928

還可以屬價效比高的intel

酷睿2雙核t5870

1g支援4g

250g

256m

***14.1

200w畫素價3900--4100含包滑鼠

28樓:禾陽箕安萱

如果是學生使用,還要看一下具體的預算以及具體需求,畢竟學生所學的專業不同,對電腦的硬體配置要求也不一樣,預算不一樣,能夠買到的電腦也不一樣,建議樓主說一下詳細的用途以及預算,這樣才好做出推薦。

29樓:

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按照下面幾個方式來選購:

電腦的尺寸。膝上型電腦從11英寸到17英寸都有,不同螢幕會有不同的表現力,相對來說14英寸、15英寸的膝上型電腦更加適合學生群體,因為這兩個尺寸重量一般,螢幕看著又適中,方便攜帶,種類也很豐富,**也合適。

看設計和運用的材質。因為膝上型電腦是需要外出攜帶的關係,最好能夠選擇輕盈的設計,這樣才能方便攜帶;還有是對材質要重視起來,金屬、碳纖維等比塑料的好很多,抗磨損對螢幕也會有好的保護效果。

硬體的配置。筆記本效能的高低,是直接由硬體配置決定的,大部分人購買電腦的時候也會特別留意它的配置。主要是看處理器的型號跟顯示卡型別、硬碟儲存量、記憶體執行速度等等,越新穎的處理器、獨立顯示卡、記憶體硬碟越大的話效能肯定是越好,當然,它的**也會越貴。

螢幕。隨著電腦螢幕觸屏化,現在在膝上型電腦市場上,很多螢幕也會有觸屏的效果,像聯想、惠普、華碩等等,甚至有些筆記本是電腦平板二合一的模式。如果有需要,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具備觸屏效果的膝上型電腦。

續航能力。由於筆記本是需要移動,所以最好是能夠選擇續航能力大一點的筆記本型號,最低要求也要能夠聯絡使用五小時以上,而如 蘋果 膝上型電腦,實際理論待機可達11個小時呢。

安裝的作業系統。以現在的趨勢來說,大部分**電腦安裝的都是win10,但像蘋果電腦安裝的是mac os x系統,購買蘋果的使用者就不要考慮安裝微軟系統了,不然使用很麻煩。

什麼膝上型電腦售後好,哪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售後好

聯想 華碩 巨集基這三個品牌的本本我都買過,感覺質量都還行。售後服務的話都差不多,主要還是看你去買的那個店的實力,老闆好實力強的,服務質量都比較給力。機器這個東西很難講,運氣背時候買到的就是問題比較多,每個牌子都有。無論你在網上看同一臺機器有人說用著很好,沒事 有人就老是抱怨這裡不好那裡不好。所以為...

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

我前幾天買了hp的dv2529tx,差不多除了cpu稍低是t5450 其實也不差,相當於t5500 其他都很好啊,原來9999,和商家侃價到9300 配置 酷睿5450 1gb記憶體,160g硬碟,gf8400m顯示卡,14.1寬屏,全能 燒錄 光雕盤面技術 正版windows vista prem...

那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最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如果你追求價效比,我推薦巨集基,在電腦市場對比電腦的配置和 後不難發現這點的,質量也不錯 上海徐家彙一代買電腦比較好,另外這種東西不要在網上買,比較高,容易受騙,還是親自提貨驗貨讓人放心 pc來說我個人認為如果預算允許,還是品牌機比較好,產品整體質保,比較省心,另外機箱和內部的設計也是整體的,散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