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媽媽,真的很煩很煩很煩

2021-06-10 03:01:35 字數 2622 閱讀 4396

1樓:百折不撓

媽媽養育你,

你要尊敬和愛她。

子女應該要報父母恩的。

怎能厭惡母親呢?

若母親有缺點,

要想法幫助母親改進。

2樓:

女人嗎,嘮嘮叨叨,囉哩囉嗦,有時是挺煩的。更何況是你的媽媽,你還不能頂撞她,還不能說她什麼,否則,她會一把鼻涕一把淚,說你沒良心,小時候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養大了,翅膀硬了,說個沒完。好好溝通吧,多順從母親的意思吧,誰叫你是她的孩子了。

3樓:星諾

你讀書,是你媽在旁邊念給你聽,替你上課,幫你考試?

你打工,是你媽代你早起,幫你幹活,替你加班?

你媽成事不足,和你自己過的不好有必然聯絡?

馬雲他媽比他有錢?霍金他媽比他聰明?你媽成事不足,所以你的生活一塌糊塗?

你自己想過好就自己放手去幹,不要既想依靠你媽又埋怨她不好,懂?

4樓:國色天香

媽媽已經年紀大了,

想改變那是很難的了 。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讓她影響你

你應該儘量避免讓她管你的事情

長大了最好不要住在一起

5樓:

再煩也是生你養你的媽媽,何必在意媽媽的所為!

6樓:

我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人,有時的確有點,,,,,但是她畢竟是你的媽呀,你想改變她確實很難,這是她的天性,我見意你在曰常生活中用委婉的方式和她談一談別叫她摻和你的事,把她給你帶來的困擾和苦惱給他講清楚,叫她知道其中的利害關係,但希望你你無論做什麼事最好避開她儘量別讓她摻和進來也許這樣會更好點。

7樓:

告訴她不要介入你的生活。

如果你有一個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的媽媽,你會怎麼辦?

8樓:丶雙乄月

又什麼都不懂又要跟你作對...那麼你媽媽肯定是那種傲嬌媽...你要懂得理解她的氣話...

有個這樣的媽媽,只要你學會處理.會讓你做人圓滑很多...

還有你就要吸收教訓,不能學媽媽那樣笨.然後自己強大起來保護媽媽...幫助媽媽解決她自己解決不了解決不妥的事情...

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化...順著你走的...

我也是過來人...呵呵呵

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除了陽奉陰違忍還能咋滴 決定不了出生就註定你欠她的 在不是大是大非面前你只能讓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

10樓:so愛w你會火

陽奉陰違 總之是為了你

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的媽媽,過生日,我應該怎麼給她過? 20

11樓:世界之窗

狗還不嫌家窮呢,哪有自己的兒女嫌棄自己的老孃呢?你應該是在開玩笑吧,版你的母親雖然對你有權點奇葩,但是他覺得他的出發點是好的,她是想做好一切努力來對你好,你為什麼會說你媽媽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呢?你老媽過生日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一下她平時想買卻又,捨不得買的東西,那樣可能會給她一個驚喜吧,個人感覺過生日,只不過是一個很正常,很平淡,很平常的一天,所以不用太過上心,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挑一個自己認為好的禮物也可以,反正都是自己的孝心!

孝心無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在有些時候我們會覺得父母不是特別聰明,甚至是讓你感到丟人現眼或壞

版了你的事情,但是他們仍然一步一

權個腳印的把你撫養長大,陪你度過了一生中無法取代的時光,既然想給她過生日就儘早把那些負面情緒拋開掉,另外你想給她辦的有意義可以問她這一輩子有**沒去過,比如想去澳洲就給她弄個澳洲袋鼠在上面的生日蛋糕好了,重要的是讓她明白你有這份心就好了,不是說非要刻意的去弄這些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奇葩的老媽的話,給她過生日,你就需要有簡單一點。給他買個生日蛋糕,在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其實挺好的。雖然之前有過不快樂的時光,但是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以後好好相處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這樣形容你的媽媽,但從你要給你媽媽過生日你還是愛她的,可能她的有版些行為讓你感到不滿和無奈權。你也希望你媽媽能成熟一點。過生日其實更講究的是心意,給媽媽買一個蛋糕和心愛的禮物。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為她分擔一點家務。

15樓:小嘟嘟最帥氣

自己的親媽媽,不能這樣說她。再成事不足1,也把你放大了。過生日,母親不求怎麼過,主要是自己的孩子在身邊陪伴。望採納

16樓:沒有新的沙漠

母親曾經孕育過我們的生命,在有什麼不好,也是你的孃親。學會感恩,為母親慶祝生日,吃一頓飯,買一套新的衣服都是可以的。聽聽她的嘮叨,和她啦啦家常,恭賀她生日快樂就對了。

17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陪她一天,她想做啥就做啥,當然了,你也可以先安排一下,比如到**玩,到**吃飯。

18樓:xiazu足

寬恕自己的媽媽,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不是她的真實想法,他也是竭盡所能給你他最好的,父母想你幸福,你有更高的理想不錯,但這一切要你自己去走。

19樓:芝麻的你

你可以嫌棄她,但是不能罵她,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意思,「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是什麼意思?

意思 指辦不好事情,反而把事情弄糟。成事 把事情辦好。不足 沒有辦法。敗事 把事情辦壞。出處 周而復 上海的早晨 第三部三三 梅廠長這個人的能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用法 作賓語 分句 指事情越來越糟。英語翻譯 unable to do anything right unable to accompl...

胸有成竹定成事,平易近人難做到

做事要有計劃,才能容易成功,不能臨時抱佛腳 平易近人 和藹可親是為人的高標準,知行難統一。形容一個人淡定自若,胸有成竹的成語,四個字以上的,有氣勢的。找了好多,供你參考,如下 穩操勝券 萬無一失 十拿九穩 勝券在握 成竹在胸 心中有數 胸有定見 胸中有數 匠意於心 胸有成算 大刀闊斧 運籌帷幄 閒庭...

怎麼我老是睡眠不足,經常睡眠不足怎麼辦?

寫作業動作快點,晚上早點睡 中午最好有午休時間,15 20分鐘就足夠 再一個還得看你自己的,上課精力集中,跟著老師走,一般都不會瞌睡的。要是實在不行,那就得來個絕的了 拜託你同桌或者周圍同學.嘿嘿,看你打盹的時候.掐你!這個很有用的,我可是過來人,呵呵 希望以上方法有效!加油吧!因為過長的睡眠第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