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和h9哪個好

2021-12-23 18:34:29 字數 1127 閱讀 2547

1樓:蝶戀飛

哈弗h9

哈弗h9定位全尺寸suv併為7座佈局,既然是全尺寸suv了,所以採用硬派suv的非承載式車身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兒,另外,四驅系統和一套全地形反饋系統也是妥妥給到。新車的四驅控制系統採用了旋鈕式控制機構,可以在2h、auto、4h和4l不同檔位之間切換。

h9採用了新的設計語言,周身線條十分硬朗。前臉擁有大尺寸的鍍鉻中網以及霧燈燈眉,整體風格在哈弗家族風格的基礎上又突出了自己的風格。此外,車窗部分都以鍍鉻裝飾,突出了高階的質感。

新車尾燈採用豎條形設計,並帶有擾流板。

哈弗h6

哈佛h6再一次把長城在自主設計領域的造詣顯露無遺,最起碼單論造型的話h6完全不遜色於市面主流的合資產品。而且透過外部設計,很容易看出哈弗h6是一款定位更偏向於城市化的緊湊型suv,而非強調功能性和通過性的產品。動力方面選擇空間很大,涵蓋2.

0l、2.4l和渦輪增壓的2.0t三款,變速箱則以5擋手動為主,僅有頂配2.

4l的兩款提供自動變速器。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h6 coupe、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當前售價為8-10萬,新哈弗h6 coupe側重於年輕、運動風格,當前售價10-11萬元,全新哈弗h6以全新動力、全新外觀、全新安全、全新科技打造綜合效能出眾的標杆產品,當前售價12-13萬。截止2023年1月,哈弗h6累計68個月全國suv銷量第一,客戶保有量接近300萬。

哈弗h9是哈弗品牌的一款中大型suv,售價在19-27萬,外形設計典雅硬朗,不論是孔武有力的整體造型還是外擴式輪拱設計細節,都賦予整車一種蓄勢待發的氣勢,充分凸顯高階硬派越野特徵。擁有全地形控制系統、智慧四驅+電子限滑差速鎖和非承載式車身,屬於專業的全地形越野車。

哈弗h9已經滲透在多個執法執勤領域。據不完全統計,哈弗h9曾出現在消防、公安、檢察院、法院、電力、水利、林業、菸草、環保、通訊等領域,憑藉超大的塊頭、極高的價效比,以及超棒的效能在這些領域「發光發熱」。

3樓:車隨緣

2019款哈弗h6和2019款哈弗h9對比實拍,看完怎麼選自己看著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應該不是一個問題,因為從**上可以看出好壞~

哈弗H6和哈弗H4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h4和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哈弗h6和h4哪款比較好?應該怎麼選?h6銷量最大,隨大流比較好。哈弗h4的車身尺寸要比h6要緊湊一些,車身不長,軸距短了20mm,矮了15mm,寬度少了7mm,簡直就是小一號...

長城哈弗h6和比亞迪s6哪個好,長城哈弗H6和比亞迪S6哪個好

我經常開朋友的h5,也開過s6。h6倒是沒有開過,但是我覺得還是長城的車比較好一些。比亞迪。不太給力 相對而言,長城哈弗h6要比比亞迪s6保有量高,要相信人民的力量。看銷量就知道了,h6更受歡迎,銷量大自然有它的道理,你可以對比一下這兩款車的配置引數 首選h6 保值率保有量 都很好。h6吧,我看見比...

長城哈弗h6和h2有什麼不同,長城哈弗h6和長城h2的區別在哪

哈弗h6及h2車型產品及人群定位存在明顯的不同。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截止2018年12月累計67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指導價為10.3 11.9萬,新哈弗h6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