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做網紅蛋糕髒髒包,去哪兒學啊

2022-07-15 07:15:30 字數 1058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髒髒包食材清單

麵糰材料 、 高筋麵粉 250克 、 奶粉 10克 、 細砂糖 30克 、 鹽 5克 、 雞蛋 1個 、 黃油 25克 、 酵母 3克 、 水 110克 、 可可粉 12克 、 黃油(裹入用) 120克 、 淋面 、 淡奶油 50克 、 巧克力 50克 、 可可粉 適量 、 巧克力豆 適量

烹飪步驟

1/19

提前準備並秤量好所需要用到的原料。

2/19

將麵糰材料(除黃油外)全部放入麵包機桶內,開啟揉麵程式。

3/19

揉至粗膜後,加入黃油,再揉至拉出薄膜狀。

4/19

取出,擀成長方形,包好保鮮膜,冷凍30分鐘。

5/19

裹入用黃油用油紙包好後,用擀麵杖均勻,擀成大概5mm厚的長方形,冷藏30分鐘。

6/19

取出麵糰,麵糰擀成黃油的兩倍大。

7/19

包入黃油。將中間收口捏緊,兩頭收緊。

8/19

擀成長方形。

9/19

進行第一次三折。然後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10/19

冷藏好之後,進行第二次三折。然後再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11/19

進行第三次三折,再冷藏30分鐘。

12/19

切成大概6cm寬的長方形。

13/19

冷藏好之後,擀成大約40*20的長方形,厚度大概是5mm。

14/19

一頭包入適量巧克力豆。

15/19

捲起來放入烤盤中。

16/19

25℃,發酵1-2個小時。發酵好之後,放入烤箱,190度,中層烤15分鐘左右。

17/19

淡奶油用微波爐加熱之後,加入切碎的巧克力,攪拌至融化。淋在麵包上,撒可可粉。美味的髒髒包就做好啦。

小貼士二發溫度切忌不可過高,以免發酵過程中黃油遇高溫破壞起酥層次。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要學習的話,建議去專業的烹飪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手把手教導,可以學習到很多。

想學做包子,想學做包子

灌湯包,顧名思義,它就是一種包子,但裡面卻是有湯的。這又是何故?其實只是一層窗戶紙,不捅不破。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用某種工具把湯灌進包子裡去的,不然,這湯本已在餡裡面,只不過是在包之前把肉凍放在餡中,包好以後經籠屜上火一蒸,肉凍化開而不漏。地道的灌湯包為清真食品,一般為牛 羊肉餡。為了適合更多人的口味,...

一億人次吃過的網紅蛋糕有多厲害

你吃了多少糖,吃下去多多少少的油脂,好吃的蛋糕是肥胖的的起跑點,網紅盒子蛋糕店為何被扒皮?作為一枚吃貨,你買過網紅店的盒子蛋糕沒?這家店因售賣盒子蛋糕而被各大博主瘋狂安利的蛋糕店,每月銷量高達上萬個。但就在4月18日,這家店被扒皮,有稱吃了之後拉肚子,質疑該店上傳假證 超範圍經營。3月下旬, 醒醒 ...

我想學做泡菜,想學做泡菜,什麼方法越簡單越好

四川泡菜開胃 下飯,可直接食用也可作調料,製作方便 快捷 廉價,何不自己動手醃一罈呢?製作方法十分簡單,介紹如下 所需材料 泡菜罈子一個 上邊有沿,可裝水,罈子的上沿口是裝水的,且平常水不能缺,才能起到密封的作用 高粱白酒 花椒 辣椒 大料 就是八角茴香,也叫大茴香 冰糖 鹽。具體制作方法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