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東南DX3和哈弗H2買哪個好?

2023-02-16 12:10:16 字數 2658 閱讀 3312

1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哈弗h2、東南dx3,這兩臺車對比顏值dx3更勝一籌、綜合水平相當、品牌影響力哈弗完勝。哈弗h2,指導價。

3萬,車身尺寸4335*1814*1695,軸距2560mm,小型suv;東南dx3,指導價萬,車身尺寸4354*1840*1670,軸距2610mm,小型suv;兩車**懸殊很大,dx3有自吸版動力拉低售價;尺寸方面相當,乘駕空間dx3更有優勢,載物空間哈弗h2更大一些。

個人比較看好h2。

2樓:呂傲寒

‍‍哈弗h2僅有一款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力210牛米,匹配6擋手動、7擋雙離合;東南dx3有。

5t兩款動力,以對比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力220牛米,匹配6擋手動、cvt自動兩款變速箱;動力水平基本相當,h2雙離合變速箱傳動效率更高能彌補微小的差距,東南cvt更平順一些。懸架方面兩車同為多連桿獨立後懸,配置方面基本在同一水平。

東南dx3選擇性大一些。‍‍

3樓:達

兩車的價效比都不算低,但是銷量都比較一般,即使h2在哈弗的光環之下月銷也不過5k+,如果換個品牌的話以這個顏值應該會是災難性的打擊。從實際駕駛感受方面,更傾向於東南dx3,外形也更年輕時尚,建議選擇。

4樓:以心

哈佛h2和東南dx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2更值得買,因為哈弗在suv方面更專業,而且哈弗h2保有量大,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更有優勢。

5樓:謹識禾

說實話個人建議買h2s(不是h2)價錢差不多但是從外觀到內室都比h2好得多。東南車不行得板金不行軟體雖然多但是好多都不適應得空間也不行。

6樓:公羊碧安

在哈佛h2和東南dx3這兩款車終選擇的話,更傾向於選擇哈佛h2這款車。並且來說,哈佛品牌在國內多年,因此它的維修和售後保障服務有更多的保證,使得消費者放心。

7樓:小月愛你

‍‍哈弗h2銷量很好,有大哥h6為他撐腰,各方面設計都和h6差不多,外觀、內飾、空間等各方面都很均衡。東南dx3各方面都由賓尼法尼亞公司共同研發,在外觀、內飾、底盤上可謂誠意滿滿。東南dx3擁有esc、abs等十位一體安全系統,而且全系都標配,能夠全面保護乘員的安全。

哈弗h2和東南dx3都是良心之作,兩車的風格不同,哈弗h2走的是大哥h6的路線,沉穩大氣、動感時尚風格,而東南dx3走的是年輕、活力、個性和運動的風格。兩車都是好車,各方面都很優秀。我覺得應該按照上面的兩種風格來選,年輕人就選東南dx3,三十而立以後的人,就選哈弗h2。

8樓:影子

這兩款車之間我更推薦哈佛h2這款車相對來說在這兩款車之中,哈佛品牌有更好的品牌影響力,並且品質有很大的保障。哈佛品牌一直在全國每年suv銷量冠軍也是有一定的實力水平的。

9樓:點盞燈空座城

東南dx3在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這三大件上吊打長城哈弗h的全系列小型、緊湊型suv,在外觀和內飾上又完勝,動力方面玩過dx3賽道模式的請舉個手,就問你們推背感強不強!提速快不快!爽不爽!

但dx3的後儲物空間小,油箱小續航少確實是個弱點。另外,東南作為一家中臺合資企業,營銷手段一直都不是很好,曾經得利卡賽利卡靠著質量過硬贏得過一片天下,但從藍瑟,風迪思,菱悅,翼神等車型開始到現在自主的dx3和7,名氣一直都不夠響。只能說兩款車對比下剛入門兒的選哈弗h系列會多一點,而玩車懂車的幾乎全會傾向dx3。

售後方面,東南目前撤銷原有的4s店了,但很多地方都委託廣汽三菱在做,服務和質量都很到位。而哈弗的售後就比較呵呵噠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dx3完勝h2,兩者不是一個檔次,沒可比性。

11樓:遊戲家一夫

h2我感覺這款車型是非常好的。特別實用。目前的**也比較實惠。

其實每一款車都有自己的不同之處。各有所長,各有所短。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喜愛吧。

我同事就有這麼一款。還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顏值,第二發動機,第三懸掛,東南完勝,所以剛剛提了小三。

13樓:網友

買車時做過對比,我選了dx3,開2萬多公里了,不錯。

14樓:寒江雪小強

我開著東南dx3三菱發動機雖然不先進,但是足夠耐用,這點毋庸置疑。

15樓:我的床分你

我開的dx3兩萬多公里了沒有一點毛病,我覺得dx3比h2牛點。

16樓:鳳城乞丐

我開的東南dx3,我覺得完勝h2

17樓:網友

在耗油方面東南dx3勝過哈弗。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比哈佛強多了。

19樓:桂慕悅

東南汽車d3是十幾年的老發動機,喜歡h2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安全性秒殺東南,小三還是老款發動機,小二是最新發動機,小二要省油點,不信可以測試!!外觀,內飾,小二完勝!

21樓:班擾龍露

**差不多的車看來看去,還是選擇了東南x3,朋友都說可以。

22樓:在桃花潭吃西餐的春風

dx3顏值高但是噪音大,動力太肉~~~

東南dx3屬於什麼車型,東南dx3屬於合資車嗎

東南dx3 作為東南旗下入門suv,全系搭載的是代號為4a91和4a91t兩款發動機!說是兩款發動機,其實是同一款只是一款帶渦輪,一款沒有而已。三菱大名鼎鼎的4a9系列發動機 三菱出品的全鋁發動機,是三菱在2004年開發的出來的,並發展成4a9系列發動機!原本是由德國工廠生產 賓士smart 藍瑟等...

東南DX3跟哈弗H6怎麼選擇

東南dx3跟哈弗h6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哈弗h6高一個級別,而且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更有優勢。你好,東南dx3跟哈弗h6肯定選擇哈弗h6,乘坐空間舒適外觀設計大氣,市場銷量大保值率高,1.5t發動機動力充足些。長城哈弗h6比較好,外形大氣,2.68米軸距空間寬大舒適,安全配置很...

東南DX3右門多少錢,東南DX3的兩個門多少錢?原長的

要用塑料焊槍進行焊接。1 如果是4s店的話,應該是3000元左右。2 如果是快修店的話,應該是1000左右。3 如果是路邊小店的話,應該是500左右 看損壞程度如果只是刮傷,劃痕,只需要進行鈑金一下噴漆一下啥的2500以內。如果涉及到需要更換兩個門和立體柱啥的4500左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