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與眾泰T600到底哪個好

2022-01-03 04:56:20 字數 4478 閱讀 9023

1樓:

建議眾泰t600哦

從造型的角度來看,整體車身很美觀,車身結構為5門5座,車輛內飾優質。操作方便,檔位個數為5。進氣口設計較好,進氣型別為渦輪增壓。

動力方面,整體驅動力較好,驅動方式為前置前驅,最大功率為140.0kw。

內飾方面,非常適合年輕人及家庭使用。對於一輛車來說除了傳統的車內車外的配置一些亮點內容更值得我們考慮,該車的亮點資訊有(1)無鑰匙啟動 (2)車身穩定控制 (3)後倒車雷達 (4)外接音源

2樓:

~兩款車型各有優勢,從價效比角來看,眾泰t600不為不二之選,不到十萬的**配備全景天窗、一鍵啟動及gps導航而哈弗h6相對價效比略遜一籌。

3樓:

個人比較喜歡眾泰 t600

4樓:星辰拾月

眾泰t600配置比較豐富

眾泰t600和哈弗h6那個車更好

5樓:哈弗汽車官方

非常開心您看到此條問答,在此為您詳細的介紹下哈弗h6:

1.全國暢銷的suv

哈弗h6作為全國暢銷的suv,截止到2023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產品實力毋庸置疑;哈弗h6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有車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輕鬆適應各種環境路況,更多客戶的選擇證明了它是真正的國民神車;

2.領先的智慧科技

3.更強動力,更加省油

搭載中國十佳發動機,採用同級領先與寶馬相同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1000轉渦輪介入,低速更有勁,功率可達124kw、285n·m,動力更強勁;

搭配有」世界十佳變速箱「稱號的7dct溼式雙離合變速器,換擋迅速,油耗更低,汽車之家口碑油耗僅為8.8l,遠低於這個級別10l的平均值;

4.領先的安全保護

全新哈弗h6成功挑戰中國最嚴格翻滾實驗,並取得優異成績,是中國品牌首次,這主要得益全新哈弗h6採用3dp安全理念設計,車身高強度鋼的應用比例超過65%,關鍵部位(如底盤縱梁)採用鐳射焊接技術,構建了牢不可破的車身結構;

配備了疲勞駕駛監測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等大量的高科技安全裝備,哈弗用領先的安全科技將您的駕駛風險降至最低。

5.一見傾心的設計

由國際知名設計大師主導設計開發,外觀、內飾採用哈弗3.0設計語言,簡潔、時尚、大氣;採用軟質中控儀表板高檔柔性材質包覆,觸感細膩,有效減少車內異味,電鍍飾條橫貫儀表,豪華質感渾然天成;配備了嵌入式中控屏、12.3寸全綵數字虛擬儀表等亮眼配置,讓您感受到和諧的美感,優越的駕乘體驗。

綜上,全新哈弗h6有著出眾的產品硬實力,相比一眾同價位產品造型更精緻、內飾更豪華、配置更豐富、動力更強勁。而相比於同級競品而言,全新哈弗h6豪擁有更具競爭力的售價。因此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新車在價效比方面遠超競品。

6樓:巫馬賓

都是樣子貨,想省油省心,別買這種車

眾泰t600和哈佛h6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看準了suv市場成長的勢頭,早早投放,如今已經是自主品牌suv車型中的王牌產品;眾泰t600,這個2023年12月才推出市場的全新suv車型,上市之初便有針對性地對車型進行設計和定位,通過其突出的外觀與價效比優勢在去年獲得了不俗的市場表現,一舉成為中型suv銷量的新冠。今天把它們放在一起同臺競技,看看哈弗h6的王牌實力,也看看新冠眾泰t600究竟具備怎樣的獨特魅力。

眾泰t600,軸距超2.8m,車長也在4.6m以上,因而被定位為中型suv,不過它的**卻一點都不高,車型的**區間為7.

98-13.58萬,著實讓人心動不已。目前,眾泰t600有1.

5t和2.0t兩種動力共計9款車型可供選擇,其中2.0t是新推出的車型,動力表現優於同級別車型;哈弗h6,定位緊湊型suv,其實尺寸除了軸距與眾泰t600相差較大外,其它資料和眾泰t600是不相伯仲的,它的**區間是9.

98-16.28萬,比眾泰t600要高出不少,有3種動力可供選擇、擁有兩種風格的外觀設計,驅動模式分兩驅和四驅。

本次對比的具體車型為眾泰t600 2.0t dct 尊貴型(12.58萬)和哈弗h6 運動版 2.

4l 自動兩驅精英型(13.68萬),選取這兩款車型,主要是考慮到同為自動檔車型且**相近,同為兩驅車型具備一定的可比性。

對比車型基本資訊

車型 眾泰t600 哈弗h6

對比車型 2.0t dct(雙離合自動兩驅) 尊貴型 2014款 運動版 2.4l自動兩驅精英型

官方指導價 12.58萬 13.68萬

相關連結 試駕評測 / 購車手冊 試駕評測

● 外觀對比:一個豪華大氣 一個實用幹練

眾泰t600和哈弗h6雖然都是城市suv,不過兩者在設計語言上有著比較不同的選擇。不難發現,不難發現,眾泰t600主打「高階大氣上檔次」路線,外形借鑑德系風範,被設計的很有氣派。而哈弗h6,畢竟推出的時間比較早,設計不算特別驚豔,但也很符合su車型的設計標準,在推出運動版之後,細節的設計也變得好看了不少。

眾泰t600屬於中型suv,可能大家對此也沒有太明確的概念,並不清楚中型與緊湊型之間的區別。眾泰t600之所以定義為中型suv,主要是它有著超過2800mm的軸距,達到了2807mm,這樣的軸距是緊湊級車型所不具備的。而哈弗h6軸距僅2680mm,長軸距帶來的優勢便是車內乘座空間更為寬敞和舒適。

概括起來,可以說眾泰t600更寬大,而哈弗h6更修長。

兩者在設計上走的路線有著明顯的不同,當然這並不能說誰更漂亮,只能說他們有著各自的氣質與優點,而無論是哪款車型,其設計均符合目前國內消費者的審美觀。

8樓:載荷貿安筠

~兩款車型各有優勢,從價效比角來看,眾泰t600不為不二之選,不到十萬的**配備全景天窗、一鍵啟動及gps導航而哈弗h6相對價效比略遜一籌。

眾泰t600和哈佛h6比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型各有優勢,從價效比角來看,眾泰t600不為不二之選,不到十萬的**配備全景天窗、一鍵啟動及gps導航而哈弗h6相對價效比略遜一籌。

10樓:晴天姑娘的微笑

我開的是哈弗,我朋友開的t600.真心覺得t600不錯。每次出去玩,哈弗油耗是真心高呀。t600我朋友開了兩年了,沒有像網上說的問題。我準備置換了

11樓:城市suv總動員

眾泰t600從開始上市的到銷售,銷量蠻不錯的。但是時間久了。就不行了。

哈佛h6除了2.4排量,基本上不考慮。因為本身動力不行。雖然有些人喜歡外觀和內飾

兩者相比來說個人感覺在自主品牌裡,城市suv中陸風x5還是很不錯的。

動力強勁,空間大,油耗平穩,基本在7.5-9個油耗。

至於**,不是有句話 9.38陸風汽車開回家嘛

哈弗h6和眾泰t600哪個好一點

12樓:哎呀花生

h6在國產車裡面算是好的,買車之後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售後服務了,長城公司對於售後服務這一塊很重視,汽車的配件保修比較長,換了件一般不用花錢,還有就是廠家贈送了4次免保,正常開車差不多兩年才用完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哈弗,因為它價效比很高,而且保有量不錯,銷售冠軍肯定有它的道理。

14樓:

兩款車型各有優勢,從價效比角來看,眾泰t600不為不二之選,不到十萬的**配備全景天窗、一鍵啟動及gps導航而哈弗h6相對價效比略遜一籌

眾泰t600和哈佛h6哪個好

15樓:輕輕地告訴你

t600**便宜,外形仿國際大牌,外形佈局比較合理,h6底盤紮實。發動機t600採購的通用的,國產改渦輪的發動機,號稱國外技術,但是美國人不會搞這麼沒技術的發動機加渦輪的,所以就是通用1.5加裝渦輪的發動機,美國發動機的本性油耗想多較高1-2毛,h6哪家發動機改的未知,但就我作為h6車主而言,發動機起步肉確實存在,因為開始時1.

5自然吸氣渦輪沒介入,後期力還可以,動力比合資1.5 1.6要強勁沒的說。

發動機聲音確實贊,比途觀還小聲,t600沒開過確實不瞭解,m6這款變速箱確實不怎麼樣,建議入手h6買2.4,或者等**直接h8 或者cupec,就我瞭解而言眾泰車子用料沒長城實在,考慮後期的會還是h6。這麼說吧t600應該和s6去對比選擇,價效比而言還是byd,內飾的話絕對h6最好。

最後還有一句話車是買給自己開的,不是給別人看的,在兩者選擇時請理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看這兩款車子,都是國產的,我選的配置差不多,但是更加看重眾泰t600運動版,我感覺這車各方面都不錯!主要是我表弟開了一個哈佛車,不想買成一樣的!個人也中意眾泰的服務,可能也有這個原因!

17樓:星辰拾月

t600外觀和價效比比較好

哈弗H6和哈弗H4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h4和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哈弗h6和h4哪款比較好?應該怎麼選?h6銷量最大,隨大流比較好。哈弗h4的車身尺寸要比h6要緊湊一些,車身不長,軸距短了20mm,矮了15mm,寬度少了7mm,簡直就是小一號...

哈弗h6真實油耗是多少,哈弗h6 1 5t真實油耗是多少

哈弗h6真實油耗是多少?每天三十公里,爬三百米山上下班,市區堵車,跑了五千公里左右高速,十一個月,一萬五千公里,綜合油耗8.9,哈弗h6coupe,18年款,1.5t,總的來說可以。你好,一般油耗是在7.4l 8.7l 100km。望採納。回答稍等 一箱油可以跑,大概680公里左右。哈佛h6的百公里...

升級版哈弗h6怎麼樣,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您好親升級版的h6駕駛更舒適,配置更豐富升級版全系都有右側盲區可視和前排主動頭枕,運動版只有尊貴型有。真皮座椅 主駕駛8向電動可調 運動版精英型有,升級版尊貴型才有。升級版承載式不鏽鋼行李架 精英型 整體式不鏽鋼行李架 尊貴型 運動版是亞光鋁貼頂行李架。升級版空調是後排出風口 吹腳 運動版是後排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