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10第二關口怎么取不下盾牌呢

2023-02-05 03:00:07 字數 1064 閱讀 2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取下來,要連續射擊等半人馬的一個生氣了,衝鋒過來的時候打出致命一擊,才能把它打暈,之後才能取下盾牌.

致命一擊不是每次都能打的,因為半人馬可能衝鋒過來,還可能離老遠放光吧你變成石頭,你可以趁它放光的時候直接按q扔勾鎖,就沒事了.

2樓:電腦

這裡給你講一下,就是當你一直用槍射它的時候,下面會有一條紅色的血會一直慢慢增加,當充滿了以後,人馬就會向你衝過來,這個時候你要一直按著滑鼠的右鍵,槍會自動瞄準boss的,等快要到你身邊的時候

你就按方向鍵+"shift鍵"(方向鍵左或右或後退都可以,滑鼠那裡一直按著不能放開)就會出現慢動作,這時候會有兩個圈圈從兩邊合併,抓準時機射一槍,然後它就會站在那裡不動的,這時候你會發現它拿「盾牌」的手是朝你的方向,你就按「q鍵」這樣就可以把盾牌拉下來了,不行的多試幾次,比較難操作,一定要有慢動作出現才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boss時,他有2個條,上面是血條,下面是怒氣條,直接打掉血很慢,在打到怒氣槽滿的時候,對手會發怒,當你看到他的頭部有黃色光暈時,說明他怒了,這是你要按住右滑鼠鍵不放(鎖定對手),等待,當對手向你衝過來,快接近你時,螢幕變模糊,把握好這個時間(也就是常說的子彈時間),按任意方向鍵+shift(如a+shift 左倒),這時勞拉動作變慢,有2個射擊光環向對手頭部移動,不要著急,等到2個光圈合到一起變紅時,開槍,就會擊暈對手,並失血很多,(整個過程中都不要鬆開右鍵鎖定啊,我當時就不會這個,被老恐龍虐慘了...還有,從他發怒那一刻起,你就不要開槍了,一直hold,知道最後準心合併變紅,再開槍,實現致命一擊),這就是致命一擊。你可以回到恐龍那裡拿大恐龍當靶子,好好練練,幾個回合就能學會。

學會了致命一擊,這2個人頭馬就好對付了。他們在有盾牌的情況下,第一次激怒,會衝鋒,第二次激怒會放光,以此類推。如果沒有了盾牌,就一直放光。

首先在衝鋒的時候給他致命一擊,他會停頓住,這時你會發現被冰凍住的人頭馬的盾牌是外翻著的,勾環朝外,這時你要對著他拋索(按q)然後把盾牌拉下來(按e)就可以把盾牌拽下來了

4樓:o01暗夜天使

那個盾牌是有掛鉤的,按q就能拉下它

古墓麗影9這關怎麼過,古墓麗影9這關怎麼過

用繩索箭射大鐘白色部分,一拉,大鐘就撞碎了木門,接著通過即可 你現在應該知道了吧,兵清完後,在拉那個鍾,砸門就行了 走到你 顯示的另一邊翹板,然後順著逆風方向,跳上那塊顯現出來的木板就行了。要小心一點跳,我第一次隨便一跳結果掉下去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古墓麗影9這裡怎麼過 首先你移動到現在的位置,說...

古墓麗影崛起木筏那關怎麼過,古墓麗影崛起 地熱山谷 有一個支線任務 需要搭船過河的怎麼過?

你拉的船到中間,你跳上去,在中間的地方你再拉水簾洞的船出來,那條船上面有把手可以搖。古墓麗影崛起 地熱山谷 有一個支線任務 需要搭船過河的怎麼過?瀑布後的那條船上有絞盤,用和中間的樁子把船拉出來 上船後用弓箭射河對岸的樁子 然後用絞盤把船拉過去 關鍵是要快,不然就河水衝著船中間樁子的繩會斷的 瀑布後...

夢遊先生6第二關怎麼過

夢遊先生6小遊戲之神祕旅行,滑鼠控制,滑鼠控制,讓我們的先生順利到達目的,不要出以外喲,保護好我們的主角。攻略 1.蛋,大象,洞邊的草,將左邊的輪子放到人腳下,將右邊的雲放在鱷魚頭上,將洞口的骨頭放入張開的花中 3次 龍身上從下至上的4片甲。2.左上右邊黃圓,中間的柱子,中間坐二層的人,左邊柵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