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豬手咋做好吃,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 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

2022-07-15 07:15:31 字數 3676 閱讀 71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蹄    1只

幹香菇    6朵

香葉    5片

大蒜    6瓣

冰糖    50克

生抽    適量

二鍋頭    2勺

水    適量

紅燒豬蹄的做法

主要食材跟調味料。

豬蹄冷水下鍋煮沸後過冷水洗乾淨(焯水)。

幹香菇泡發切小塊,蒜瓣去皮備用,不用剁碎。

把豬蹄,香菇,冰糖,香葉,蒜瓣放高壓鍋裡。

加生抽,加酒,加水。

普通高壓鍋壓30分鐘,大火上汽後轉中火到聞到香味就差不多了。關火下汽後開蓋,若湯汁較多可大火收汁。

裝盤上桌。

2樓:莫不可明

食材準備

1/材料:豬蹄

2/配料:蔥,姜,蒜,鹽,雞精,冰糖,生抽,老抽,料酒,桂皮,八角,花椒,乾紅辣椒

製作步驟

step1 將剁好的豬蹄洗乾淨,在開水鍋中焯水,然後撈出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

step2 燒熱油鍋,冰糖放進去,熬到冰糖融化變為褐色冒小泡時,將豬蹄倒進鍋中翻炒均勻,使每一塊豬蹄上色。

step3 放入大蔥,姜,蒜,桂皮,八角,花椒,幹辣椒炒出香味;然後調入適量的鹽,生抽,老抽,料酒翻炒均勻

step4 將炒好的豬蹄倒入高壓鍋中,倒入一碗水,蓋上蓋子,大火轉小火燉40分鐘左右

step5 將燉好的豬蹄倒入鍋中,調入適量的雞精,然後大火收汁,撒上蔥花即可出鍋。

3樓:

將豬手刮毛洗淨,剁去爪尖劈兩半,用水煮熟後放入涼水中,用炒勺將少許香油澆熱,放入冰糖炒成紫色時放湯調至淺紅色,加入豬手,料酒,蔥薑蒜,鹽,花椒,湯燒開後去浮沫,用大火燒至豬手上色後,移至小火燉爛,收濃汁即成,缺血性腦病患者可食用,動脈硬化和高血壓病患者慎食。

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 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蹄1000克

輔料:花椒少許、八角1顆、蔥1段、姜3片、食用油5毫升、冰糖10克、料酒3克、老抽3克、鹽3克

1、豬蹄切塊放入有水的鍋中,加入花椒、八角、蔥、姜、中火慢燉15分鐘。

2、另起鍋放油、冰糖、薑片,倒入處理好的豬蹄。

3、加料酒、老抽,倒入涼水直至沒過豬蹄。

4、小火慢燉1小時。

5、加鹽,出鍋即可。

6、紅燒豬蹄成品圖。

5樓:一人廚

教你紅燒豬蹄肥而不膩的做法

6樓:太陽貓

道菜味道可口,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7樓:爆死

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美容養顏的功效。

紅燒豬蹄食材介紹

豬蹄1只,香菇6朵,小油菜4顆,桂皮1片,鹽2勺,八角2個,白沙糖1勺,醬油1勺,

紅燒豬蹄的做法步驟

1、鍋裡放水燒開,倒入剁成小塊的豬蹄焯一下2、準備好薑片,香菇,八角,桂皮

3、焯過水的豬蹄撈出瀝乾水分

4、鍋裡放油燒熱放入白糖炒出糖色,倒入豬蹄裹著糖色5、翻炒均勻,加入香菇,桂皮,八角

6、再倒入料酒可以去腥

7、加入適量的清水,加入鹽調味

8、再倒入高壓鍋裡燉煮

9、高壓鍋裡燉煮上25分鐘左右關火

10、鍋裡放水燒開,倒入小油菜焯熟

11、小油菜撈出擺盤

12、豬蹄盛出裝盤即可

小竅門豬蹄不宜煮太爛的

沒有高壓鍋用炒鍋燉煮也是可以的

8樓:梅子美食廚房

紅燒豬蹄怎麼做?豬蹄冷水放入鍋中加入料酒炒出,裡面加入花角八角,桂皮山楂幹,黃豆醬老抽生抽,冰糖鹽,倒入兩斤黃酒,鍋中燉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豬蹄,年夜飯不可少的一道菜

怎樣做紅燒豬蹄才好吃

10樓:s飯學堂

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它能防治**乾癟起皺、增強**彈性和韌性,對延緩衰老和促進兒童生長髮育都具有特殊意義。

11樓:一人廚

教你紅燒豬蹄肥而不膩的做法

12樓:耿鈮

超好吃的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

13樓:

豬蹄剁小塊放入鍋中加入鹽雞精十三香 燉一小時 加入黃豆在燉十分鐘 出鍋即可

14樓:愛別等

紅燒豬蹄、燉60分鐘左右,喜歡吃軟爛一點的燉90分鐘

15樓:小皮俠

你知道紅燒豬蹄怎麼做才好吃嗎?

16樓:太陽貓

道菜味道可口,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豬蹄的製作材料: 主料:豬蹄750克,鹽,蔥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湯1300克。

紅燒豬蹄的特色: 味濃適口,肥而不膩。教您紅燒豬蹄怎麼做,如何做紅燒豬蹄才好吃(1) 將豬蹄刮毛洗淨,剁去爪尖劈成兩半,用水煮透後放入涼水中。

姜、蔥拍破待用。 (2) 用炒勺將少許香油燒熱,放入冰糖炸成紫戲色時放湯調至淺紅色為度。 (3) 加入豬蹄、料酒、蔥、姜、鹽、花椒,湯燒開後除去浮沫,用大火燒至豬蹄上色後,移至小火燉爛,收濃汁即成。

18樓:小張冬子

這是

(以上兩個**是兩種做發)

紅燒豬手做法大全,紅燒豬手怎麼做好吃,自制紅燒豬手

19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豬手兩個相剋食物

姜一塊相剋食物

蔥一根相剋食物

八角一個

小米椒一個

油適量鹽適量

冰糖適量相剋食物

料酒適量

醋少許相剋食物

老抽適量

紅燒豬手的做法

紅燒豬手的做法**11.豬手焯水洗淨,姜去皮洗淨切片,蔥洗淨切段,八角洗淨,小米椒洗淨切碎

紅燒豬手的做法**22.鍋裡油燒熱,放入薑片和小米椒煸香紅燒豬手的做法**33.倒入豬手炒勻

紅燒豬手的做法**44.加料酒,醋炒勻,加老抽和水紅燒豬手的做法**55.加入蔥和八角,冰糖大火燒開紅燒豬手的做法**66.

水滾後撇去雜質,加鹽,改中火一直燒紅燒豬手的做法**77.中火一直煮

紅燒豬手的做法**88.燒到湯汁不多時,開始大火收湯紅燒豬手的做法**99.一直到湯汁粘稠即可出鍋

20樓:東方有一小廚娘

主料豬手5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蠔油適量

紅燒汁適量

蒜適量姜適量

花椒適量

幹辣椒適量

步驟1.豬肉斬成塊,用水浸泡20分鐘後瀝淨水分。

2.鍋內加涼水,薑片,放入豬蹄,大火燒開後,撇淨浮沫,將豬蹄撈出控水。

3.鍋裡放油,放薑絲花椒爆香,放入豬蹄,翻炒至豬蹄表面金黃。

4.倒入蠔油紅燒汁,翻炒均勻。

5.加水,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燉制45分鐘,出鍋前大火收幹湯汁。

小貼士豬蹄焯水的時候一定不要蓋鍋蓋。

紅燒豬蹄的家常做法,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 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

教你紅燒豬蹄肥而不膩的做法 道菜味道可口,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 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主料 豬蹄1000克 輔料 花椒少許 八角1顆 蔥1段 姜3片 食用油5毫升 冰糖10克 料酒3克 老抽3克 鹽3克 1 豬蹄切塊放入有水的鍋中,加入花椒 八角 蔥 姜 中火慢燉15分...

紅燒豬蹄的簡單做法紅燒豬蹄怎麼做最正宗

教你紅燒豬蹄肥而不膩的做法 紅燒豬蹄怎麼做?豬蹄冷水放入鍋中加入料酒炒出,裡面加入花角八角,桂皮山楂幹,黃豆醬老抽生抽,冰糖鹽,倒入兩斤黃酒,鍋中燉即可。材料主料 豬蹄750克,鹽,蔥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湯1300克。做法1 將豬蹄刮毛洗淨,剁去爪尖劈成兩半,...

紅燒豬蹄怎麼做最好吃啦

你知道紅燒豬蹄怎麼做才好吃嗎?道菜味道可口,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它能防治 乾癟起皺 增強 彈性和韌性,對延緩衰老和促進兒童生長髮育都具有特殊意義。豬蹄洗淨直接扔砂鍋中放大料一起煮1小時候放雞蛋 豬蹄剁小塊放入鍋中加入鹽雞精十三香 燉一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