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和豐田普拉多對比哪個好,哈弗H9和豐田普拉多對比哪個好

2021-12-19 11:30:09 字數 544 閱讀 5471

1樓:啊往事知多少

首先,我們來看車底下面的玩意兒,底盤大架完全模仿lc這個不提,lc是**託森差速器式全時四驅,不是博格華納那種帶2h的偽全時,而且託森分動箱輸出扭矩要大得多,另外還帶軟硬可調避震,防側傾後懸。

其二,來看發動機,這個沒有可比性,4.0的強太多,不管是油耗還是動力都是完勝,你非要跟2.7的比,也行,至少來過的人也說夠用,我對夠用這兩字持保留意見。

其三,最主要的一點,可靠性,這是越野車最最重要的引數,這個全世界有目共睹,非洲草原跑的最多的就是lc與衛士,聯合國清一色的丐版lc200,這就是最好的證明,我的120跑了二十幾萬公里,除了換換油水,無任何毛病。

國產車在進步,這點不可否認,但是盲目自大絕對不可取,另外說一句,這個**可以在美國買到發現4。

2樓:匿名使用者

橫向對比效能的話,h9差一些,可靠性沒那麼好,但是**可就天差地別了,而且作為90後,車子我從來不考慮日貨,如果二選一我會選h9

3樓:汽場汽車

國產硬核越野車能夠打破豐田的金字招牌嗎?

長城哈弗h6和h9哪個好

哈弗h9 哈弗h9定位全尺寸suv併為7座佈局,既然是全尺寸suv了,所以採用硬派suv的非承載式車身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兒,另外,四驅系統和一套全地形反饋系統也是妥妥給到。新車的四驅控制系統採用了旋鈕式控制機構,可以在2h auto 4h和4l不同檔位之間切換。h9採用了新的設計語言,周身線條十分硬朗...

哈弗H6和哈弗H4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h4和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車子的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哈弗h6和h4哪款比較好?應該怎麼選?h6銷量最大,隨大流比較好。哈弗h4的車身尺寸要比h6要緊湊一些,車身不長,軸距短了20mm,矮了15mm,寬度少了7mm,簡直就是小一號...

哈弗H9配置如何?可以簡單介紹嗎

我當初購買哈弗h9的時候就是被它的配置和價效比所打動。前臉的led大燈亮度十足,在雨霧天的穿透性也很好。動力方面2.0t的發動機搭配8擋手自一體的變速箱使得全車的動力十足。輔助功能方面,360度全景影像和前後駐車雷達讓車感一般的朋友在泊車的時候也毫無壓力。自動駐車和上坡輔助功能在長時間駕駛和上坡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