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蹄的做法大全,豬蹄怎麼做好吃,醬豬蹄的做法大全 豬蹄怎麼做好吃 豬蹄的

2022-02-20 18:42:15 字數 2057 閱讀 7480

1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豬蹄750克,鹽,蔥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湯1300克。

做法1、將豬蹄刮毛洗淨,剁去爪尖劈成兩半,用水煮透後放入涼水中。

2、姜、蔥拍破待用。

3、用炒勺將少許香油燒熱,放入冰糖炸成紫色時,放湯調至淺紅色為度。

4、加入豬蹄、料酒、蔥、姜、鹽、花椒,湯燒開後除去浮沫,用大火燒至豬蹄上色後,移至小火燉爛,收濃汁即成。

2樓:愛別等

年夜飯給家人露一手,你準備好了嗎

3樓:左走2右走

1.佐料準備

2.將豬蹄洗淨,切成塊狀,用清水浸泡1小時出血水3.豬蹄冷水下鍋,倒入料酒和薑片,焯一下水4.

將豬蹄撈出,去除豬毛,用清水沖洗瀝乾水分5.熱鍋倒油,倒入花椒,用小火將花椒炒出香味,撈出花椒6.將八角、桂皮、幹辣椒、香葉倒入鍋中煸炒出香味7.

下豬蹄,煎至表皮金黃

8.倒入料酒、生抽、老抽,攪拌均勻,加入清水沒過豬蹄,加入蒜、姜、蔥大火煮開,小火慢燉1小時

9.加入適量冰糖調味,大火收汁,撈出即可

醬豬蹄的做法大全 豬蹄怎麼做好吃 豬蹄的

4樓:四姐愛做美食

醬豬蹄怎麼做?把豬蹄清理乾淨,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起油加入醬油生抽耗油,燉制即可。

5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醬豬蹄怎麼做?把豬蹄清理乾淨,倒入蔥姜料酒去腥,然後鍋中起油倒入豬蹄醬油,生抽老抽燉制即可。

6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豬蹄兩個相剋食物

橘皮適量

啤酒兩瓶

料酒半碗

生抽或黃豆醬油半碗

黃豆醬適量

花椒1小捏

大料2-3瓣

香葉2片

草果1個

桂皮1段

白芷1片

蔥薑蒜適量

醬豬蹄的做法

1.豬蹄切成兩半,用橘皮泡兩個小時,中途換2-3次水2.冷水下入豬蹄,水開後撈出(可以用清水沖洗一下)3.準備好調料,生抽、料酒、黃豆醬

4.把調料放入盤中備用(草果切成兩半)

5.把豬蹄擺入到大一點兒的鍋中,均勻的塗抹上黃豆醬6.倒入料酒和生抽,碼好蔥薑蒜,放入燉肉調料7.倒入啤酒,沒過豬蹄,大火燒開轉小火燉2個小時8.兩個小時後關火浸泡一會兒

9.涼吃熱吃都非常美味哦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1.用橘皮泡豬蹄可以去除豬蹄的腥臭味,2.黃豆醬和醬油的用量都很大,足夠入味了,所以不用放鹽,3.調料也可以直接用超市買的燉肉料包

烀豬蹄的做法,烀豬蹄怎麼做好吃,烀豬蹄的家常做法

7樓:幽靈締約濺

1.把買來的豬蹄收拾乾淨,放水裡焯一下。2.

倒入高壓鍋裡,加水,放鹽、蔥、姜,少許醬油,高壓15分鐘。3.出鍋。

撕成小塊,裝盤。1.把買來的豬蹄收拾乾淨,放水裡焯一下。

2.倒入高壓鍋裡,加水,放鹽、蔥、姜

8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豬蹄2個 輔料鹽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料酒適量八角適量姜粉適量五香粉適量冰糖適量山楂適量紅棗適量

步驟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11.備料:處理乾淨的豬蹄。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22.可切開,也可不切。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33.將豬蹄放入電壓力鍋中,倒入適量冷水。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44.放入八角。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55.放入姜粉。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66.加少許鹽。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77.放入老抽。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88.放入料酒。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99.放入紅棗和山楂。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1010.放入生抽。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1111.放入冰糖。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1212.放入五香粉。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1313.準備就緒。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1414.按下肉類鍵。

家常烀豬蹄的做法步驟1515.出鍋。

醬豬蹄的做法,長沙醬豬蹄的做法

醬豬蹄怎麼做?把豬蹄清理乾淨,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起油加入醬油生抽耗油,燉制即可。原料豬蹄1000克,白糖50克,蔥姜塊30克,八角,桂皮各適量,醬油50克,花椒,茴香各2克,食鹽適量,清湯適量,植物油100克,實耗50克 製法 1 將豬蹄去毛洗淨,放入鍋中,加清水煮沸,撇去浮沫,撈出控幹,用白糖...

紅燒豬蹄的家常做法,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 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

教你紅燒豬蹄肥而不膩的做法 道菜味道可口,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 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主料 豬蹄1000克 輔料 花椒少許 八角1顆 蔥1段 姜3片 食用油5毫升 冰糖10克 料酒3克 老抽3克 鹽3克 1 豬蹄切塊放入有水的鍋中,加入花椒 八角 蔥 姜 中火慢燉15分...

怎麼烀豬蹄才好吃,烀豬蹄的做法,烀豬蹄怎麼做好吃,烀豬蹄的家常做法

所需食材 豬蹄3個 生抽250克 陳醋100克 蠔油30克 白醋適量 步驟一 首先把豬蹄處理乾淨,腳趾處有餘毛的用火燒掉,刀刮淨後沖洗乾淨。用刀從中間破開一半備用。步驟二 鍋內加寬水燒開,加入少許白醋,下入豬蹄進行焯燙。下入白醋的目的可以使豬蹄更乾淨,而且煮好後豬蹄有脆的口感。焯煮5分鐘之後,撇去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