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數學如題 謝謝了

2023-02-18 09:20:08 字數 716 閱讀 6099

1樓:手機使用者

1、上課前要調整好心態,一定不能想,哎,又是數學課,上課時聽講心情就很不好,這樣當然學不好! 2、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作到耳到、眼到、手到!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學會做筆記,上課時如果老師講的快,一定靜下心來聽,不要記,下課時再整理到筆記本上!

保持高效率! 3、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別人談論最討厭的課時,你要告訴自己,我喜歡數學! 4、保證遇到的每一題都要弄會,弄懂,這個很重要!

不會就問,不要不好意思,要學會舉一反三!也就是要靈活運用!作的題不要求多,但要精!

5、要有錯題集,把平時遇到的好題記下來,錯題記下來,並要多看,多思考,不能在同一個地方絆倒!! 總之,學時數學,不要怕難,不要怕累,不要怕問! 你能在這裡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非常想把數學學好!

2樓:疏展

數學是培養思維的課程,是其它理科的基礎。首先要學好數學。學習最簡單的方法是:

上課試著記筆記,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到上課上來。其實學生應以學為主,全面發展。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勤能補拙。

改善學習方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

相信你一定會逐漸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獲得成功。

3樓:陽陽戀娜嗚醫

其實數學就像是 生活中的問題 慢慢來 只要你用心 相信你可以的。

怎么學習 如題謝謝了,怎麼學習 如題 謝謝了

1 英語每天必練 必讀,而且一定要讀出聲來,多讀才能有好的語感。2 對物理化學的常規題要做出速度來,不妨經常試試一個小時能做出多少題來。3 數學的計算是難免出錯的,刻意地找一些煩瑣的計算來鍛鍊耐心與能力。4 對整套的題不要舍這去那的,拿出表來,兩個小時內完成。認真對待之,如考試一般核對計分總結,會有...

怎麼學習語文如題謝謝了

學習語文,最簡單最快的方法就是,看優秀作文和文學作品,然後再用自己的語言去感嘆世界。望採納 學習語文主要是積累,你必須完成課前複習,課內聽講,課後複習,然後你應該買一本練習冊和回教輔書,你也應答該多看看作文,最好是最新中考滿分作文,因為那是他們的成功,你也需積累一些名著,最好是有名的,恩,就這樣了,...

學習有好處嗎?如題謝謝了

學習作為一種獲取知識交流情感的方式,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內容,尤其是在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經濟時代,自主學習已是人們不斷滿足自身需要 充實原有知識結構,獲取有價值的資訊,並最終取得成功的法寶。學習尤其是自主學習在今天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關注。自主學習是一種主動的學習。它在學生學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