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蹄筋拿來怎麼做才好吃?豬蹄筋要怎樣做才好吃?

2023-02-18 09:15:07 字數 1569 閱讀 3164

1樓:記錄生活的

豬蹄筋拿來煮熟,一直煮爛乎之後,在和辣椒一起炒著吃,這樣做才是最好吃的做法。大人小孩都喜歡吃。

2樓:夏見冬

紅燒豬蹄筋非常好吃,將豬蹄筋煮一下,然後加入生抽老抽八角桂皮進行燉煮,收湯就可以吃了。

3樓:柒個與十一

一般可以選擇用來做涼凍,非常的清涼美味的,而且味道還特別的清香可口,香嫩無比,入口即化,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4樓:楊緣兒

豬蹄筋和青椒放在一起炒,這樣子最為鮮美。最好加入適當的料酒在其中清炒。

5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豬蹄筋中放入一些料酒和薑片醃製備用,鐵鍋燒油,放入蔥薑蒜和豆瓣醬翻炒,然後再加入豬蹄筋,然後再加入調味料大火爆炒即可出鍋。

6樓:小晴天

1、食材:豬蹄筋半斤,山藥半根,木耳10朵,幹蘑菇5朵,玉米1根,姜少許,料酒適量,醋適量,鹽一勺。

2、豬蹄筋洗淨後冷水下鍋,半塊薑切片放入。煮開。

3、香菇、木耳泡發去蒂、切好,山藥切滾刀,玉米切成幾段,玉米鬚很好,我專門要了,洗淨一併丟入。去掉一點點浮沫,加入一點料酒去腥,放了一點醋。4、蓋上鍋蓋,燜制20分鐘小火慢燉,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豬蹄筋要怎樣做才好吃?

新鮮豬蹄筋怎麼做好吃

豬蹄筋怎麼燉好吃

7樓:義明智

壯腰健腎廣東老火靚湯一一新鮮豬腳筋煲杜仲、 花生、 核桃現在雖然是夏天,都要煲d老火靚湯補補,今天煲了個養顏、壯腰、健腎、補骨膠原的老火靚湯,夏天出汗多,應該煲多d靚湯水滋潤滋潤!

材料新鮮豬腳筋400克,杜仲50克,花生,合桃各50克,陳皮1/2個,蜜棗2個。

做法1、將豬腳筋用開水汆水,陳皮浸透洗浄,各物分別洗淨。

2、核桃肉用開水燙去衣(去除澀味)。

3、將全部用料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

4、武火煮沸後,改文火煲2小時,調味即可。

小訣竅:1、感冒發熱者不宜用本湯。

2、如怕麻煩,核桃可不用去衣,用開水浸20一30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煲d老火靚湯煲d老火靚湯。

豬蹄筋怎麼發,怎麼做最好吃,請詳細介紹哦,越仔細越好。

豬蹄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9樓:霞1212雙魚

材料牛蹄筋1500克。調料料酒50克,精鹽10克,白醬油200克,蔥段10克,薑片5克,白糖10克,雞湯2000克,香油少許。香料包1個(內裝市售十三香1包加木香5克)。

做法1、將蹄筋洗淨,放入沸水鍋內焯燙5分鐘,撈出投涼,切成1釐米寬,4釐米長的塊。

2、鍋內放入雞湯燒沸,加入各種調味料及香料包。燒開後煮10分鐘即成滷湯,將切好的蹄筋放裡,用小火滷至酥爛即成。食用時切小塊裝盤,淋上香油。

材料替換。原料牛蹄筋也可改為鹿筋,則成為滷梅花筋。

口味變化。調料改用五香粉,則成為五香蹄筋。

怎麼烀豬蹄才好吃,烀豬蹄的做法,烀豬蹄怎麼做好吃,烀豬蹄的家常做法

所需食材 豬蹄3個 生抽250克 陳醋100克 蠔油30克 白醋適量 步驟一 首先把豬蹄處理乾淨,腳趾處有餘毛的用火燒掉,刀刮淨後沖洗乾淨。用刀從中間破開一半備用。步驟二 鍋內加寬水燒開,加入少許白醋,下入豬蹄進行焯燙。下入白醋的目的可以使豬蹄更乾淨,而且煮好後豬蹄有脆的口感。焯煮5分鐘之後,撇去浮...

豬手怎麼做才好吃,豬蹄怎麼做才好吃

豬手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法來製作,像黃酒燜豬手就非常好吃,需要準備生抽,老抽,郫縣豆瓣以及花椒,豬手,香葉,桂皮,八角,黃酒,黃豆,鹽,冰糖,先在炒鍋裡面新增適量油燒熱,把桂皮,香葉,八角,花椒放進去,加一些豆瓣翻炒均勻,豬手放進去翻炒一下,再加入適量的冰糖,等到冰糖炒化,炒到上色以後就可以繼續翻炒幾...

香辣紅燒牛蹄筋怎麼做好吃,辣炒牛蹄筋怎麼做好吃

主料牛蹄筋2根青辣來 椒源1個紅尖椒5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 抽2勺老抽2勺白糖1勺料酒2勺大蔥適量 步驟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11.牛蹄筋提前浸泡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22.切成小塊 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33.放入高壓鍋,加上蔥姜大料,壓熟至軟爛盛出備用 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44.切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