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的酒才算老酒呢,8幾年的老酒值多少錢

2023-02-05 03:05:03 字數 1501 閱讀 5914

1樓:中國傳成酒械

新酒存放幾十年就是陳年老酒了?想必這樣認為的人必定不少,但是這個說法是不準確的,理由有二:

一:這些存放了幾十年的酒並無任何意義

如今國內很多白酒都不適合收藏,現在的酒存放二三十年,會有轉化,但它不會太大。也就是說它價值不大,沒有什麼意義。最主要原因是現在的就很多都是用食用酒精勾兌的。

除非是專門自制收藏用的。

二:如果是假酒無論存放多少年都毫無意義

三十年前的老酒也有假的,每個時代都少不了山寨貨,當然二三十年前也不例外。還有很多人在網上買到的假酒,比如茅漿窖等,這些都是新酒,都是新的小作坊做的酒,它不是真正的老酒,只是把外觀做舊後當老酒賣,看起來好像很有年份,但是卻不是真正的老酒。

還有就是很多釀酒廠會生產一些新酒加上陳年老酒勾兌而成的年份酒,這樣的酒也需區別開來,這樣的酒雖然好像很有年份,但卻並不能稱之為陳年老酒。

2樓:甘夢苼

香型不同酒的老熟標準也不同。老熟程度還與酒的工藝有關係。

比如清香型白酒酒齡大麴酒兩年以上才可叫老酒,而麩曲清香酒半年就顯現出很成熟的風格了。濃香型酒相應老熟時間又較長。醬香型五年以上才可稱得上老酒。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酒指的的是儲存時間較長的酒,不同的酒有不同的儲存期,一般原度儲存的酒3年以上才可以稱為老酒。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酒是存放的時間比較常,就是在重慶又一家公司叫仟和酒業的,他們好像在專門經營老酒。你要是有什麼需要的話,可以去找他們瞭解一下。

8幾年的老酒值多少錢

5樓:老酒**鑑定

這個得看什麼酒和什麼度數了。大廠的值錢的 高度的值錢,小廠的 低度的不怎麼值錢。

白酒存放幾年才算得上是老酒?封壇酒一般都是幾年的酒?

6樓:阿濤

像茅臺鎮醬香型白酒最基本的就是四年,生產週期一年左右,最少存放三年**.網上說什麼四年老酒純屬騙騙新手,還有甚者十年坤沙老酒三百多5斤裝,去他的吧。 在我看來單存放8年以上算老酒.

封壇酒10年以上算封壇酒,也可用新酒直接封壇。哪樣更有意義

7樓:長生愛恨長

每一款酒盡顯生活百態

永遠無法取悅每一個人,

合適自己的口感才是最好的

小冷洞酒

8樓:愛影音

老酒一定是要像王小冷酒那樣用陶壇存

白酒存放幾年才算得上是老酒?封壇酒一般都是幾年的酒?

9樓:完顏琇瑩城毅

像茅臺鎮醬香型白酒最基本的就是四年,生產週期一年左右,最少存放三年**.網上說什麼四年老酒純屬騙騙新手,還有甚者十年坤沙老酒三百多5斤裝,去他的吧。

在我看來單存放8年以上算老酒.封壇酒10年以上算封壇酒,也可用新酒直接封壇。哪樣更有意義

怎樣的白酒才算是老酒

8幾年的郵票會升值嗎,郵票8幾年的值錢麼

80年代早期郵票的 有些已經不低了,後期郵票 不高,大部分與編年票差不多。會升值,但要大幅升值,難。隨著時間的延長,8幾年的郵票肯定會升值。郵票8幾年的值錢麼 80年 84年的比較好,80年代的郵票普遍的來說都還不錯 比90年以後的要好多了 我有好多八幾七幾年的郵票,有升值空間嗎?謝謝 普通首日封的...

桃樹幾年才會成熟?桃樹幾年結果的呢

桃樹一般三年就坐桃了。俗語說 桃。三 杏。四 梨五年,棗樹當年就還錢。這說的就是結果子的年頭。桃樹是落葉小喬木,乾性較弱,中心主幹維持年限短,栽培上多采用開心形。樹冠高4 5米,樹冠直徑依密植程度而異,一般為6米左右。桃樹生長較快,栽植後第二年即可開花結果。枝梢生長旺盛,一年可抽生3次新梢,二次梢也...

盆栽大石榴樹幾年開花,盆栽的石榴樹要幾年才會開花結果?

3 10年才能開花結果 石榴樹的結果年齡時期,因繁殖方法和品種的不同而有差異,實生石榴,3 10年才能開花結果,而以觀花為主的重瓣紅石榴或瑪瑙石榴,播種當年就可開花。石榴樹的連續結果年限,可長達50 60年,以後則產量逐漸減少而進入衰老期,進入衰老期後,其結果年限仍可維持20 30年,所以,石榴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