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什么都做不好時,你會怎么緩解失落的心情

2023-01-24 12:15:20 字數 6918 閱讀 1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做不好的時候,應該停下手中的工作,放鬆自自己的心情,自己做不好的時候,肯定是因為狀態不好,放鬆自己,給自己找到一個良好的狀態,在繼續執行工作。

2樓:v5160147尾鞠

當自己什麼做不好的時候,要試著去找自己的興趣給自己安慰,或者是去找身邊的人給自己自信,一個人存在畢竟有它的價值,不要因此而灰心,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3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就是比較貼近生活的,因為我平時什麼事都做不好,做什麼小事都是會有問題出錯,比如洗個電動車停車的時候他就能磕我腿上好幾塊,然後就青了。還有就是,如果老師讓我完成一項任務的話,我也會出一點差錯,挨一頓批評之後才會知道教訓。所以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去,給家人打一個**,讓他們安慰我,或者是轉一個話題聊著聊著,我就忘了這件煩心事兒了。

4樓:以心

我會緩解自己的心情。然後不自卑,不放棄。鼓勵自己。無論何時都要做一個陽光自信積極向上的人。相信自己,下次會做的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抽菸,冷靜一下,然後再想其他的對策。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會再抽一支菸,然後冷靜一下,再想別的對策。如果還不行的話我就抽一包煙。

6樓:尹朶月

一般情況下會通過我聽幾首歌曲來緩解一下自己的心情,其次就是找他人進行傾訴,找出自己做不好的原因。

7樓:段潞美

我一般會自我暗示一下,然後自我安慰自己,讓自己不要總是這麼的失落,讓自己找到自己的優點。

8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會選擇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平靜心態,然後再分析一下自己現在的情況,找出自己存在的問題,然後再有針對性的進行解決。

當我們陷入不好的情緒時,你會怎麼樣進行調節,做情緒的主人?

9樓:我本熱情

當自己情緒不好的時候,一定要去找點事情來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否則你會陷入情緒的深淵裡無法自拔。

10樓:童昧兒老師

情緒不好的時候要學會深呼吸,儘量深呼吸,對著鏡子告訴自己,自己不動氣,自己是很好的一個人。

11樓:繳件

當陷入不好的情緒的時候,就要深呼吸,然後想點高興的事,想想身邊需要照顧的人,這樣就會調節情緒

12樓:萊開

一定要及時排解,可以出去散散心,在家肯定是沒辦法讓自己快速好起來的,可以去逛逛街,吃個飯。

13樓:

當我陷入不好的情緒時,我會看書,或者出去跳舞,來調節自己的情緒。決不會永遠得不快樂。想辦法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14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心眼兒特別小的人不會自我開導,如果我心情不好了,我感覺我會發瘋一樣的生氣。

15樓:小笨象同學

會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情緒,應該接受他,然後再找其他方法。

16樓:夜紫俠

人都有喜怒哀樂,情緒嘛,人人都有當有情緒的時候,一定要冷靜默唸,12345或者說阿彌陀佛

17樓:新歌影視

你好,對於你提問的情況,我覺得我會積極戰勝情緒。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8樓:

當我們陷入不好的情緒時,我會這樣,首先第一我會出去走走聽一下**,放鬆自己,不畏懼老子糾結那個問題,真的糾結沒有用就費事當我們陷入不好的情緒時,我會這樣,首先第一我會出去走走聽一下**,放鬆自己,不畏懼老子糾結那個問題,真的糾結沒有用就費事,事情越來越多。

19樓:貽春

當情緒處於不好的時候,就要採取「轉移」的方法來改善,比如,抬頭望一望藍天 ,放眼看一看鮮花綠葉,到外面散散步等,這樣就可以將不良情緒調整好了。

20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當情緒不好的時候,要遠離惹你情緒不好的地方,來到比較歡快,喜慶的場所,你的心情就會改變了

21樓:清盈

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自己,對待自己要用最好的方式來面對。對為難自己。

22樓:彝月說情感

我一般會轉移注意力,看看喜劇電影最最中意,沒事出去跑步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陷入不好的情緒時,我會在心裡對自己有一個好的,積極地暗示。

24樓:

當我們陷入不好的情緒時,你會怎樣進行調解?我會自我調整,儘管好處,想不想壞人開開心心的?

25樓:00喜洋洋

那就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26樓:9好日子

當然要給好出想,知祝這長了!

27樓:小夏在深圳

1、運動改善法

運動改善法恰如其名,是通過慢跑等運動輔助改善情緒。現已確認,運動可以改善大腦神經傳達物質的功能,具有改善情緒的效果。其中,散步、慢跑、騎自行車等一個人就能完成的不太劇烈的有氧運動(伴隨著有節奏的呼吸,強度不大、能夠輕鬆完成的運動)最為合適。

2、想象放鬆法

想象放鬆法是為了使處在緊張狀態的身心放鬆而進行的一種自我催眠改善法。下面簡單介紹一下這種改善法。

3、**改善法

**改善法是指通過聽**來改善不良情緒。眾所周知,**是一種直接傾訴人類情感的表達方式,旋律優美的樂聲可以使聽者心情振奮,產生巨大的共鳴。除了靜靜聆聽優美的**,自己放聲歌唱或演奏樂曲也能夠有效改善情緒。

4、與情緒對話

嘗試和自己的情緒對話,看看究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不與自己不舒服的情緒對抗,也不逃避,接納它的存在。一般來說,情緒和外面的人、事、物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自己的舊傷被觸發了而已。

5、觀察

我們所有的情緒,都是由身體承載的。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是頭部,有的人是胸部,有的是心臟,有的人是胃部。所以,當有情緒時,感受一下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最不舒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看看電視,抽菸,或者吃一頓好的,睡一覺就忘了

當你失落的時候你會如何安慰自己?

29樓:尓康

當我失落的時候,我會去健身房發洩自己,我可以通過劇烈的運動排汗,然後打沙包,這些都可以幫助我排洩內心的不良情緒。

30樓:達

當我失落的時候我會吃很多好吃的東西,然後看我喜歡看的電視劇,什麼都不想,只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樣能夠幫我發洩自己的不良情緒。

31樓:小月

當我失落的時候,我會選擇去操場跑步,跑著跑著,就會淡忘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雖然說會很累,但是洗個澡睡覺,第二天可以忘掉很多不開心的東西的感覺挺好。

32樓:任性的公貓

當失落的時候,通常我會通過去ktv唱歌,或者和家人一起去國外遊玩來發洩自己,有時也會選擇去釣魚來發洩自己。

33樓:知哥76101倍贍

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大聲吼幾聲,或者是大吃一頓,燒烤,奶茶等,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還有就是會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一個人聽**。

34樓:司寇冷南

當我失落的時候,我會找我最好的朋友聊天,向他傾訴我的不開心,同時他也會安慰我,就這樣互相聊著天,時間一長我的心情就會好起來。

35樓:jz哈彬哈哈

也許我遇到的事情只是一種小困難相,對於別人來說我還是幸運的。

36樓:小知30719陳嵌

當我失落的時候我會聽歌散步出去大吃一頓或者是去看一場電影,這樣會讓我得到放鬆和宣洩,我會覺得自己突然不那麼失落了。

37樓:三熙

當我感到失落的時候,不會通過一些暴飲暴食,激烈的運動,或者去ktv大唱,去和朋友一起瘋玩的行為來發洩自己。

38樓:

我會運動,去操場跑十幾圈,讓自己大汗淋漓,或者一個人去ktv唱歌,唱到自己精疲力盡,以此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39樓:阿藍聊娛樂

我失落的時候會給自己買很多甜食吃,因為甜食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然後再睡一覺,沒有事是睡一覺解決不了的。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40樓:愛勤勤懇懇做事

最好的答案是先睡,或者找點別的感興趣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當那件把你心情變糟糕的事情不再是你大腦最興奮的事情時,你就越過那段痛苦期了,用時間解決問題吧!

當一個人的心情失落到極點時該怎麼辦?

41樓:孤獨幾萬年

失落到極致?我給你個建議。

翻翻你的通訊錄,看看你的qq好友。

你們有多久沒聯絡了,平常事你主動問候還是別人?

自己想想,挨個給qq好友聊聊天

失落到極點,不會的,失落是因為我們太在乎自己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發呆,想象自己的腦袋是一張紙,然後拿著橡皮把那些東西通通擦掉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人地的方大聲的宣洩出來。喊出來就不失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二人轉,或者睡一覺。

避開煩惱,比和煩惱糾纏好,等到自己情緒平穩時再來處理

45樓:原諒我的霸道

買塊豆腐給自己往死裡砸,要不找根麵條去上吊都行。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動漫吧!搞笑動漫最好。我個人還喜歡在心情不好時看**,小白言情文,什麼惡魔王子,黑道王子,越看越想笑。我覺得挺管用

當人心情不好時,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心情很不好,不知道該怎樣宣洩?在網上看到這些話,細細品味,心裡好受多了!特推薦給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讀一讀: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一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

一是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

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二是自我鼓勵。用某些哲理或某些名言安慰自己,鼓勵自己同痛苦、逆境作鬥爭。

自娛自樂,會使你的情緒好轉。 三是語言調節。語言是影響情緒的強有力工具。

如你悲傷時,朗誦滑稽的語句,可以消除悲傷。用「制怒」、「忍」、「冷靜」等自我提醒、自我命令、自我暗示,也能調節自己的情緒。 四是環境制約。

環境對情緒有重要的調節和制約作用。情緒壓抑的時候,到外邊走一走,能起調節作用。心情不快時,到娛樂場做做遊戲,會消愁解悶。

情緒憂慮時,最好的辦法是去看看滑稽電影。 五是安慰。當一個人追求某專案標而達不到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一個理由來安慰自己,就如狐狸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一樣。

這不是自欺欺人,偶爾作為緩解情緒的方法,是很有好處的。 六是轉移。當火氣上湧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做點別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便可使情緒得到緩解。

打打球、散散步、聽聽流行**,也有助於轉移不愉快情緒。 七是宣洩。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及委屈,不要埋在心裡,要向知心朋友或親人訴說出來或大哭一場。

這種發洩可以釋放內心鬱積的不良情緒,有益於保持身心健康,但發洩的物件、地點、場合和方法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八是幽默。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也是人們適應環境的工具。

具有幽默感,可使人們對生活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許多看似煩惱的事物,用幽默的方法對付,往往可以使人們的不愉快情緒蕩然無存,立即變得輕鬆起來。 九是走進大自然。

大自然的奇山秀水常能震撼人的心靈。登上高山,會頓感心胸開闊。放眼大海,會有超脫之感。

走進森林,就會覺得一切都那麼清新。這種美好的感覺往往都是良好情緒的誘導劑心,只可以碎一次,以後也許會有痛的時候,但那痛永遠不及碎掉的感覺。而心碎後的痛也都不那麼難以抹去了。

至少痛的感覺會比碎的感覺好很多。傷了自己,倦了別人,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其實快樂與悲傷只有一絲之距。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樂觀是最重要也最關鍵。大部份人的困惑和痛苦都是沒有知覺,看不清自己,摸不透別人,所以迷亂不安。但觀照自己也是最難做到的,因為自我比天大,你難於放下,變得謙虛。

也因為我們不懂收心養性,尋找能靜下來的方法。負面情緒的源頭可以是負面經驗,同樣也可以說是負面的慣性,勾起你負面經驗的事端只是借來的催化劑而已。若情緒超越了自己能控制的範圍,最好的方法不是釋放或是壓抑,而是無為而為,學習先定心,因為,負面能量太大時,胡亂釋放出來的話可能連自己也承受不起,也容易影響別人。

壓抑是萬萬不能,因為問題的源頭正是壓抑所致。心亂須先定心,看護情緒,不認同,不判斷,讓它出現,把感覺放在心的位置,管它眼還有淚,呼吸還很亂。心是最大的情緒控制中心,要穩定情緒必須從心開始,學習定心的方法。

至於方法,每個人得靠自己尋找。法門有很多很多,關鍵不在法,而在你的用心和意願。相信自己有能力豁出去,海闊天空。

修心之路人人不同,不用比較,自己上路就是了。 我們要做回情緒的主人,拒絕受控。情緒並不等同事件。

是情緒好了和壞了,並不是事件的本身。我們就是搞不清楚,認同了我就是那個情緒狀態的全部,自討苦吃,討好情緒和衝動,卻失去了自己。我們可以透過自制的方法平靜情緒,保持清醒和自主,這才是成熟的心靈管理。

自制並不等同壓抑,因為前者是省覺後的行動,後者是迷失的反應。所謂懂得自制,就是學習一套適合自己的情緒處理方法,一旦看到被情緒襲擊時,得馬上自我保護,提醒自己它只不過是借軟弱打倒理性的純粹思維慣性而已,找適當的方法打散負面情緒的集中點,如運動、靜心、瑜伽、看電影、做義工、搞創作,找知己傾訴,做個spa,扮靚靚等等,把正面能量全都掏出來。幫助自己是需要決心和毅力的,並且必須是獨自一人走和完成的路,也是成長的責任。

自療永遠是最實用最實在的自保方法,誰都不能依賴。

當夢想與現實之間存在鴻溝時,你會怎么辦

到夢想與現實之間存在鴻溝時要冷靜和客觀,要放平自己的心態,本來夢想和現實之間就是有差距的,自己要努力奮鬥減少這個差距。夢想和現實出現鴻溝,我會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向這個目標不斷靠近,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工作學習,充實自己,填平這道鴻溝,然後向自己的夢想邁進。什麼都無法阻礙我們...

當你嘲笑朋友喝酒時握手時,你會怎么做

你嘲笑也會朝向你對待朋友要真心,不要輕易的拿他們來開玩笑或者拿他們來尋開心,這樣的話有一天他們也會同樣的方法對待你 是朋友就不能嘲笑,很誠懇地勸勸朋友儘量少喝酒,讓朋友長久,友誼長存。我會盯著他的眼睛,關心的伸出雙手,握著他的手,聽他說。他自己就會無語的 被別人嘲笑,是一個社會問題,是你不如別人的一...

當你發現你的老公不懂你時,你會怎么辦

首先,你可以和老公去交流,去溝通。問問他是不是經濟壓力比較大,或者是工作壓力大,而忽視自己的。如果是這樣子,你就沒有為這些發愁,因為不是你老公不懂你,而是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這個時候,你不要怪罪他,你要語氣態度平和的和他對話,讓他認為你是在關心他而不是說你不懂我了,這樣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不好,搞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