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到活動策劃工作我真的很煩惱請從事這方面工作的朋友來幫幫我

2021-04-12 22:29:28 字數 1143 閱讀 84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去培訓活動策劃這些,我本身

是學技術的專業,因為如果你需要技內術基礎的話,你應該容去學軟體培訓,或者自學,至於活動策劃這些你必須從低做起,不一定要做助理,你如果有興趣,就是先做些場務人員都是可以的,抬抬東西什麼的,你就是要偷偷學別人怎麼做,跟很多人打好關係,然後以此增長經驗,以後你再面試助理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至於你的父母親,你好好的跟他們說,你告訴他們我出來闖個兩年,如果闖不出名堂你就甘心去做醫院的工作,這樣他們應該就會同意了,同時你也可以以此激勵自己要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上有兩bai種人,一du種是幹什麼愛什麼的zhi人,就是無論從事什麼dao樣的工內

作,他都能很好的進入容狀態,全心全意的去做好,久而久之,這類人就成為「萬金油」什麼事情都能做;另外一種人就是愛什麼幹什麼的人,這種人心裡的意念非常強,一心一意想著自己要幹什麼,自己心裡想要幹什麼,對於其他的他都無動於衷,即使待遇再好,即使挑戰性更高..這類人如果真能走上自己選擇的軌道,十年八年後也許是個「專家」。

但是這個社會往往到處都是不盡人意的,更適合第一種人生存的,對於第二種人來說,很多時候往往都是靠機遇的,只要機遇來了,入行了,這個世界便是他的了,但是機遇這東西,誰說的準呢?也許明天就來了、也許這輩子也攤不上....所以啊,站在一個旁觀者的立場上說,我覺得你不必要太過分與執著,所謂行行出狀元,我覺得這個社會,還是「萬金油」比較好使,其實我覺得醫護人員挺好的,為人民服務,濟世救人,多好啊!

你完全可以培養興趣,就像一對戀人一樣,感情一開始都是很淡的,都是靠培養的呀!但是你確實不喜歡做醫護人員,你也得多方面考慮出路,這樣就不至於太迷茫了哦!當然,對應你的興趣這方面,你不要停止學習,學多了,機遇到了,世界就是你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跳就跳吧,要做活動策劃,先從助理策劃師開始,只有認識了整個流程,才能更深入的瞭解這個崗位,我是做策劃的 有興趣交流可以在我空間留下qq 我會加你

我25歲了!是一名**!很累工資卻很微薄,想轉行做一些行政方面和活動策劃方面的工作!

4樓:

據我所知**的工資也不低,你若轉行,建議不要做行政方面的,因為那工資也微薄。

5樓:周海倫

生活只要開心,夠用就好

我真的很煩惱

你只是怕得罪人,但是越怕越容易,這年頭人都欺負膽小的軟弱的人。你這樣估計這樣下去會被別人欺負的,其實現在人都很挑刺,你怎麼做,別人都會從自我的自私角度出發看待你。你最好做你自己好不好,只要你公正守法,努力工作學習,對待別人客氣禮貌,就好了。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你越是太在乎,越容易失去。你做你自己...

我煩惱的不行,我真的很煩惱

孩子幾歲了呀?有些孩子發育比較晚哦,不要太擔心的!在上課時如果想上廁所,那麼就告訴老師,讓老師放你出去。是不是不敢跟老師說呢?我真的很煩惱 把你的心放下 感受你曾經有過的煩惱與痛苦 然而再感受心裡曾經的有過的快樂 然而你要知道你為什麼會煩惱和痛苦 又為什麼會快樂 人生不在乎於幾個詞字 執著和貪婪 你...

我該怎麼辦?真的很煩惱情感問題

你有女友的就好好珍惜啦。以前的都過了。是她當初沒答應你。不是你的錯。你喜歡的是誰你是誰了。不可能沒有人會不受傷。我也覺得你是來找罵的,無事找抽型的。祝你快樂,玩火必 自己想清楚啊,到底喜歡哪一個。另外再跟其他2個女孩解釋清楚,爭取不做敵人做朋友 喜歡誰就選誰 一句話,很簡單,但不要變心不要後悔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