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邊大面積種植紫色小花,叫什麼花名

2021-04-12 14:22:42 字數 1898 閱讀 5150

1樓:愛作劇的摩口

你沒有發**,從你的描述看應該是三角梅(也就是深圳市花——簕杜鵑),又名葉子花等等。

深圳路邊這種紫色小花叫什麼?

2樓:折葉築居

喜花草:喜花草,爵床科,多分佈於熱帶地區。國內分佈:我國南部和西南部栽培 。

也是在紅樹林那邊看到的,查了好久才查到。

3樓:蔣向笛宿飇

紫色的路邊野花有很多種,像紫雲英以及太陽花、牽牛花的紫色或者藍紫色品種等等

這種紫色的小花叫什麼名字?(生長在路邊,小區樓下有好多,成片生長,有好聞的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二月蘭

又名:諸葛菜

【別名】:菜子花、二月藍、紫金草(日本)

相傳說諸葛亮率軍出征時曾採嫩梢為菜,並廣為種植,故得名。另因農曆二月開藍紫色花,得名二月藍。

諸葛菜為早春常見野菜,其嫩莖葉生長量較大,營養豐富。

再生能力強,植株枯後很快會有新落下的種子發芽長出新的植株苗:在不經翻耕的土壤上,人工撒播的種子也能成苗,並具較強的抗雜草能力。故栽培管理可相對粗放,較為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菜(二月藍),十字花科諸葛菜屬,一年或二年生草本。因農曆二月前後開始開藍紫色花,故稱二月藍。生長於平原、山地、路旁、地邊。

對土壤光照等條件要求較低,耐寒旱,生命力頑強。傳說諸葛亮率軍出征時曾採嫩梢為菜,故得名。

6樓:林檸檬林

這不就是喇叭花嗎?!

路邊紫色小花叫什麼名字

7樓:凝潔

我所知道的花,長在路邊的、開紫色花的。 1、秋櫻、波斯菊、格桑花、秋英、八瓣梅、掃帚梅 2、紫花地丁 3、馬櫻丹 4、菊苣 5、鴨趾草 6、風雨花 7、波斯婆婆納 8、千日紅 差不多了,就先說這麼多了,實在想不起來了,想起別的再補充哈。

8樓:匿名使用者

瓦靠,你這麼說誰知道什麼花?好歹形容一下特徵什麼的吧,世上紫色的小花多的去了,只要種的出來就能栽在路邊。有**不?

9樓:陳燼楠

紫色的路邊野花有很多種,像紫雲英以及太陽花、牽牛花的紫色或者藍紫色品種等等

10樓:海蒂·麗貝兒

路邊紫色小花叫 喇叭花

路邊長的一種漂亮的紫色小花,叫什麼名字

11樓:花城柳暗

應該是堇菜科 紫花地丁? http://image.

12樓:青青

翠蝶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管它 叫做 婆婆丁

路邊開紫色小花的樹叫什麼名字 一串一串的

14樓:哞哞

這是,筋骨草

就是這樣的

請判斷確認一下

毛巾大面積染上紫色斑點

首先將被染色的衣服放在一盆清水中,泡一泡後把水去掉,將剛煮開的肥皂粉水直接倒入盆中,將衣服再泡一會兒,用手輕輕洗洗即可去除沾染上的顏色。如何洗被染衣服方法1洗完衣服以後,放一桶水,清水 把被染色的衣服放到清水裡泡上一天左右,一般能夠將染色的色去掉 衣服混洗的過程中將其他衣服染上顏色屬於染色牢度不合格...

深圳市區有多大面積

深圳市位於廣東省中南沿海地區,珠江口之東。東臨大鵬灣,西接珠江口,北版靠東莞 惠州權兩市,南鄰香港,與香港新界一河之隔。全市面積2020平方公里 深圳,別稱鵬城,廣東省轄市,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三角洲東岸,與香港一水之隔,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與香港相連,北部與東莞 惠州...

中國各地有大面積種植問荊的種植大戶嗎

問荊 學名 equisetum arvense l.是木賊綱 木賊科 問荊屬中小型蕨類植物。根莖黑棕色,地上枝當年枯萎。枝二型。高可達35釐米,黃棕色,鞘筒慄棕色或淡黃色,慄棕色,狹三角形,孢子散後能育枝枯萎。不育枝後萌發,鞘齒三角形,宿存。側枝柔軟纖細,扁平狀,孢子囊穗圓柱形,頂端鈍,成熟時柄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