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偉光是誰?據說是個很厲害的風水大師呢

2021-03-03 20:45:32 字數 5633 閱讀 4769

1樓:李麗麗裡

郝偉光,又稱崇陽大師,道號法兼,古法三合正宗傳人,金鎖皇家風水名家,自幼愛好中華易學文化,得祖傳易學祕法,並精通易經**學、建築裝飾設計顧問,傳承楊公《撼龍經》《疑龍經》等風水古文化奧祕精華,精通《古八宅》《金鎖玉關》《古法三合》《九星玄空》等風水絕學,為好多企業家庭走上了成功之路,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真的嗎?為什麼?

2樓:劉德洪周易網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是真的。

如果它們不是真的,也不會流傳了幾千年而不衰,再說從古到今的民俗文化研究者不可能都是在自欺欺人。

現在有一部分人信仰外國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而他們國家的這些文化才有幾百年的歷史,人們都相信,而都不覺得是迷信。

人們之所以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抱有懷疑態度,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說中國的4書5經,大部分人都崇拜,而五經之首的《周易》也正是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的基礎理論。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大家別忘了,中國的歷史數千年,而美歐的歷史只有幾百年,那麼為什麼美歐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到現在的人體工學大家都不覺得是迷信呢?

只因為迷信西方科學?還是更有科學根據?其實都不是,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統計學,占星術(生辰八字)、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氣場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統計學的博大精深。

在此慎重呼籲,大家必須在重新思考祖宗留下來的玄學,也必須認知西洋的命理命相也都是從中國古老思想中萃取了部分,如果認知了這些就不會說是迷信,而是更加努力的求知和學習了。但是不可否認的因為有了神棍和**利用這門老統計學的神祕而產生了迷信之說,但不可因噎廢食而滅了老祖宗的智慧。請大家三思在三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老祖宗的智慧遺產,沿用了幾千年

結合大量的統計、建築、醫學、心理、觀察等專業也廣泛應用在事業工作發展上

懂的人說科學

不懂的人說是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少,目前只有我們學派是真的。

梅花易數解卦分析,最好有分析依據,方便學習,,謝謝,周易風水民俗傳統 15

6樓:匿名使用者

鳳澤中孚,三爻動,也就是下卦兌為所測之事或人,上卦巺為自己,兌為澤 五行為金,巺為風 五行為木,金克木,雖然兌金為裝飾之金,但是還是剋制巺木的,全觀互卦、變卦、錯卦、綜卦沒有坎卦 也就是沒有水可以生木,所以本卦所測男女婚姻之事不成。

7樓:三良

1、睽卦,乖也,背也,本不是一家;

2、體是木,用是金,木被金克,年月日也是金,你好難受呀;

3、互卦是頤卦,她是有明確的需求仰仗你。

4、變卦是小畜,密雲不雨,白勞一場。

風水大師印名片該寫啥風水大師印名片該寫啥、民俗傳統、

8樓:大方哥

你是風水師要印名片還是風水師要你印名片呢?

如果你是風水師,你應該知道如何寫呀;

如果是風水師要你印名片,那對方應該告訴你的,否則他就有點不靠譜。因為他的專長只有他知道,他要告訴你才行。

卡片上主要說明:風水師專長哪一塊,是周易八卦、奇門遁甲還是玄空風水等,再或者是擅長相陰宅陽宅;總之得要把特長寫清楚。

從風水相學上來說

9樓: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是真的。如果它們不是真的,也不會流傳了幾千年而不衰,再說從古到今的民俗文化研究者不可能都是在自欺欺人。現在有一部分人信仰外國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而他們國家的這些文化才有幾百年的歷史,人們都相信,而都不覺得是迷信。

人們之所以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抱有懷疑態度,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說中國的4書5經,大部分人都崇拜,而五經之首的《周易》也正是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的基礎理論。

風水知識大家看下,常上船出海的人吃魚時翻身不好是嗎,有化解的方法嗎,諮詢下算卦街老師

10樓:必贏商標

你說的這個「上船人吃魚不翻魚身」事情,不是風水類問題,也不是算命類問題;

不翻就不翻唄,你要化解什麼呢;

「算卦街老師」連大字都不識幾個,還問他們啊;

你說的事情,是傳統民俗問題,海邊上船的人,從前有很多規矩的,你說的是一個方面;

還有比如「上船的人,吃飯時,不說盛飯,說裝飯」、「把東西翻轉,不說翻過來,說掉過來」、「不能說撒手」、「不能兩個人對面尿尿」等等習俗;

這些傳統民俗,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很少講了。

11樓:冷雨暗影

這個沒有吧!誰跟你說的?

八字風水具有科學性嗎?

12樓:寧五

八字、風水,是科學的,怎麼這樣講呢?1、八字指的是一個人的出生時空,在這個宇宙之中降臨的時間,時間能反映一個人的部分資訊,所以您們會發現,八字能反映一個人的50%

-- 70%的資訊,真的!2、風水指的是一個人的居住環境,居住環境的好壞,直接影響一個人的身心、健康等等,您們想一想,把您們的床放到衛生間之中,您們舒服嗎?肯定不舒服,不舒服,運氣肯定差,對不對?

八字、風水,是能夠通過科學來解釋的,大量的實踐證明了:八字、風水,影響一個人命運的80%以上,真的!還有20%的命運影響,來自於前世因果,這一方面,說不明白,但也是確確實實存在的。

大家都知道八字算命,八字算命能夠推斷一個人一生的運程,富貴貧賤,窮通壽夭,學業、職業、感情婚姻、事業財運、六親狀況等,那麼八字是如何推斷的,理論依據是什麼?是否具有科學性?這裡我也就告訴大家,八字是絕對具有科學性的,很符合唯物的思想宇宙觀。

八字是一個整體,不是一個個體,這要從八字時空構造原理說起了。

地球為每天自轉一週,為日柱,我們人生活在地球上,也就為日柱代表自身,月亮繞地球是一月轉一週,所以為月柱,這也是一個月30天來的由來,太陽是一年繞地球轉一週,一年365天,所以為年柱,太陽光線是時時刻刻對地球都照射著,產生作用,所以為時柱。八字就是以年月日時組合,也就是時空組成,因為人在地球上生活,所以日柱代表自身,為核心。而古人用來標記時間和空間的就是以天干地支來代表,也就是干支。

年月日時也就有四組干支,也稱四柱八字。

比如說:同樣的八字是富命,你出生在縣城,跟出生在

一、二線城市就會有高低之分,可能在縣城你的財富值在500萬,就算是這個區域的富人了,若是在北京就會是5000萬甚至5個億,相同的八字區域不同造就的成就高低會有一定的區別,因為全球各地每天都會有寶寶出生,研究八字的應該把區域因素加進去,因為在全球各地的氣候寒暖燥溼也不一樣,因為地球是橢圓的,人為以圓看,共360度。

13樓:下雪的憧憬

八字風水一直是古老中國比較神祕的一種學術。在古代,婚喪嫁娶都興要算一算,問一問。因而算命先生、風水先生這個職業也大有人從事。

據說算得好的先生基本可以通過算命人的八字推算出這個人的各種生活境遇,通過改變物件的擺放來改變一個家族的興衰,真讓人直呼神奇。那麼,問題來了,八字風水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它有科學性嗎?

我們先來追根溯源一下,八字術距今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據悉在戰國時代就有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鬼谷子,然後經過唐朝徐子平總結、完善好的。最初的創立者暫時無從考究,但是能經過幾千年的輪迴後還存在,肯定是有一定的道理,也代表這門學術的生存性。

那麼八字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八字是根據人們出生的年月日時(分陰曆和陽曆)然後再通過天干地支按順序排出的四柱八字,其理論是依據人出生之時秉天地自然之氣而生,是一種天人合一的思想。

簡而言之,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可以看出其性情及生存環境,環境影響人這個大家也是都知道的。八字之術,妙在五行運用、妙在未卜先知。我們應該取其精華棄其糟粕,多用八字來鼓勵自己不斷前進。

人之命,在於命與運,命是天定的,運要靠抓住機會努力。

瞭解人生命運的目的,不在於獵奇、迷信,而在於調整、改善,提高生命的質量,這也是測算的意義所在。讓您瞭解自己的命運,在順應本命中選擇最好的人生道路。

14樓:窗外的天

我認為八字風水是具有一定的科學性的,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相信。

15樓:大叔

中國是一個講究風水的民族,從古至今這種風水也成為了一種文化的傳承,在我看來八字風水就是一種迷信的存在,沒有任何的科學性,如果說八字風水,真的可以實踐到我們的生活當中,那麼這個世界早就亂了套。

我記得風水先生經常會說一句話,那就是天機不可洩露,當遇到一些無法解開的謎團,他們就會用這句話來遮掩。而當他們為別人解開謎團,他們就會說自己已經洩露天機折了壽,而這些上當者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發生所謂的血光之災。

所以批八字看風水,這也成為這些江湖術士騙人的一種手段而已,在歷史上有很多風水大師,比如說朱元璋身邊的軍師劉伯溫就有這樣的本領。包括劉伯溫在內還有很多這樣的奇人異士,其實大多數都是**當中所誇大的一種行為。

而如今八字風水,也是成為天橋底下那些算命先生騙人的把戲而已。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們應該尊重科學,凡事都應該以科學為基礎。尤其是很多人,他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會去找算命先生先給自己開路。

他們也認為算命先生就是道家的存在,我覺得八字風水和道家沒有任何的關聯,這完全就是一種欺騙人的手段而已。

作為我們年輕人,更要插兩雙眼,我們不要把這種迷信當做一種文化的傳承。作為年輕人更是要有分辨事物的能力。

16樓:最愛米米

算命是按照易經上面的道理來**你的人生,易經是古人對宇宙萬物的認知,易經**是很準確的。如果你學懂了周易,讀明白了四柱,你就知道算命就是一種真正的學問。那不是迷信,那是科學無法解釋的只有中國才有的一門學問。

我爺爺就是算命先生,老人家算命四十幾年,按照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來幫人算命可不會這麼籠統,是會算出一個人的婚姻,財運,子女,凶吉禍福的

17樓:璣卜閣

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具有科學性。

從古到今的民俗文化流傳了幾千年而不衰,並且研究者也不可能都是在自欺欺人。

當然現在有一部分人信仰外國的紫薇斗數、水晶球、占星術,而他們國家的這些文化才有幾百年的歷史,人們都相信,而都不覺得是迷信。

人們之所以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抱有懷疑態度,是因為對老祖宗留下的命相學、掌紋相法、五行命理、易經易傳、風水學都知之甚少,因為經過了幾千年累計下來的特有統計方式,非西方人能理解和印證的,而現在的我們,在一昧追求西方科學的一廂情願,而迷失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說中國的四書五經,大部分人都崇拜,而五經之首的《周易》也正是相學﹑算命學和風水學的基礎理論。

這是什麼植物,據說是個藥材,想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長在石縫裡,據說是一種藥材,求答案!

韭蓮 zephyranthes grandiflora lindl.為石蒜科蔥蓮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叢生。植株具地下鱗莖,葉線形,外觀似韭菜,花較大,喇叭狀,形似水仙,成年植株每個鱗莖都能開花,雖然花形較普通,但園林上常成片種植形成地被,盛花時紅豔豔開成一片,觀賞性很強。你嘗一口,看看有沒有毒。很好看...

號,高碑店市放炮放瘋了!據說是有個老廟塌了

全是胡說八道,廟塌了放炮有個屁用,這是別有用心的人在造謠生事。製造混亂。家裡有屬豬的人放鞭炮,連著放3天哦。對了不光放鞭炮,媽媽還必須給自己的兒子女兒買罐頭哦,最好買桃罐頭哦。桃 逃嘛,哥是廊坊大城邵莊村的。詳細說太麻煩了,有一個故事 都是賣炮的造的謠 說是南邊有個廟塌了 童男童女意外不見了 說是家...

求解智力題(據說是微軟面試題),求解一個智力題(據說是微軟面試題)

四樓的如果問到說假話的那他就會答 不是 所以根本分不清誰真誰假!而且這個問題不是問你誰真誰假,而是正確的路。首先我們把那兩個人分為ab二人,然後指這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人,假設指著b問a 那個人會告訴我這條路 隨便指一條路 是正確的 如果a說不對,那這條路就是正確的,如果a說對,這條路就不是正確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