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煩惱,誰能幫我

2023-02-18 09:10:10 字數 626 閱讀 6545

1樓:網友

其實這個問題要問自己內心深處更傾向於哪一個,不過還是提個小小的建議:

1、比較未來發展,第2個更有發展的機遇,相對佔用個人時間不是很多,在釋出資訊後的閒暇工夫,可以自己做點喜歡的事情,或學點有用的知識,以便未來更好的發展。

2、比較住房公積金,長期住房儲金。職工和單位住房公積金的繳存比例均不得低於職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的5%;按5%計算,第一份工作按850元交納是元,第二份工作沒有,但月工資高出第一份250元,除去住房公積金,要考慮到一個月賣衣服達到1383.

33元,才可以相同。就是說,如果在一個月內可以賣到 2000 元以上,那麼第一份比第二份收入多。ps:

可以自存住房公積金。

自己好好想一想吧,最主要選一份自己喜歡的!祝你快樂!

2樓:網友

看你屬於哪種人!

前臺後臺任你選。

3樓:溫徹斯特

當讓時文員釋出資訊 混個一兩年 看準機會就跳槽這樣可以增加工作經驗。

4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如果你是習慣跟各種人打交道,講**,當然第一個好。

不過我自己會選擇後者。

前面那個煩心事太多了```

很苦惱的事,誰能幫我解答,很糾結,很煩惱,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其實我是覺得你們家太想延續香火了 所以你家人希望是這樣的 但這個問題給你男友很大壓力 即使他同意了 他家人也不會願意的啊 他們的要求其實沒有過分 我是覺得你們如果真的商量不成的話 那還是尊重男方吧 這樣以後也少一點爭吵 如果男方不情願的情況下答應 那以後你和你未來公公婆婆還有你老公都不會好過 個人意...

我很煩,誰能幫幫我,最近真的很煩 誰能幫幫我?

別輕言生死!諸法皆由因緣生,你現在做得一切,在以後都是有回報的。他人皆是過客,只有自己才是永恆。看清時間一切,心,便靜了。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做個積極陽光的人比整天愁眉苦臉的要好,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會更快樂!不要說什麼都是過客,能在一起相處是一種緣分,應該珍惜...

關於H O T的王道我現在很煩惱

你把 王道 兩個字換成 友情 就會舒服多了 不要想歪了 那些都是fans自己想的 並不是真的 沒事 以前還有很多說heejun和kangta的這說明哥哥們之間感情好 別因為這種事減少對h.o.t的愛啊!樓主,握個手吧!我最愛的就是tony!不過我已經喜歡了好多年了,我大四了,初中開始喜歡的。我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