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怎樣發簡訊開通接聽如題 謝謝了

2021-12-19 15:44:58 字數 675 閱讀 5361

1樓:茶杯

現在的卡都是接聽免費的啦,除非是0月租卡。可以比如,發blctk到10086開通暢聽卡。

2樓:丿kiss紫炎

不用開通現在所有手機卡都是接聽免費的。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佈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3樓:偷星

現在都是接聽都是免費的

4樓:可愛的呆呆l3湧

都是單向收費了呀! 在本地接聽都是免費的!

移動怎麼發簡訊加短號群,移動怎麼發簡訊加短號群

簡訊方式 開通 傳送blhyw 到10086辦理。具體指令見下表 說明 1 縮位撥號功能 好友網的短號為551 569 主號551,副號由552到569。當月辦理,短號與短號家庭網業務下月1日生效。當月取消,於月末48小時內功能失效 若主號為已經存在的副號變更短號,於次月1日生效 2 當月首次申請和...

如何發簡訊取消移動流量包,如何發簡訊取消移動10元流量包

編輯簡訊 6629 傳送到10086根據提示操作取消移動資料流量 打 用人工服務取消就行,或者登陸網上營業廳也可以關閉 如果是疊加包不用管!月包的話傳送qxgprstc到10086 如何發簡訊取消移動10元流量包 編輯簡訊 qxsjll10 傳送至10086 可編輯簡訊 qxgprs 傳送到1008...

移動公司會亂發簡訊嗎

就我看來,移動上層肯定沒有那個閒工夫去做那個事。那麼大一個公司,靠這個賺錢,怎麼也說不過去啊。不過是一些無聊的人的消遣而已啊。我承認這很無聊,不過現在這個社會本來就有很多人很無聊。樓上說的 簡訊 我完全不明白 會有這樣的人嗎?我接到過很多很多的這樣的簡訊,下面做一種猜測 無聊的研究者想研究訊息的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