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門鎖故障,長城哈弗h6車門鎖上後,門還能開開為什麼

2022-07-17 20:05:15 字數 1606 閱讀 90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還是需要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然後再做進一步的維修就可以了,不用擔心。

2樓:安雞崽

從今年3月1日起駕駛室後側,也就是左後門無論車外還是車內都無法開啟,而且我是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我身邊相同車型也都岀現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這個問題應該是個通病,是質量問題。我認為車門無法開啟還存在重大安全隱患,如果發生火災或車輛發生側翻,後座乘客如何安全逃生?

我的訴求是請4s店免費幫我維修好。現在車質網上面關於此車投訴還是比較多的,建議大家直接去反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像不少,我看車質網上有不少人投訴這個問題,有可能是通病,先去4s店看看,能不能免費更換。

長城哈弗h6車門鎖上後,門還能開開為什麼

4樓:哈弗汽車官方

一、bai長城汽車紅標哈弗duh6門鎖了還能zhi開啟的可能原因如下:

1. 兒童dao鎖模式下車門處內於容鎖止狀態,在開鎖後,所有車門鎖將自動解鎖。

2. 點火開關處於on模式,系統檢測到碰撞時,所有車門自動執行解鎖操作。

3. 駕駛員側車門處於鎖止狀態,在關閉後一個車門時,此時所有鎖止車門將自動解鎖。

二、長城汽車藍標哈弗h6門鎖了還能開啟的可能原因如下:

1. 點火開關處於on模式,系統檢測到碰撞時,所有車門自動執行解鎖操作。

2. 駕駛員側車門處於鎖止狀態,在關閉後一個車門時,此時所有鎖止車門將自動解鎖。

5樓:特立獨行

鎖車只需按一下鎖車鍵即可,鎖車後你還能開啟是因為鑰匙離車太近內,cc自動識別解鎖,且前門有感應容,鑰匙在附近時就能直接開啟。

中控門鎖的工作原理是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用電動機帶動齒輪轉動來開關車門。基本組成主要由門鎖開關、門鎖執行機構、門鎖控制器。

(1) 門鎖開關:大多數中控門鎖的開關由總開關和分開關組成,總開關裝在駕駛員身旁的車門上,總開關可將全車所有車門鎖住或開啟;分開關裝在其他各車門上,可單獨控制一個車門。

(2) 門鎖執行機構:門鎖執行機構受門鎖控制器的控制,執行門鎖的鎖定和開啟任務。主要有電磁式、直流電動機式和永磁電動機式三種結構。

(3) 門鎖控制器:為門鎖執行機構提供鎖/開脈衝電流的控制裝置,具有控制執行機構通電電流方向的功能,同時為了縮短工作時間,具有定時的功能。按其控制原理大體可分為:

電晶體式、電容式和車速感應式3種。

6樓:山寨小汽車

遙控器是不是壞了,如果遙控沒壞就是接收器或者門鎖的馬達出問題了,這個鎖不住門的問題大概就這幾方面,我的建議是你去修理廠看看,讓他們給你測一下,一測就都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的無鑰匙進入的那種嗎?這種的如果鑰匙靠近車輛的話,你拉門把手就會自動解鎖門就可以開啟了

哈佛h6車門鎖不上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車門鎖不上,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中控鎖模組問題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車子中控鎖模組。

長城哈弗h6是引進什麼國家技術,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還是進口的

長城汽車投入300億元資金打造全球研發體系,打造更加安全 更加智慧 更加綠色的suv產品,並通過持續推進 決勝終端工程 穩步打造讓全球消費者滿意的汽車品牌,成為 中國製造 的驕傲。哈弗h6作為哈弗旗下的一款產品,車輛核心部件以自主研發為主,並整合國際知名 商技術,打造國際品質產品。多年來,長城汽車堅...

長城哈弗h6和h2有什麼不同,長城哈弗h6和長城h2的區別在哪

哈弗h6及h2車型產品及人群定位存在明顯的不同。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截止2018年12月累計67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指導價為10.3 11.9萬,新哈弗h6 co...

哈弗H6車窗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