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作文,還請高手幫助,還請高手幫忙改下作文。 黑

2023-01-24 12:15:21 字數 5529 閱讀 9878

1樓:吃牛肉加面的人

菊,那深秋裡的思想者,菊,那寒冬裡的挑戰者。骨子裡是不屈與命運的勇氣。骨子裡是追逐夢想的信念。*^_^*

還請高手幫忙改下作文。 黑

2樓:噻桑

沒水沒光植物也活不下去 只是很少而已吧

求作文高手幫助- -~~!急急急急

一篇作文,請高手們幫幫忙!!!!!!!!!!

3樓:怎麼了

「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

雖然我沒有聽過陶行知爺爺的聲音,但他的那句名言在我心中無聲勝有聲,讓我受益良多。

作文難寫,考場作文更是難寫。為了找到應考作文的「捷徑」。星期天一大早,媽媽就鑽進了書店,中午抱回一大堆作文書。

我目瞪口呆地望著小山似的書,詫異道:「老媽,現在只剩下兩個星期要中考了,您該不會讓我看完它們吧?」「考場作文僅靠現場構思,能得高分嗎?

這些都是我精心挑選的,你只要巧妙地汲取其中的營養,作文就不成問題了。」

我無可奈何地抱著「小山」準備回房,媽媽擺擺手,「乖孩子,別苦著臉,這麼多書你看不完,要巧幹。」我驚訝地望著媽媽額頭上滾動的汗珠,剛準備說話,媽又說到:「你只要頭腦中準備幾篇範文,到時就能以不變應萬變了。

我已經把每本書中的精品剪輯裝訂成『濃縮的精品』,你只管背就行了。」我接過媽媽手中的「書」,沉甸甸的。我的心,也沉甸甸的……

媽媽的苦心果然沒有白費。中考作文「聲音」剛好與我背過的關於環保的範文吻合,我剛準備下筆「嫁接」完成一篇「佳作」,耳邊突然響起老師的聲音:「考場作文一定要有真情實感,不能有假,更不能抄襲。

」雖然媽媽教過我怎樣靈活變通,不露出馬腳。但我從心裡贊成老師的話--寫作文要有真情實感。可現在是中考啊!

誰不想拿高分?我左右為難……耳畔突然想起陶行知爺你爺的聲音「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我咬咬牙,毅然做出有可能改變我人生的決定:

「我手寫我心。」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我只能捨利取義,去偽存真了。

我辜負了媽媽的一片苦心,但我知道媽一定會原諒我的,因為媽和我一樣崇拜陶行知爺爺,而且我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寫也了我心中最好的中考作文。

「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陶行知爺爺的聲音為我敲響了警鐘,它迴盪在我的耳畔,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更激勵我努力前進。

4樓:度娘知道太多

四百字才五分

坐等樓下

求,作文高手幫我起個好題目,順便寫第一段,一定重謝

5樓:小劉老師

《請還是不請?》 或是《請客》

請客,不奇怪,我們是崇尚「禮尚往來」的國度內嘛。不過,請客中的講究容可就奧妙無比了。最簡答的事——請還是不請,就是大學問了。

(中間寫一段)

同樣是「請」,到底是請還是不請,在不同的國家,理解還不同。……*剛剛看到你的提問,不過,已經過了這麼長時間了,估計你的大作已經完成了。

我寫了篇作文,請高手幫我改改

6樓:

虛度的年華,失去的,真的只是時間麼?

有一片泛黃的枯葉,凋零在了樹梢,消失在了眼前。這些包含悲傷的樹葉,使我閒適的心再度泛起了波瀾,轉眼間,淹沒了我的世界…..

隨手接住一片枯葉,湊近眼前,葉片上的紋理隨即呈現在我眼前,粗糙的脈絡在微微泛紅的葉柄邊緣延伸,所剩無幾的葉肉上,埋沒著灰塵。隱隱約約的,倒映著他的一生。

凋零了的生命,意義何在?

時光如星光般飛速流逝。轉眼間,又一個新的學期如期而至。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吧…心中這樣期盼著….

教室的最後一排,最後一個位置,閒置了大半個學期又重新榮光煥發。看著這個曾經幾度被遺棄的位置,不禁產生了幾番心酸,因為他主人的過去…

一年前,他同我和所有同學一樣,作為一屆新生,跨進了這個學校的大門,開始了各自的初中生涯。

那時,排座位只按身高,他藉著他天生的資質,被分配到了那個座位。但他卻沒有因此而影響到他的成績。我清楚的記得,那時的他,成績較為不錯,還進了奧數班。

那時,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是一個為追求理想而努力奮鬥的少年的剪影。那時的他,離現在很遙遠 很遙遠…

但是,美好的事物似乎都是短暫的,像夜空中用灼眼的光芒劃破蒼穹的流星一般,轉瞬即逝,而留下的,永遠只是那燦爛的回憶。

他,似乎也應了這流星

某天下午,正準備回家的我不經意的路過了教師辦公室,我看見了辦公室的他,雖然揣著一張笑臉。但我一下就看出了那並不真實。他面對著整日憂心忡忡的英語老師,吐出了一句不應該聽到的話,不應該讓任何人聽到…「老師我就教不起來了吶」沒有猶豫,沒有停頓,以至於我現在還忘不了。

我著實被震驚了。那絕不是我所認識的他所說的話。當話語傳入我們耳中的一剎那,空氣彷彿也在同時凝固了,氣氛沉重的讓人窒息,如鐵一般冰冷.

堅硬。而剩下的,我早已不準備聽下去了,我也不想聽下去。我聳了下書包,匆匆離去…接下來的事我便不得而知,我也不想知道。

但,有一個事實我卻不得不承認,那就是他變了,變得不是原來的他,徹頭徹尾的,毫無保留的,變 了

之後的他,上課不再聽講,明目張膽的,公然在課上睡覺,不知在何時開始又跟上了學校裡的一些不良分子,從此變得消極.頹廢,他開始逃課,燙髮,乃至吸菸。我所看到的,不再是那個追求夢想的純真少年,曾經的他,再也找不回了,永遠…永遠……

虛度了的青春,開始失去光彩;虛度了的年華,變得不再燦爛;虛度了的生命,那又將如何呢?

形是散文的形,可惜內力還不夠,中間敘述見不到一二段的文采,只是平凡的敘述。主題是什麼?就說一個男孩的墮落?

讓人看了這邊文章讓人感覺很奇怪,摸不著頭腦。要麼就是寫散文,全篇都是意向性的東西,不要敘述,要麼就寫敘述文,記一個難忘的人。這樣寫有點不倫不類的。

太抽象了吧/搞點細節描寫/大概是件真事/有感而發/我也有過那樣的經歷/她上高職後就變了/當她對我說"我不化妝不出門'的時候/我就預料到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將不再聯絡/

你不應該只籠統地寫自己的感慨/記住/好的作家是不用形容詞的/如果那張課桌讓你心酸/你要從你描寫的桌上的紋路讓見者落淚/他曾經怎樣奮鬥?你或許可以回憶起他為了一道題目不斷抓頭或和老師爭得面紅耳赤的樣子/改變後的他也可以寫一些上課藉口上廁所去樓道里吞雲吐霧這樣的細節

祝成功拉

7樓:半夏

太抽象了吧/搞點細節描寫/大概是件真事/有感而發/我也有過那樣的經歷/她上高職後就變了/當她對我說"我不化妝不出門'的時候/我就預料到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將不再聯絡/

你不應該只籠統地寫自己的感慨/記住/好的作家是不用形容詞的/如果那張課桌讓你心酸/你要從你描寫的桌上的紋路讓見者落淚/他曾經怎樣奮鬥?你或許可以回憶起他為了一道題目不斷抓頭或和老師爭得面紅耳赤的樣子/改變後的他也可以寫一些上課藉口上廁所去樓道里吞雲吐霧這樣的細節

祝成功拉

8樓:匿名使用者

形是散文的形,可惜內力還不夠,中間敘述見不到一二段的文采,只是平凡的敘述。主題是什麼?就說一個男孩的墮落?

讓人看了這邊文章讓人感覺很奇怪,摸不著頭腦。要麼就是寫散文,全篇都是意向性的東西,不要敘述,要麼就寫敘述文,記一個難忘的人。這樣寫有點不倫不類的。lz還需磨練哈~~呵呵

9樓:星頤真

文筆不錯

還要注重文章的條理性 要更清晰一點

而且題目與結尾、中間點題不呼應 只有一處提到了「凋零」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上交的作文,用來得分的話,還是重新寫吧,得不了多少分的,思想太過消極.要是自己看的話,那怎麼都無所謂了.要是向一個女生表明的墮落的原因,還是很好的

11樓:紫歐娜

哥哥你寫得真好,我是二年級的,你真實太好了,

英語作文,請高手幫幫忙!!!急

12樓:寒泉冰

作者授權 本網首發

art law in china

art law in china

for quite a long time in china』s contemparary art history(1), artistic creation, guided by the slogan 「literature and art should be subordinated to palitics,」

13樓:魯白秋蘇鴻

myplans

forthe

cong

newterm

自己改動一下就行了

·小學英語作文

·初中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考英語作

文·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作

·雅思考試作文

·英語六級作文

這裡有近千篇英語作文,希望能幫到你,好就要給分喔,未來幾年寫作文都不用怕了

請寫作文高手幫忙啊!(我是一名初中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寫好作文,尤其是應試作文有一些捷徑,雖然寫多了會覺得這些捷徑讓人厭煩,但仍然是百試不爽。

開頭,基本用個排比句,對仗形式,或者用一些轉承啟合的句式。(如:不要說……單是……單是……就……)都能獲得老師的青睞。可以集中訓練寫排比的段落。

中間,段落層次明確。閱卷老師不可能這麼仔細地看思想內涵。寫議**,必須有一些自己的議論,也必須有例項舉證,可以去買一本名人故事會這樣的作文參考,直接對應就行了。

想愛迪生,可以寫他試燈泡百折不饒;牛頓,寫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謙虛;史蒂夫喬布斯(蘋果老總)的創造力(我當年是寫比爾蓋茨的開拓精神,時代真的變啦……)。總之,用一些老掉牙的故事,再用一些新鮮的,老師就能在熟悉和欣喜中留下好的印象。

結尾,重在點題,概述一下中心想法。等於是告訴老師,我沒有離題。在修辭上,可以用反問、雙重否定等修辭手法結尾。

應試時寫到結尾,就要看看字數是否達標或者有超標可能,根據字數情況把握結尾的長短。

應試作文寫多了也就成了一種套路,一些常用的修辭可以從課本里頭學,甚至照搬。像魯迅、朱自清的都行,老師看著親切,分數也會比較好

另外,10分全差在作文上,這個說法本身是有存在漏洞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所長,通過努力,可能作文分數能有所提高,但是想要達到最高分還需要平時多積累,不是一蹴而就的。而語文常識、閱讀理解這些部分,提高起來比較快,也是提高排名的不錯選擇。

最後,分數並不能代表什麼,應試作文分數高也只能說明一方面的能力。未來的路很長,學生時代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有的時候不必太糾結排名。離開學生時代多年以後回頭看看,那些都只是浮雲。

15樓:千里教育

初中作文還是比較看重敘述部分,議論的話隨著水平提高開始適當的加入進去。而好的敘述特點就在於行文流暢,不拖沓。寫日記是個訓練記敘文的好辦法。

至於祕籍,想要短時間內快速提高的話,背範文是最好用的。逮著一堆中考滿分作文撿順眼的背下來,在寫作文的時候用上他們,或許用一段開頭,或許用一段結尾,中間的詞句也可以化用。但是要記住一點,就是思想要是自己的 這樣才不會變成抄襲~~以上是我寫作文的經驗,我以前還經常出現滿分哦~~哈哈 自誇一下

電腦老宕機,特別是在玩遊戲的時候,還請高手們幫忙看看,急

你好。你所說的宕機是 電腦執行卡死 還是 藍屏 自動關機。你看你這個是不是散熱問題,如果散熱效能不好就可能自動關機。況且你這個u 發熱起來 沒點好的散熱器 治不住它 以下還有幾種可能 你看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

求作文高手幫助急急急急,急急急!作文高手請來幫忙

童年的copy夢,七彩的夢 童年的歌,歡樂的歌 童年的腳印一串串 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小時侯的我特別調皮搗蛋。我小時候可是個 純正 的調皮蛋 把媽媽的香水塗在鮮花上,給它新...

請作文高手幫忙列作文提綱請作文高手幫幫我列一下這篇話題的提綱!急急急!!

遊黃鶴樓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搖頭晃腦地念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 知道了滾滾長江邊立著一座千古名樓。而今,別具風貌的黃鶴樓終於呈現在了我的面前。緩緩移步樓前,民族風格濃郁的牌樓挺拔兀立,氣勢非凡。那錯落有致的亭臺軒樹古色古香,精巧玲瓏。尤其別緻的是它的題匾 攬虹 嫩川 衡雲 還有 凝翠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