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邊玩邊學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5-26 04:50:17 字數 814 閱讀 9807

1樓:美食的俘虜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 初中是高中的基礎,高中的競爭更為激烈.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

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

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2樓:極品擼哥塵康

我來告訴你`! 這樣的事情應該只有在夢中可以了 何況你都讀大學了,過了貪玩的年紀了 而且,在象牙塔裡最重要的也不是學習了,是什麼呢? 是與社會的提前接觸與認識 我說的對嗎?

嬌...

3樓:陳且好喵7撿

呵呵,這個問題呢`? 做夢也許可以吧 都大學生了,學習應該不是最重要的,我說的對嗎?嬌~?

4樓:執xx丶

一心不能二用,學習和玩必須得把時間安排清楚,希望你能學習玩樂兩不誤!

怎樣學習好語文?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語文學習語文的前提 1 思想上要高度重視。2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3 要樹立目標,態度端正。學習在課內 一 1 預習 圈畫 2 聽課 認真 3 作業 工整 4 複習 仔細 二 1 思考 認真 2 回答 積極 三 1 筆記 專用個本子 四 1 練字 不要求效率,只要工整即可 五 1 講話 響亮 明白 清...

怎樣做到專心學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他有專心致志堅持學習和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頑強精神。道爾頓 英國化學家 俗話說得好 熟能生巧 你在學習之前 然後帶著問題認真想,應該可以上手。其次,要培養對學習的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學習之前先想一想 這件事的利弊 起因 結果,要如何去做,怎樣才能做得更好?慢慢的就會專心了。祝你專心成功!祝你成功...

怎樣快速提高學習成績?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怎樣才能提高成績?自己要有決心提高成績,樹立 成績差只是暫時的 的信念,這是根本的內在動力。要有恆心和耐力,不要三分鐘熱度。滴水穿石 絕不是一時之功。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正確的學習態度,克服學好學壞無所謂,混一天算一天,得過且過的想法。改善學習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