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怎麼升級快

2023-02-14 12:20:09 字數 928 閱讀 8915

1樓:小君粉絲團助理

想快速升級,首先要買張新手卡。這是必不可少的。 現在有個摩托卡,1l金票,還有個王者戰騎,還有一套裝備,新手超級方便升級。

新手卡送的裝備再加准尉前的一套滿星裝備,足夠前期衝級用了。禮官處記得領取新區經驗加倍狀態

有了裝備後,就要出去練級了。下士以前級別很好升,一直做任務就可以到下士了。用3等打個**,衣服可以用新手卡領,沒有新手卡的也可以不換衣服,但是**必須要換,這樣打怪速度就快了。

下士後就可以入團了,入了團做團休閒任務,經驗也是很高的(最好入個團人多,而且還經常上線的。這樣就可以有很多工可以做,經驗都是很豐富的)。加入了團後去找個師傅(在國家喊,最好找個等級比較高的),找過師傅後讓他帶你刷小兵。

如果對自己的任務顏色不滿意,玩家可以花費一定的銀子重新整理任務,系統將會給予任務新的顏色。最好的是紫顏色的小兵,那種經驗多,升級也快,每天只可以做1次。是網咖使用者每天可以做2次,做個2~3次紫色小兵就到中士,快上士了。

每天的迴圈任務都很多的。好友任務、收集材料、奪寶奇兵、後援補給、前線速遞、收集情報,這裡主要說下奪寶奇兵和前線速遞。因為奪寶奇兵每天可以做5次,每次可以挖10下。

是到某個位置,用系統給你的礦鋤挖礦,經驗也是很多的。前線速度是經驗最爽的。每天可以做2次,入了團後可以多做1次,星期六活動可以再多做1次。

紫色顏色的車是最多的。我記得上次我是下士,就是因為連續接了2輛紫車,就讓我一下越到了上士。

到上士後去禮官那裡領准尉前裝備,這樣裝備好,防禦高。但是**要自己做,可以用5等鐵做。上士後繼續做小兵,做到中尉,這樣很快的。

刷紫色百折不撓,每天5個!還有每天的中立紫車,還有地下陵墓的黃色水晶怪,這些也都是助力經驗多的爽。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事物那刷紫色百折不撓,每天5個!還有每天的中立紫車,還有地下陵墓的黃色水晶怪,別的沒什麼了,趕上活動把有活動加成的任務做了。

WOW怎麼升級快,WOW怎麼升級快

你都沒說你什麼伺服器的,誰知道你是誰啊。而且沒有報酬純粹陪你玩的,恐怕只有你的朋友了,還是自己賣點卡,一路找人帶。要是bl,8 12 怒焰峽谷 12 20 影牙城堡 要是聯盟,10 15 死礦 15 20監獄 其他的一樣,20 35 血色修道院 35 45 祖爾法拉克 45 55 斯坦索姆 55 6...

神曲怎麼升級快,神曲怎樣升級快

親愛的玩家 您好,做任務和刷副本都可以獲得經驗快速升級的,除了這些辦法其他方法獲得經驗都很少,最好日常活動都參加。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鹿出現了!步驟 方法 1.刷任務 玩家可以接受主線 支線 日常 活動等四類任務,通過接受和完成任務,玩家可以獲得任務額外獎勵...

夢幻怎麼升級快啊,夢幻怎麼升級快

50級以後刷副本經驗比較多。50級以前找人帶抓鬼應該比較快。40級以下找人帶tt或鬼。到了40就好說了 可以跑商,做任務 捉鬼 等等 50級級可以刷fb嘍。追鬼。跑商 繼續。花錢代練跑商也可以。0 9j做完新手任務,再到海底找個隊打打,就到了,然後到t裡逛一圈就到15j了,15j就去找個師傅,讓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