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的機油靠譜嗎,網上能買到真機油嗎?

2023-02-18 09:15:10 字數 3201 閱讀 2169

1樓:陰淑珍翦歌

可靠還是有出入的,建議你去正規渠道購買機油,比較靠譜的比如京東,當然是京東的自營產品,京東**得就算了。

還有12號公路,專門賣汽車用品的,這倆可以比較比較**。**沒買過,但是感覺應該不靠譜。最好的呢就是4s店或者維修廠那種超大桶的桶裝油,給你灌裝在1l或者4l的小瓶子裡,賣你散裝的**。

這種也算不上是假油了,至少還是正規廠商生產的,對車子也不會不好,只不過多賺你點錢。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

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2樓:琴汀蘭費卯

這個沒有靠不靠譜的說法,主要是一個買機油時不要一味的挑便宜的。二就是,選對品牌,選對賣家。若真的想網上買的話,建議去**天貓,這樣的商家,信譽與質量都***。

。還有就是機油這個產品利潤率不是很高,所以,好的**機油比線下的店面裡賣出來的**相差不是很大。若差別較大的就得考慮質量原因了。推薦品牌摩特、道達爾、殼牌、統。

一、長城等這些質量都是比較好的。

只要是**機油,級別在sf以上就可以了。

3樓:汽車之家

都有,如果你用的機油是礦物質的機油,五千公里或者半年,半合成機油八千公里或者8個月,全合成機油一萬公里或者一年的時間去即可。但是也經結合自己的用車情況來定的,不是規定的死死的。

網上能買到真機油嗎?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買是可以買到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便宜沒好貨,要小心。

網上購買的機油基本都是假的嗎?

5樓:記憶蛋餃

網上購買的機油只要是在官方渠道購買,是不會有假的。如果覺得4s店機油的**太高,那麼就去找那些機油品牌的官方店,**的機油還是可靠的。

6樓:楊必宇

不會的。**的機油包裝都很細緻,精美,不會出現標誌模糊,圖案不清的問題,而且機油蓋的材質細膩,光滑而有質感。如果發現機油的外觀上模糊,材質上粗糙,很有可能是假機油。

封口是由錫紙密封的,上面有品牌的標誌,而且密封效果好,封口處整齊劃一,確保機油不漏。如果發現機油的封口處出現不嚴密的地方,那麼很有可能是假機油,說明它被開啟過。

主要優勢:**的機油顏色明亮,晶瑩剔透,而且在倒出來的過程中,緩緩流出,沒有其他的雜質,懸浮顆粒物在油裡。假的機油,顏色不夠明亮,出現渾濁物。

7樓:廣巴顏三哥

網購機油靠譜嗎?三步辨別真假機油,別再圖便宜了。

8樓:201077劉

怎麼說呢,網上的很便宜,是因為去了稅錢,還有就是競爭比較激烈!我也在網上賣機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假的不會很多,大多數都是以次充好,發動機對機油的要求很高,店主是不會為了賣假機油而導致車主車輛報廢那樣得不償失還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才假貨多,應為他們的運作格式的原因,本來國內機油市場就比較混亂,我見過同樣一個美孚一號有六個樣的…一定要網上買可以用京東,要買他們自營的,我買過一壺磁護防偽是通過的使用感覺也良好,就是京東的東西不會很便宜,另外有網友也在亞馬遜買過說不錯。買東西便宜的不一定有好貨,好貨也一定不便宜,一塊錢永遠買不到十塊錢的東西,除非老闆是傻子。

11樓:瞿尼瑪勒閣

基本上都是假的 尤其是** 閒魚。

12樓:書生十七

最好去市場買 貴了點 但是質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兩臺別克了,一直都在**上買,金美或銀美孚,我在**上買家是金鑽級別的了,可以私信我,嘿嘿。

**上的機油是真的嗎

14樓:

**一向比市面上要便宜一些,因為經銷商省去了一些店租、工商、稅務、城管等等許多的開銷。但是往往很容易買到假貨,因此需要特別注意瓶身的一些標記,重要的是記得立即查詢防偽號碼。如果****低得離譜,那還是算了,天低下沒有那便宜事!

例如hx5黃殼,在汽配市場一般能在120-130之間拿到貨,如果**上說100塊,可能還算合理,但是開價70就根本不能相信了。要知道殼牌的出廠價也不止這個數的。因為銷售渠道的原因,殼牌賣給不同經銷商的**也是有一些差別的,因此不可能公佈什麼指導價或者統一價,但是**區間肯定是有的。

如果您是第一次用殼牌機油,建議您不要從**網上購買,除非您已經熟悉殼牌的包裝和油品,對辨別真假有很大的把握,才可以嘗試購買**上的殼牌機油。不要相信其**和宣傳,**都可以拷貝的,只能相信實物!

15樓:佟智勇苦鋒

逛了一下**,但從**上分析,發現絕大多數都是假的,我們是**機油的,專門從事機油批發,**低於某個點時一定是假的,還有運費、人工、包裝等等算上去,行內人一看就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像你在店裡能買到真的一樣。

17樓:qd**處理

這種東西最好還是在店裡買吧,這樣還放心點。

天貓***買機油靠譜嗎

18樓:八戒說車

天貓店買機油大部分是信得過的,但條件是到官方***開展購買,比如天貓**殼牌官方***,該店鋪購買機油是確實。但在購買機油前先知道該知名品牌機油是不是有相對的官方***,該官方***是不是與該知名品牌機油存有受權關聯。

針對殼牌機油而言,大家進到殼牌的官方****,在「公司介紹」的 「給予協助」裡邊,能夠 找出她們協作或是已獲受權的店面,各自有天貓**殼牌官方***、京東**殼牌官方***,可看得出,官方***或是有一定的權威和真實度。

假如買車人們或是不足安心,擔憂機油是假冒偽劣商品的,則在購買機油後還可以對該機油開展評定。最先,我們可以依據官方網提供的查詢方法開展驗證,不一樣知名品牌機油的驗證方式也各有不同,能夠上官方**查詢驗證方式。

次之,我們可以從外包裝盒或是成品油開展鑑別,真品機油其做公會非常精美,生產製造日期等型號會非常清楚、齊整,而仿冒商品則會非常不光滑,發生不清楚、不齊整等狀況。也有能夠觀查機油,確實機油其色調會呈淺黃色,晶瑩透亮,沒有雜質、無懸浮固體、無沉澱。

網上買花靠譜嗎,想在網上買鮮花到底靠譜嗎?

徽 搜拼好花,有一個靠譜小 程式的 不靠譜,自己到店裡買好。首先在運的過程中極有可能染上植物疾病或花的根受損,兒送貨員只會去澆水,不會施肥。或者用其他相似的花冒充。所以自己到花鳥店裡買好 在網上買花首先要看店鋪的資質和評價,其次看花的質量和品質,不同種類的花它的保鮮期是不同的,最後要看送花的速度,送...

網上買保險可靠嗎,網上買保險真的靠譜嗎?

網上買保險是靠譜的。只要有銀保監會頒發的經紀牌照的公司,售賣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審查的,可以放心購買。另外,線上投保還會更快更安全,因為可以線上提交資料,第三方還會有專人協助理賠,客觀中立的維護客戶的權益。網上購買保險靠譜嗎?買保險可靠嗎?會不會是騙人的?有線下業務員說網上買的保險不靠譜,買的時候便宜...

網上買的婚紗怎麼樣呢,網上買婚紗靠譜嗎 網上買婚紗需要注意什麼

網上正規的店裡買到的 那應該質量可以的,如果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店裡,那就不敢保證了。我也覺得 愛上蕾絲不錯,我是朋友介紹我過去買得,還給我包郵了呢 不要買價位太便宜的,像600以下的婚紗,做工都不會太好,結婚嘛不要光為了圖便內宜,我今年容10月的婚期,網上訂的婚紗才拿到手,質量很好呢,門店裡估計要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