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多可以忍受別人同問題問幾遍,你最多可以忍受別人同一個問題問幾遍?

2022-07-15 07:15:29 字數 5351 閱讀 5554

1樓:你有了我永遠快樂

我覺得我最多可以忍受三遍,你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如果別人反過來問你問題,說明他並沒有認真聽。

第一次問,我可以認為是周圍環境吵鬧的,或者是他正在想別的事情,沒有一下子就注意到你說的話,但是到第三次問的時候就有可能是他壓根不想和你說話了,所以再告訴他第三遍,是出於禮貌。

凡事都是再一再二不再三,別人和你說話的時候,如果你心不在焉的回答別人的話,那麼別人就沒有興趣跟你交談了,換做是自己的話也是這樣。

我也希望和他繼續交談下去,但是這樣下去,太費腦子,太費時間了,同樣的一句話要重複好多遍,說明根本就沒有把你的話放在心上,所以他才聽不到嘛。

三次之後,就算他過來問,我也大可以不理他了,誰讓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他沒有認真聽呢,所以說兩個人交談的時候,需要兩個人互相認真的傾聽,如果一直不認真聽別人說話的話,那麼你可能就不會被很多人所接受。

2樓:新一_不二

對於同一個問題的提問,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是不同人對於同一個問題的提問,二是同一個人對於同一個問題的提問。

第一種情況,我認為自己的忍耐程度還是很高的,畢竟不同的人對於你的情況有著不同的瞭解程度,不能因為你已經回答了幾百次就發脾氣對吧。就比如說林志玲常常被問到為什麼到了該嫁人的年齡還是沒嫁人沒物件什麼的或者是常常被問緋聞物件,真的問了幾百次幾千次了,恐怕全國觀眾都知道了,但她依然還是好脾氣,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回答。我自然沒有志玲姐姐情商那麼高,但一般的問題還是可以容忍不同的人無限次的問的。

但是人人都會有一個雷區,比如說到了適婚年齡而尚未結婚的青年,如果一直有人問為啥不結婚,大概問個十次八次也就惱火了。

再說第二種情況,是同一個人對於同一個問題的提問,這種我的容忍程度就很低了,最多三次。我的觀點是你向我提問了,我耐心細緻的回答了,那麼你就應該對這個問題有所瞭解。我可以接受你再次問我,因為誰也不是最強大腦,也沒有過目不忘的本事,忘了很正常。

但如果你再三問我,我就會覺得這個人要麼腦子有問題,要麼就是根本沒有認真聽我的回答。而無論兩種哪個原因都會讓我覺得這種人並不值得交往,第二種尤甚。一個從來不認真聽你說話的人,缺少對你的尊重,對這種更加無需容忍,直接翻臉就對了。

3樓:王婧婧呦

最多三遍。再多我就想沉默下去,同樣的東西,能夠重複三遍,我就會覺得他不是來問我問題,並且找到解決辦法,而是想來跟我閒聊,用問題來打個幌子而已。即便是我自作多情,那也充分說明,當我在誠心誠信幫你解決問題的時候,你卻沒有仔細聽,再或者,這個問題根本是你能力達不到的,思想不能理解的,這樣的情況就很尷尬了,我在對牛彈琴。

我經常碰到這樣的朋友,我在右邊電腦,做作業或者工作,左邊有人在玩遊戲,這個時候他進來,開始問我什麼什麼軟體的效果在**,老師要求的那個什麼東西怎麼做,我稍微想了一下,就開始回答,甚至開啟軟體,親自給他演示,做完三分之一,或者一個難點,我總是習慣性的回頭,問問他這一步聽懂沒有。然而結果卻讓我失望,他居然在扭頭關注遊戲,甚至比自己玩的時候還要激動,我就碰碰他,問他聽了沒有,他卻推脫,說我那段時間在思考,還以為會很長,就先去看了一會,我也沒叫他。omg,這成了我的問題,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於是我說,那好吧,念著同窗情誼,我在跟你說一遍,這次聽這點兒。他就湊過來,等我講了有一半,他居然問,一開始的什麼什麼是怎麼做的,我說那你一開始怎麼不說,他說沒好意思再問。不好意思,我沒那麼多時間跟你浪費,另找他人吧。

4樓:可愛小貓萌萌

最多三遍超過三遍以上我就受不了。

在我看來凡是不過三,一旦我說了三遍你還要問我,我就會感覺煩躁。因為在我看來,講了三遍,你還沒有聽清楚,我會認為你在逗我玩或者你根本沒有認真的聽我講話,你都問我問題,卻不認真的聽,問了一遍又一遍,你這是在認真問問題的態度嗎?

我特別討厭那種你認真的回答他的問題了,他卻在旁邊忙自己的事,然後邊聽你的解答,你講玩後,他會再問你一遍,是什麼。第一遍我感覺沒什麼,不就是再講一遍嗎?我再講一遍,可是一直講了三遍,你還問我是什麼,這就過分了,耍我好玩嗎?

碰到這樣的人,我立馬就走。你自己不用心聽,我講無數遍你也聽不著,所以下次他在來問我問題,我只講一遍,聽不到,他活該。

有些人是認真的在聽,但是他們可能對這門學科不在行,所以講了很多遍他們可能聽不懂,所以對於這樣的人,雖然不至於發火,但是三遍過後我就沒有講的耐心了,我講了三遍,就只好讓他在看看,我要出去冷靜一下,否則真的最後會發脾氣。

還有的時候,不是同一個人問你問題,但是同一個問題講了很多遍,也是十分煩惱的,你也不能對來問問題的人發火,因為他們只問你一遍問題,所以無緣無故的發火,別人會生氣的。所以我媽讓我當老師的時候,我是堅決不當老師,回答同一個問題那麼多遍,我會瘋的。

5樓:啟明樂園

別人不懂得去問你,是對你的信任和肯定,這一點我非常贊同。我也會盡我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別人,但同時,我希望問我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感受,換位思考,不要對於你已經懂得的問題一而再再而三的問,適可而止就行。

人人都是最好的,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同事人人也都是平等的,對方幫助了你,不是為了求你的回報,那是一種心靈的溝通。所以你也要尊重和理解別人。

6樓:阿杜有話說

最多三次,兵法有云:再一再二不能再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容忍無數次,問多了直接無視。

8樓:

2遍,第三遍我就會發飆

你最多可以忍受別人同一個問題問幾遍?

9樓:白婉麗

無聊的的問題一遍都太多,有意思的問題三遍就到頂部,因為不管回答正確還是錯誤,都有一個深刻認識的過程,超過三遍就超過個人能力極限,沒必要再問了,再問也是不知道,最後一種問題,這種問題意義重大,關乎人生價值、宇宙真理、哲學思辨,這種問題問多少遍都有的回答,甚至可以思索很多個世紀,對於這類問題,一個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答案,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10樓:摩卡葉

事不過三,所以對於我來說3次就是極限了。第1遍回答好,如果別人還問我,我會反省是不是自己回答的不夠透徹明瞭,第2次回答的時候我會說的儘量更清晰明瞭,做到通俗易懂,如果別人還問我,第3次我會再次反覆的強調回答問題的重心以及把前2次的回答做一個總結,但如果還有第4次,那對不起了,我想我是沒有能力回答這個問題了。

11樓:阿杜有話說

最多三次,兵法有云:再一再二不能再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容忍無數次,問多了直接無視。

13樓:

2遍,第三遍我就會發飆

14樓:sherry栓栓

那要看是什麼問題,無聊的問題一遍都不能忍受

問一下,有幾個男人,可以忍受自己的女人,叫別人老公,還叫的那麼親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無論做任何決定 瞭解清楚事情了在做,年輕的時候衝動一下,後悔一生的不是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忍受不了,直接和她說,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千萬不要忍,看她怎麼回答你,你在想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你戀愛能接受最大的年齡差是多少?為什麼?

17樓:職場達人老油子

對愛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憧憬,都有自己的一個小想法,小心願,那麼如果說愛情中的年齡差距的話,我希望不要超過十歲。可能不同的人會有它不同的一個想法吧,有的人可能接受的範圍更加大一點。

我看了很多新聞,娛樂圈好像是臺灣有一個老少戀,女生是19歲,男生是65歲,還有那個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他們好像相差也有挺大的距離的,但是他們其實過得也挺快的,不過這都是別人身上的事,如果放在我身上我就是接受不了。真的就是現實情況,就是我們看到有的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挺好的,但是如果真正發生在你的身上,就不那麼美好了。

所以我覺得戀愛中兩個人年齡差距最大是十歲,就已經是我的一個極限了。

第一個是我覺得年齡如果相差再大的話,我們的思維都不在一個方向上,我覺得在我個人的觀點看來,愛情中一定要價值觀和思維,起碼是能夠有一個同步,或者說有一個同樣的興趣愛好。如果年齡相差太大的話,可能關注的就不是一個層面上的東西,這樣每天聊天都不知道有什麼話題可聊,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沒有意思。

第二個話就是我覺得年齡相差太大的話,精力和體力都不一樣,如果你想做一個事情,他就覺得有點累了,就不想做,或者是他想做一個事情,你覺得沒有精力了,或者很累之類的話,那我覺得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我們千萬不能把愛情中的愛當做所有的事情,因為生活中總是瑣碎的事情比較多。

第三個可能也是受那些所謂的世俗觀念的影響吧,我家裡也是屬於那種比較封建傳統的家庭,如果我以後的男朋友比我大的太多,或者是或者是相差太大的話,我覺得是不能接受的。真的我覺得不被家人祝福的愛情,不是我所希望吧。

18樓:青春丶

我能接受兩個人年齡差是五歲,最大也是五歲,在大一點就感覺有差距了有代溝了,也是自己感覺接受不了年齡,心中總感覺以一些忌諱似的,比較牴觸太大的差距。

我還是在愛情上接受年齡差兩三歲左右的人,這樣相差不會很大,可以算是同齡人了,從接觸的事物上都會差不多,不會出現很大的年代差距,許多方面接受的東西差不多,共同話題或者愛好能有許多。在一些見解看法上都是差距並不會太大,比較生活在相差不大的潮流當中。

如果相差年齡太大了,就會出現很嚴重的代溝了,瞭解的社會潮流一些事物的看法差距大,這樣導致很大的矛盾,能有共同的一些特點大大減少了,相差過大就會感覺有個妹妹或者姐姐感覺,何況有時候出去朋友一起聚聚玩耍時候,有時候根本不好融入對方朋友的環境中,畢竟對方的朋友都是她的同齡人。

我經過過一次相差四歲左右的一段戀愛,但實際按月份上也就三歲吧,我們讓別人感覺年齡上差距挺大的,但是互相相處沒感覺到什麼因為年齡差距出現過問題,而且她算是比較成熟一點的人,我又和自己年齡長得不算太符合的人顯得小一些,所以大多數人看不出什麼的差距。

但是我們互相接觸到對方的朋友環境的時候,就會發現好多不容易相處下去,更多的是沒有話題導致很尷尬,感覺是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有走了一遍似的。

愛情上最好不要出現太大的年齡差,雖然你們很相愛但是出現的問題多多,讓你只有走向放棄對方。

19樓:晴嗔

15歲,我可以接受對方比我大15歲,當然,前提是這個人是胡歌。

現在想想當年真是很傻很天真啊。

現在想想看的話,我覺得,比我大十歲左右的人都能接受啊。大十五歲的話有些太過了,除非對方是胡歌,當然這是不可能的,讓我哭一哭吧。我可以接受比你大的,但是我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人做自己的男朋友,心裡會覺得比較嗝應,這樣讓人家怎麼撒嬌嘛~而且比我小的男生我一般都自己覺得把他們歸為小弟弟,並對他們露出慈母般的笑容。

我真的不是很難接受比自己小的,小一歲小幾個月甚至小一天都不行。因為男生的話,總是沒有同年齡的女生成熟。我不想以後談戀愛了,還得天天照顧他的情緒,畢竟都是成年人了,談戀愛要成熟一點啊…彼此互不干擾就是最好。

我又認真的想了想。在愛情裡我能接受的年齡差是比我大0-12歲,我覺得這個年齡段的男生要成熟穩重,但是又不會太老,真是個風華正茂的年輕大叔,代溝也就那麼一丟丟吧,我努力努力,應該還是能趕得上的。

如果你可以問妹子問題,你會問什麼。要有意思而且有點汙的問題。最普通的什麼。做過幾次啊之類的就別

問大家一個蛋疼的問題 假如你正在家裡拉稀 正要跟你約會的妹子來了 正在.提示 那個妹子沒有你家鑰.平時男朋友不在身邊你會想那個嗎?kh就是個大聲道是的 你幫別人咬過嘛。你覺得老司機帥還是賽車手帥。我還不造杜蕾斯傑士邦岡本是什麼鬼,你告訴我好嗎?幫忙點一下右上角的採納謝謝 美女,滾床單不?她一定說 滾...

問大家問題,如果你的女朋友揹著你跟別人聊天叫老公,你能原諒嗎?如果你她知道錯了,要和你領證結婚

你好,這個要看她改正不,如果改正了,就原諒對方 如果發現還這樣,那麼就果斷的分手 她的心思根本就沒有在你這裡 朋友,我們遇到相同的事情了。想和你交流一下。我和她是異地。分手,想和我結婚她還這樣 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人有親密交流 聊天記錄 我該怎麼辦?這世上不是男的就是女的,也不能要求女朋友只能和女性...

別人問,對啊,你先說我讓你問問題我回答你怎麼回答

問問自己,最好奇和最關心的三個問題,比如你對他有什麼想法?都可以間接的通過問問題來表達出來,這樣三個問題是足夠問的。那你又為三個疑問,有三個問題,這個很容易的,看看對方瞭解的問題也行 你有說太陽大還是地球大?為什麼早上的太陽比中午的還大?為什麼到夕陽下山的時候又變大?那麼你有什麼問題就問就好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