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怎麼升級快

2022-05-22 03:15:19 字數 738 閱讀 3140

1樓:丿冷清月丶

升級呢,1:主線,2:直線:

還有就是體力任務了,不知樓主多少級了.主線要一直做,還有直線,剩下就是體力人物了.45級後到王城,找火神之子,接火攻人物,3次,3次大概2級吧,中午,國王會發布刺探,不用體力接哦.

還有的就是世界情願,喝酒,帖子,挖寶,剛開始挖的東西基本都不值錢,所以要寶物祕錄就可以了.到60偷磚頭,2次.還有的就是晚上拉車,剩下的就是刷怪了,剛開始刷怪很重要的,可能就這麼多啦,望樓主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 5 1 7 3 的代練,價錢很便宜, 你可以去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 所有的體力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衝個500元最多三天到197去。真想玩,去買個號吧!

5樓:修興度嬋

請大號帶你刷級,也可以用充銀子砸級,現在可以買精緻寶石換符,直接用符升級。

6樓:都利葉懷春

一是天天做任務。二是開箱子(現在關了)。三是賭。四是讓大號帶著刷怪。五是充值買經驗(不值得)。

7樓:俞梓維原寅

!每天晚上12點一過就去刷怪!刷到中午!

吃個12小時的珠子!下午釋出任務的時候把任務做了!有經驗提成!

箱子記得開!然後把保險充上!每天開50個箱子就行!

WOW怎麼升級快,WOW怎麼升級快

你都沒說你什麼伺服器的,誰知道你是誰啊。而且沒有報酬純粹陪你玩的,恐怕只有你的朋友了,還是自己賣點卡,一路找人帶。要是bl,8 12 怒焰峽谷 12 20 影牙城堡 要是聯盟,10 15 死礦 15 20監獄 其他的一樣,20 35 血色修道院 35 45 祖爾法拉克 45 55 斯坦索姆 55 6...

神曲怎麼升級快,神曲怎樣升級快

親愛的玩家 您好,做任務和刷副本都可以獲得經驗快速升級的,除了這些辦法其他方法獲得經驗都很少,最好日常活動都參加。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鹿出現了!步驟 方法 1.刷任務 玩家可以接受主線 支線 日常 活動等四類任務,通過接受和完成任務,玩家可以獲得任務額外獎勵...

夢幻怎麼升級快啊,夢幻怎麼升級快

50級以後刷副本經驗比較多。50級以前找人帶抓鬼應該比較快。40級以下找人帶tt或鬼。到了40就好說了 可以跑商,做任務 捉鬼 等等 50級級可以刷fb嘍。追鬼。跑商 繼續。花錢代練跑商也可以。0 9j做完新手任務,再到海底找個隊打打,就到了,然後到t裡逛一圈就到15j了,15j就去找個師傅,讓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