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DX3的內飾漂亮嗎

2022-05-22 03:15:19 字數 752 閱讀 3313

1樓:郭老師傅

發動機——日本三菱;變速箱——韓國現代原裝進口;底盤——東南自主(學日本三菱) 發動機、變速箱說難聽點是有點老舊(最新的人家肯定自己用),說好聽點就是成熟穩定;東南汽車很多人以為就是國產的福建汽車,實際上是福汽+臺灣裕隆中華為+日本三菱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車內飾配置還是不錯的,比較時尚漂亮。但是這款車的銷量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內飾好不好看,每個人看法是不一樣的。東南dx3的內飾設計還是比較年輕時尚的,屬於符合大多數人審美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人眼光不一樣的,我感覺東南dx3的內飾還是挺漂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內飾個人感覺設計的還是比較合理的,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建議自己去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個車輛內飾設計的還是很時尚了,也還很不錯,你可以去店裡看看實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車的內飾的做工在小型的suv裡還是比較漂亮的,設計也很時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東南dx3屬於什麼車型,東南dx3屬於合資車嗎

東南dx3 作為東南旗下入門suv,全系搭載的是代號為4a91和4a91t兩款發動機!說是兩款發動機,其實是同一款只是一款帶渦輪,一款沒有而已。三菱大名鼎鼎的4a9系列發動機 三菱出品的全鋁發動機,是三菱在2004年開發的出來的,並發展成4a9系列發動機!原本是由德國工廠生產 賓士smart 藍瑟等...

東南DX3右門多少錢,東南DX3的兩個門多少錢?原長的

要用塑料焊槍進行焊接。1 如果是4s店的話,應該是3000元左右。2 如果是快修店的話,應該是1000左右。3 如果是路邊小店的話,應該是500左右 看損壞程度如果只是刮傷,劃痕,只需要進行鈑金一下噴漆一下啥的2500以內。如果涉及到需要更換兩個門和立體柱啥的4500左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東南汽車dx3和dx7都有哪些區別

東南dx3不可否認,這是一款又讓人心動的小型suv,它外形夠搶眼,內飾夠漂亮,配置也足夠豐富,例如全系標配的車身穩定系統 倒車雷達 定速巡航 多連桿後獨立懸掛等,都讓大家看到了東南汽車滿滿的誠意。東南dx3就是眾多國產suv中的一員,它在上市之後的表現也得到了較為廣泛的認可,出自賓尼法利納手筆下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