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勳章聯合進攻怎樣輸祕籍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6:36:31 字數 1273 閱讀 12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桌面快捷方式的屬性中新增下面的命令列引數,然後再執行遊戲: +set ui_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 在遊戲中按「~」鍵撥出控制檯 dog 無敵模式 fullheal 血全滿 wuss 獲得所有的**和彈藥 noclip 穿牆模式 notarget 顯示遊戲版本 listinventory 列出物品清單 tele x y z 傳送到x y z位置 coord 顯示當前位置 health 保持當前的血 kill 自殺 giveweapon weapons/(weapon_name).tik 獲得指定** toggle cg_3rd_person 切換成第三人稱視角 give ammo 彈藥全滿

榮譽勳章之先頭部隊祕籍怎麼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桌面建立個快捷方式右擊圖示點開屬性在快捷方式的目標欄中「moh_spearhead\moh_spearhead.exe」後加一個空格後再加「set ui_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引號是方便你看的不要加)這就可以了 在遊戲中摁「~」撥出一個**在**中先打「set cheat 1」再輸入指定祕籍的對應英文字母就可以了。注1:

指定祕籍的英文字母** --- 效果

dog --- 無敵模式

fullheal --- 血全滿

wuss --- 所有的**和彈藥

noclip --- 穿牆

notarget --- 顯示遊戲版本

listinventory --- 列出物品清單tele x y z --- 傳送到x y z位置coord --- 顯示當前位置

health --- 保持當前的血

kill --- 自殺

giveweapon weapons/(weapon_name).tik --- 獲得**(weapon_name)

toggle cg_3rd_person --- 第三人稱視角give ammo --- 彈藥加滿注2:是打出一個「set cheat 1」摁下回車,輸入一個祕籍再摁下回車。

3樓:匿名使用者

+setcheats1+setui_console1+setthereisnomonkey1一定要在前頭加空格。如:d:

\mohha\moh_spearhead.exe+setcheats1+setui_console1+setthereisnomonkey1進入遊戲再按控制"~"

怎樣瘦大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那也要看你什麼情況,你是大腿肌肉很可觀呢還是全是能顫起來的脂肪了,如果稍微讓大腿精細一點的話就按第二個回答吧。肌肉可觀,先把肌肉打碎吧,手跟腿都沒事的時候用手或者充氣小錘子敲打大腿部肌肉,適當的鍛鍊,千萬別過度 全是脂肪的話,那就多運動吧,爬樓梯跟騎自行車是做好選擇了,一味跑步很多的人都反應會長肌肉...

怎樣學習好語文?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語文學習語文的前提 1 思想上要高度重視。2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3 要樹立目標,態度端正。學習在課內 一 1 預習 圈畫 2 聽課 認真 3 作業 工整 4 複習 仔細 二 1 思考 認真 2 回答 積極 三 1 筆記 專用個本子 四 1 練字 不要求效率,只要工整即可 五 1 講話 響亮 明白 清...

怎樣可以讓敵人怕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對於敵人,不是長得高大就可以顯示強勢,你必須比對方有魄力,靠本身的魅力與氣勢讓他自己軟弱。假如你在很多方面的實力遠高過他,那麼他就會自然而然怕你。那麼想這個問題的就是他而不是你了 你要比他強 他就怕你 能讓敵人喜歡你才是高手。自己不要害怕 用眼睛盯著他 幹嗎要人家怕你,你很可怕嗎?怎樣才能讓一個人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