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勳章先頭部隊第二關怎麼炸火炮啊

2021-05-06 06:48:01 字數 1316 閱讀 8334

1樓:

應該不用去找炸彈的。你試試走近火炮,看火炮腳或輪子上有沒有地方顯示紅色一個炸彈的標誌,有的話就靠近按「e」鍵。

榮譽勳章先頭部隊第二關動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對了!只不過是遊戲檔案漢化時出錯罷了,刪了那個檔案就行了,不去刪,下任何版本都炸不掉以及上尉卡住和雪地撤退卡死等症狀!刪除pakchs_v2beta.

pk3這個漢化檔案!,刪了就可以玩了,不刪另外兩關有的地方也會卡死的!

3樓:烈日衝突

刪掉mainta資料夾裡的pakchs_v2beta.pk3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rt ...你是說從飛機上跳傘下來最後用防空機槍打了坦克的那關的 第二關是吧?重新下一個吧~不要下3合1那種的~ ...

榮譽勳章先頭部隊第二關坦克怎麼炸?大神們幫幫忙

5樓:韋安筠

坦克上有紅色發光的地方,走過去,按"e"就可以了。

榮譽勳章攻略 第二關 如何炸火炮

6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火炮邊邊上,找到閃紅色的,如果有則可以立即炸掉(按e,這個總會吧),如果沒有則一定觸發劇情(比如有兵來進攻啥的),劇情過後就能炸了。

榮譽勳章之先頭部隊第二關防空炮咋打不了

7樓:minecraft麥子

一直按著開槍,預熱滿了就可以了

求採納啊啊

榮譽勳章 先頭部隊 第三關, 怎樣炸火炮.

8樓:匿名使用者

暈``有望遠鏡就是無線雷達

用望遠鏡對準目標雙擊,然後就等著飛機來把它炸了吧~~~

嘿嘿~~最佳,最佳~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望遠鏡對準目標,按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雷,望遠鏡都可以啊!

榮譽勳章先頭部隊 第二關 怎麼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搶出來了就能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退出來,在進去試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個攻略,因為字太多你就去看看吧

榮譽勳章先頭部隊第二關怎麼過,榮譽勳章先頭部隊第二關動不了

是不是就是用防空炮打完虎式坦克後面那一關啊!我玩的時候也是這樣的,那幾個兵娃娃楞是不動 我就鬱悶死了!後來我問別人,別人說是遊戲碟的問題!我那買的是榮譽勳章3合1的盜版碟!忽忽,窮啊 沒辦法!後來才發現 還有好多地方都不能玩 只有 突出重圍 過了全關!估計你的也是這方面的問題把!過一段時間 搶出來了...

關於榮譽勳章先頭部隊諾曼底登陸部分的,急

樓主說的是登入海灘的那一關嗎 如果不是請追問,謝謝 那關很好過 說一下跳到戰壕裡的方法 在你前進到碉堡下後,還剩下三個隊友,他們三個會掩護射擊,你會看到前面會有三個彈坑,動作一定要快,建議按1拿手槍,這樣跑的快 衝到第一個彈坑後馬上蹲下,可以撿到一把春田狙擊槍,先把看得到的兩個機槍手幹掉 機槍手是打...

CF手遊榮譽勳章怎麼得榮譽勳章獲取途徑詳解

玩家進入遊戲會看到可以移動的cf方塊,下圖所示右下角點選cf方塊 然後點選攻略按鈕 點選榮譽便可以領取了 有什麼好玩的網路手機遊戲?首先小編想到的就是 王者榮耀 了,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吧,它在手遊界可以算是霸主地位了吧。是一款5v5團戰類遊戲,裡面眾多的英雄各具特色,技能更是各不相同。畫質音效更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