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汽車t600質量怎麼樣?小毛側不多

2021-12-19 01:14:14 字數 1356 閱讀 7667

1樓:生活即是當下

眾泰汽車t600的質量比較好,小毛病也不多。

到2023年6月9日,眾泰t600系列的最新車型t600 coupe正式上市銷售,新車搭載1.5t和1.8t兩款發動機,根據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共11款車型,新車的售價區間為8.

68-14.68萬元。

眾泰汽車t600的優勢是轉向手感非常不錯的,低速行駛時較為輕柔,高速行駛時不失沉穩,這種風格的設定很適合它這種偏向家用的suv。

眾泰t600整體的口碑以及質量是十分不錯的,以2019款眾泰t600為例,該款車在車質網中的綜合評價較好,平均得分為85,車型故障僅為15,並且八大系統故障也是非常少的,因此,整體上看,眾泰t600是一款質量非常不錯的家用車。

選購眾泰t600的優勢:

1、眾泰t600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熟悉,相信多數人都明白此車以何款車型作為原型參照車,整個身段、車頭尾的造型輪廓都與奧迪q5十分相似。

2、內飾造型同樣體現標準的德系化風格趨向,整體內飾雖然設計的很平淡,大量運用了直線勾勒,但是各個飾板之間的縫隙控制非常到位,體現了一定的模具精度。

2樓:春意盎然

眾泰汽車t600質量缺點:

(1)1.5t上市初期產品有質量缺陷(後期得到改善)(2)4s店服務規範性有待進一步加強,應加大管理力度(3)1.5t車型c-ncap碰撞評價未達5星(2.0t安全配置已提升)

眾泰汽車t600質量優點:

(1)德系化的大氣外形受到車主

(2)超2800mm的軸距成為自主中型suv的典範(3)全面的科技配置令整車擁有出色的價效比(4)廠家對產品質量重視程度高,部分產品缺陷已得到改善(5)綜合油耗表現受到大部分車主的肯定

(6)保養費用親民,小保養不超過400元

(7)實測2.0t車型動力充沛,主動安全便於操控

3樓:櫻花櫻花的海角

眾泰的車一直都是小眾系列,質量不好保障,路上跑的並不多,就是因為保有量小,建議還是考慮大牌子的suv比較有質量保障。況且t600剛面世,一切都是未知數,如果你想做一個勇於吃豆腐的人則另當別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用了一個來月也沒見什麼毛病

眾泰汽車質量是不是不好,小毛病很多?

5樓:邯鄲汽修趙老師

對,眾泰因為是國產車,國產車因為起步較晚,質量上一般來講都有小毛病。

6樓:在南萬學汽修

現在汽車質量都沒有多大差別,當然便宜的是不能和告別比較,但是同等**的車?應該相差不大!

小毛病多的話,平時要注意保養,不過也說明汽修行業前景很好。

眾泰t600質量怎麼樣

優點 外觀大氣漂亮時尚,配置高性價高,效能強大,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讓車更穩更放心,液壓撐杆省時又省力,更加方便,美觀,男女老少都可使用,上汽發動機有過硬的質量,超長的保質期,讓你就不用過多的擔心了,還有nvh降噪系統,讓你車內車外不一樣的感覺。缺點 內飾略顯簡單,有一些改進的地方,做...

眾泰的汽車質量怎麼樣啊,眾泰汽車質量怎麼樣?

眾泰汽車一直是一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車企,不過眾泰旗下的一些 豪車 確實圓了非常多消費者的豪車夢,不過貌似眾泰汽車的質量也讓車主非常憂愁,更有總結 自從買了眾泰車我換了職業開了汽修廠 這段話的意思有點過於激烈,那麼眾泰的質量真的那麼讓人堪憂嗎,看看車主怎麼說吧!就在這個月有車主在某平臺投訴眾泰t700...

眾泰汽車咋樣,眾泰汽車怎麼樣質量好不好?

眾泰汽車是以汽車整車研發 製造及銷售為核心業務的汽車整車製造企業。自2016年以來,眾泰汽車連續兩年銷量突破30萬輛。眾泰車輛的話,這個車輛在國內的口碑不是很好,效能和質量不出色,故障率偏高的 眾泰汽車外形不錯,不過外形基本是山寨名車,車子價效比總體還可以,不過品牌知名度,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