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第一時間和自己說話,自己為什么會氣

2023-01-27 05:55:12 字數 946 閱讀 6919

1樓:

如果是沒有特殊的情況下,那可應該是覺得自己受到了忽視或者說不被重視。因為他本來可以第一時間和你說話,但是卻沒有;同時,你對對方對你的看法有一定的期望或重視。所以會產生這種心理。

如果是正常朋友,其實沒有第一時間和自己說話,這是很正常的。朋友之間交往,就在於一個輕鬆愉快,畢竟不是什麼緊急情況或者什麼戀人老師尊長長輩等等這些比較特殊或緊急的情況。這種情況,大多數人會在自己落得清閒的時候繼續聊天,所以如果對方沒有第一時間和你說話,你要去學會理解和接受,放寬心就好了。

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沒有特殊情況的狀態下,沒有第一時間和自己說話,的確有點不太說得過去。這種情況你可以稍微委婉點地去詢問對方,但也不要用質問的語氣。因為畢竟就算是戀人之間,也要給彼此留有一點自由空間和餘地。

每個人都想要有自己的一定生活空間的,在這個生活空間裡過得比較安逸放鬆,不用那麼緊張受約束。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

太在乎這個事情的點了,說明對於一些事物的理解還是沒有想通,實際是不是第一時間和你說話真的不重要。難道和你第一時間說話就是重視你?在乎你嗎?也不能這麼說對吧

3樓:沒有氣質的男人

因為你心裡有他,愛他,就算他沒來哄你,你心裡也想著他,所以你會生氣,如果心裡沒有他,那你生什麼氣呢

4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這是個人心理問題,要現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別人不第一時間和自己說話很正常,不要老是把自己當做世界的中心。

5樓:知足常樂

希望得到大家的關注和注意。

6樓: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這種情況很常見,有時面臨這種場所,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或暗生悶氣,就覺得傷了自己的自尊,就因為覺得這種人看人三分,或另眼看人,所以才會生氣,其實不然,我們就要做的就是,提高自身素質和整體行象就行

怎樣在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口碑輿情

使用專用的口碑輿情監測軟體,如識微商情可實現企業口碑輿情7 24小時實時全網監測,根據客戶訂閱的主題,實時推送與企業相關的資訊,幫助客戶全面 及時 高效地獲取口碑輿情併為己所用。如何在第一時間內做到輿情監測和品牌監測?藉助輿情監測 品牌監測專用系統平臺,如識微商情監測系統 1.7 24h實時監測 基...

第一時間就會想起你,怎麼回覆

首先要你自己來對那個人放在什麼自位置上,bai如果是長輩,你是du他最親近的zhi人,朋友就說明是知己dao,男女朋友常把這話掛嘴邊,不一定真誠。愛人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綜上所述 同樣的話在不同身份表達的意景就不一樣。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我只在乎自己的真實的感受。這就要看你們的關係如何了,也...

WOW中MT怎麼第一時間仇恨拉穩

lr的wd 不錯能產生傷害相等的仇恨 導致 不可能ot 精靈之火 仇恨是120 這樣不如直接衝鋒 上去拍下boss的仇恨 zs最的的仇恨技能是 盾j能有2500的仇恨 fq的話 大餅的仇恨也是在2100 按照傷害會提升 這個就是幾種t的初期仇恨技能 看職業而論 不知道你是啥職業 戰士血腥喊怒 2破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