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身高不足160肩膀寬穿什麼衣服更好看些

2021-12-19 01:16:18 字數 1207 閱讀 2104

1樓:

你好!160身高穿棒球服好看!

棒球服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棒球服。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男生棒球服可以搭黑,白單色t恤或者針織衫;或者是黑色、白色、暗色為底色的花色針織衫或者襯衫。如果棒球服是單色的,裡面可以搭花色的;如果棒球服大面積花色,裡面應該搭單色。

2、男生棒球服可以作為開衫來穿,不要扣起來,裡面搭一件灰色或白色的短款字母t恤,下面搭一條黑色修身打**,鞋子配一雙比較潮範的白色厚底高幫運動鞋。頭上戴一頂黑白配色的平簷帽。

3、淡粉色棒球衣搭配短裙假兩件再加上黑色大包和經典大**鏡,時尚風範立刻展示的淋漓盡致。

4、淡灰色棒球衫配經典牛仔褲加板鞋,輕鬆休閒,可愛大方

。5、淺藍色棒球服青春靚麗,內配牛仔打底衣加隱身褲,個性新潮。

6、深藍色棒球衣搭配淺灰色衛褲。休閒又不失可愛

。7、灰色棒球衣搭配黑色牛仔褲,裸腳穿一雙紅色板鞋,外加一定毛線帽,卡哇伊的風格就活靈活現了。

8、灰色棒球衣搭配紅色鉛筆褲。黑色打底衣外加黑色大包,很有氣質

9、黃色棒球衣加上斑馬短裙外帶一頂紫色棒球帽,休閒而時尚。

10、色棒球衣配淡藍色大襯衣打底,百褶裙加黑色**,配合著齊劉海,蘿莉妹妹的風範。

1 1、黑色棒球服最in搭配之黑色棒球服+白色t恤+黑色牛仔褲。

黑色棒球服配牛仔褲。無論是淺色還是深色的牛仔褲,搭配棒球服都是很耐看。這樣搭配,既簡單又顯得休閒時尚。

12、黑色棒球服最in搭配之黑色棒球服+黑色毛衣+黑色休閒褲

乾淨利落的短髮,加上一身黑的搭配,十分帥氣、拉風。如今boy風很是流行,寬鬆、個性的棒球服自然成了中性搭配的最佳選擇。

13、黑色棒球服+白t+黑色打**

。黑色棒球服內搭白t,打破黑色的沉悶,帶來一絲早春的清爽,下搭黑色緊身褲,迷人長腿盡顯,個子嬌小的mm可以嘗試噢,白t也可以塞進褲腰,以顯示自己優美的身材!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好,我身高170,體重120斤,穿的褲子是30的,我應該買什麼號的衣服

3樓:韶璟昂含嬌

我下午到的開衫衛衣~身高173,體重75公斤穿170/92正好啊~不要瞎聽別人的~不要按是smlxlxxl號來

你要按身高比例來

我身高160體重150適合穿裙子嗎?我主要是生完孩子

現在港臺 日韓 歐美不是很流行穿瘦腿襪嗎,蔡依林啊,她上 快樂大本營 的時候就推薦過這種襪子,她說她穿了有3年的時間了。足倍健瘦腿襪 在學校和家裡穿都可以,不過要堅持穿才行,我那會是堅持穿了足倍健3 4個月後腿細了有大概3公分左右。你還是高中生,不建議你吃 藥,打瘦腿針,學業繁忙,這些瘦腿的方法對身...

我身高160cm,體重120斤,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顯瘦

我男的,我170才不到100,你水桶啊!最好的辦法是練好腰那就o了!而且整體美感就上去了!不然就給你什麼衣服也會爆的!我身高 160 體重120斤 現在秋天快到了 穿什麼衣服顯瘦啊 如果上身偏胖就穿深色的衣服,注意不能緊繃,可以嘗試蝙蝠衫大袖子之類的。但要一點點的露膚。不建議穿譬如polo領的上衣,...

身高一米七三體重160我穿襯衫要穿什麼型號襯衫

森馬的衣服現在版型都偏大一點,如果你挑的起來選xl,去現實中的實體店去試穿一下 男士身高一米七六體重150斤,應該穿什麼碼子的衣服?xl。常規尺碼 zhi1 l 175 96a尺碼,適合身高dao170cm 175cm之間,體重在版55 70公斤之間。權 2 xl 180 100a尺碼,適合身高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