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夢想與現實之間存在鴻溝時,你會怎么辦

2023-02-05 03:10:02 字數 750 閱讀 1696

1樓:名

到夢想與現實之間存在鴻溝時要冷靜和客觀,要放平自己的心態,本來夢想和現實之間就是有差距的,自己要努力奮鬥減少這個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和現實出現鴻溝,我會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向這個目標不斷靠近,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學習,充實自己,填平這道鴻溝,然後向自己的夢想邁進。什麼都無法阻礙我們追求夢想的腳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自己的平常心去看待這個鴻溝,不要因為存在鴻溝就不去追夢。這個鴻溝是會給到我們自己動力,讓自己去追夢的。

5樓:夏至

要實現理想,不僅僅靠那顆無所畏懼的心,天賦也非常重要,如果你認為你在導演的道路上,頗具天賦,並且已經或多或少從某些方面表現出來了,我認為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你應當追尋你的夢想,反之,我建議把導演當做一種愛好吧,等待機會再去實現。

6樓:峰佘無敵

當夢想與現實之間存在鴻溝時,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它們之間的鴻溝變小。其實鴻溝再大,也不能夠阻擋我追逐夢想。

7樓:辰星

當夢想與現實之間存在鴻溝時,我會努力的提升自己,縮短他們之間的距離,讓自己的現實更接近理想。

8樓:湯姆奧亞

我會選擇現實,因為人畢竟要認清現實應該去充實自己,放平心態,努力的去奮鬥。

夢想和現實的距離,《夢想與現實的距離》詩歌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而每個人的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究竟有多長 有多遠,是各不相同。但有一點是共同的。那就人,不甘於現實中的處境,不甘於生活中的無助,希望藉助夢想,擺脫自己無奈的困境,幻想自己能夠擁有美好而又前途光明的未來,不願屈就在現實中迷惘和落寞,在夢想與現實的邊緣,尋找心理平...

理想與現實之間究竟有多遠的距離,理想與現實之間究竟有多遠?

一張紙的距離!只要你相信 我只知道,經過努力,理想可以轉換為現實 理想與現實之間究竟有多遠?很遠,也很近,那樣看你的理想符合不符合實際了 當你接近你的理想時,只有一步之遙。加上你不斷的努力奮鬥和機遇,會很快實現你的理想。如果抓不住機遇和努力不夠也許會和你擦肩而過。很遠 我一直希望中500w 可是總種...

個人與個人之間是否存在勞動關係

樓上混淆了僱傭關係與勞務關係的區別。瞭解勞動關係 勞務關係 僱傭關係三者的區別,本案自然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一 勞動關係 勞動關係的主體是用人單位和勞動者,用人單位包括企業 個體經濟組織 民辦非企業單位 機關 團體 事業單位 勞動關係的內容是勞動者加入用人單位,成為用人單位的一員,並服從用人單位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