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魷魚怎麼做好吃紅燒可樂翅怎麼做好吃?

2021-03-07 18:53:43 字數 953 閱讀 4627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魷魚,生薑,大蒜,幹辣椒,八角適量,小蔥一根,調料:色拉油,冰糖,料酒,醬油,味精適量

做法1、整隻魷魚去內臟洗淨,把生薑大蒜籽切成末,幹辣椒切成小段,八角備用。

2、油鍋燒熱,放入生薑、蒜泥幹辣椒爆香。

3、放入洗淨的魷魚在油裡略煎一下,至表面肉質變硬。

4、放入料酒、冰糖、八角、醬油適量,最後倒入冷水沒過魷魚開大火燒開。

5、大火燒開後煮至湯收汁,加入味精起鍋,裝盤後撒點蔥花,等稍微冷卻後切小段即可。

2樓:拜楚安浩嵐

紅燒魷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魷魚(鮮)750克

輔料:玉蘭片50克

調料:醬油10克,料酒15克,鹽5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澱粉(玉米)10克,大蔥20克,姜20克

紅燒魷魚的做法:

1.將魷魚切成3釐米見方的塊;

2.蔥、姜適當切片;

3.玉蘭片切成長方形待用;

4.鍋中適量放水,將魷魚下鍋,燒開,撈控淨:

5.鍋燒熱,放油適量,蔥、姜和玉蘭片一同入鍋稍炒;

6.待出香味,烹入料酒、醬油、添湯少許;

7.隨即把魚、精鹽、味精、胡椒粉放入鍋中,燒開,勾入水澱粉即可。

紅燒可樂翅怎麼做好吃?

3樓:葵花泛成海丶

可樂雞翅做法

【材料】

主料:雞翅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雞精適量、白砂糖適量、可樂適量【做法】

1、雞翅洗淨。

2、鍋裡放油的時候加點白糖,涼油的時候就放。

3、油熱的時候,先把蔥、姜放進去,炒出香味。

4、放雞翅,繼續炒。

5、加可樂,小火燉。

6、偶爾翻動一下。

7、燉30分鐘,加鹽、雞精,出鍋。

紅燒芋頭怎麼做好吃,紅燒老芋頭怎麼做好吃

主料抄五花肉 400克 芋頭1個襲輔料油 適量baidu鹽 適量生抽 適量小蔥zhi1根姜 4片dao 大蒜5瓣 八角2個 朝天椒3個 香葉2片 花椒10粒 茴香適量 步驟1.準備切好的所有的原料 2.將五花肉用清水洗乾淨後瀝乾水分 3.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去除血水 4.然後撈出控幹水分 5.鍋中放入...

大閘蟹怎麼紅燒,紅燒大閘蟹怎麼做好吃

材料蟹2只,紅椒,花椒,八角,蔥,姜,蒜,糖,雞精,老抽,料酒,生粉,豆瓣醬 做法1.先把蟹刷洗乾淨,殼揭開去掉呼吸器官,斬成四塊。蔥切段,姜蒜切片備用。2.將斬好的螃蟹裹上薄薄一層生粉炸至金黃備用。3.鍋內放油,八成熱加豆瓣醬炒香,再加入花椒 八角 蔥 姜 蒜爆香。4.倒入蟹,加料酒翻炒兩三分鐘,...

紅燒牛肉怎樣做好吃,紅燒牛肉怎紅燒牛肉怎麼做好吃易爛熟

冷水焯水,起鍋炒糖色下牛肉加料加水燉50分鐘 家庭版紅燒牛肉,簡單做法又香又好吃,學會了嗎 紅燒牛肉塊怎麼做?把牛肉切塊冷水下鍋焯出,起鍋燒油放入牛肉,加入蔥姜乾紅椒翻炒,青紅辣椒。紅燒牛肉是一道經典的家常菜,誰在小的時候沒有吃過媽媽做的這道菜呢?醬汁濃稠晶亮,裹住飽滿彈牙的牛肉,任誰都會胃口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