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煩惱

2023-01-21 15:20:06 字數 811 閱讀 5772

1樓:求助與諮詢

你只是怕得罪人,但是越怕越容易,這年頭人都欺負膽小的軟弱的人。

你這樣估計這樣下去會被別人欺負的,其實現在人都很挑刺,你怎麼做,別人都會從自我的自私角度出發看待你。

你最好做你自己好不好,只要你公正守法,努力工作學習,對待別人客氣禮貌,就好了。

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你越是太在乎,越容易失去。

你做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問一句,你有朋友嗎?

如果有就多交一些朋友

如果沒有就交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想改變,首先注意自己的言行,然後多思考,分析因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意識到 自己哪方面不足時 就證明你已在改變中了

4樓:喵喵的課件

建議去做運動吧,發洩發洩,認識多些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匿名來發這問題已經足以說明一切了,其實你這樣的性格80年輕一代的人或多或少都是有點的,任何人都想否認,說穿了這就是一種自卑的心理.

誰不想改變呢?人都想改變自己,改掉自己的一切缺點和惡習,都想讓自己完美,完美是不可能的.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部分人成功了,有一部分人失敗了.

成功不代表完美,但是至少說明他有改變的勇氣和毅力,你想改變,首先先問問你自己你有沒有勇氣?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毅力,堅持就是勝利,希望你能成功!我們一起努力!

我有了勇氣但沒有毅力.

6樓:南宮

我也是這樣的,但是我現在學著很多事情都不去管。這樣就可以改變很多

我煩惱的不行,我真的很煩惱

孩子幾歲了呀?有些孩子發育比較晚哦,不要太擔心的!在上課時如果想上廁所,那麼就告訴老師,讓老師放你出去。是不是不敢跟老師說呢?我真的很煩惱 把你的心放下 感受你曾經有過的煩惱與痛苦 然而再感受心裡曾經的有過的快樂 然而你要知道你為什麼會煩惱和痛苦 又為什麼會快樂 人生不在乎於幾個詞字 執著和貪婪 你...

我該怎麼辦?真的很煩惱情感問題

你有女友的就好好珍惜啦。以前的都過了。是她當初沒答應你。不是你的錯。你喜歡的是誰你是誰了。不可能沒有人會不受傷。我也覺得你是來找罵的,無事找抽型的。祝你快樂,玩火必 自己想清楚啊,到底喜歡哪一個。另外再跟其他2個女孩解釋清楚,爭取不做敵人做朋友 喜歡誰就選誰 一句話,很簡單,但不要變心不要後悔 愛情...

我現在真的很煩惱請大家給我出主意

面對現實,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一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1 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作做得 足夠好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