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通了校訓通,怎樣用電腦往手機上發簡訊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337 閱讀 2068

1樓:曹丕

菏澤**藝術學院是山東省教育廳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花園式**藝術院校,現有山東總院和北京教學基地兩大校區,專業設定齊全,涵蓋了聲樂、器樂、舞蹈、表演、戲曲、**理論、美術等9大系40多個專業,設有中專部,大專部,本科部和出國留學部,2023年6月,學院分別與英國東海岸**學院和奧地利維也納**學院簽訂了聯合協議,可互派留學生出國留學,同時提供直至碩士學位的學歷教育。建校17年來,畢業生的就業升學率達到100%,已先後為全國各地輸送了3萬餘名合格的畢業生。菏澤**藝術學院總院位於牡丹之鄉山東省菏澤市,2023年於風景秀麗的教育聖地--北京市海淀區鳳凰嶺風景區投資建立了北京教學基地,並從****學院、北京舞蹈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總政軍樂團以及上海、山東等知名藝術學府延聘了39名客座教授指導教學。

學院目前佔地近500畝,總建築面積達160000平方米,固定資產近4億元。校內設有琴房、多**教室、錄音室、電子**製作室、電教中心、大型排練演出中心等先進的教學設施;以及裝有**空調、**和網路埠的豪華學生公寓、校內醫院、銀行儲蓄所、郵電支局、圖書館、商場、琴行等完善的生活設施。學校現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6800餘人,教職工近700人,其中大學本科以上專職教師及教授131人。

學院實行全封閉、軍事化管理,確保了學生在校學習、生活、演出的正常進行。「長風破浪終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在新的世紀,學院將繼續秉承「團結進取、砥礪成才」的校訓,堅持「以人為本、自強不息」的辦學理念,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共創學院美好的明天!

學院採取「寬進、嚴教、優出」的原則,面向全國招生,具體招生事宜如下:

一、培養目標:全面提高受教育者的理論水平和專業技能,使其通過科學系統的學習,成為德、智、體、藝全面發展的社會急需的高等藝術專業人才。

二、專業設定:(一) **主要專業1、聲樂:美聲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

2、器樂西洋樂器類:鋼琴、電子琴、手風琴、電鋼、電吉它、電貝司、爵士 鼓、長號、小號、圓號、小提琴、大提琴、單簧管、雙簧管、長笛、薩克斯等。民族樂器類:

二胡、琵琶、揚琴、古箏、京胡、板胡、竹笛、嗩吶、笙、民族打擊樂器等。3、表演:影視表演、戲曲演唱、相聲小品、模特表演等。

4、**教育:聲樂、器樂、**理論、作曲等針對中小學**教師的科目。5、現代**:

現代舞蹈、流行歌曲、電聲樂器(爵士鼓、電吉他、電貝司、電子琴)、**製作等科目。(二) 舞蹈主要專業6、專業介紹:中國古典舞、中國民族民間舞、現代舞蹈、街舞、爵士舞、拉丁舞,舞蹈編導、芭蕾舞等。

(三) 美術主要專業7、專業介紹:平面廣告設計、裝飾裝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服裝設計、藝術設計、書法等。(四) 傳媒主要專業8、專業介紹:

影視廣告、播音與主持、影視表演、網路傳媒、攝影攝像、人物形象設計、電視節目製作、新聞採編與製作(報刊新聞方向)、影視文學(影視劇編劇與策劃方向)。

怎樣用電腦給手機防毒,怎麼用電腦上的360給手機防毒

您好,電腦防毒軟體是無法查殺手機病毒的。如果您的手機是以下兩種情況可以使用電腦進行查殺。1.如果您中的是sd卡病毒,可以在電腦上查殺。將手機連線電腦後,開啟電腦管家,使用 指定位置查殺 功能,對sd卡進行指定查殺。如圖。把手機用資料線插到電腦上,如果你裝的是360防毒的話,就會自動檢測到你的手機的,...

怎樣用電腦通過usb連線手機讓電腦上網

手機和電腦用usb線連線.開啟settings 設定 選擇more,再選擇 tethering mobile hotspot.再usb tethering打勾,如下圖.這樣就可以讓電腦通過手機來上網了.將手機和電腦用usb資料線相連 選擇 裝置 mtp 點設定點更多 點行動網路共享 開啟usb共享網...

怎樣用電腦開啟手機手機備份檔案,安卓手機怎麼備份檔案到電腦上面

1 影象檔案可以用autocad開啟 2 壓縮檔案的話,可以用unarc開啟 3 壓縮和編碼檔案,一種比較陳舊的壓縮檔案格式。檔案型別 二進位制。4 一些比較舊的作業系統上使用這種壓縮檔案格式,如果作業系統是比較新的,那麼就必須再安裝一個arc程式才能閱讀這種檔案格式。回答1.2.手機雲備份的資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