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喝了中藥,臉浮腫,眼皮嘴唇耳朵都腫,還起小疙瘩

2023-02-14 12:25:12 字數 1215 閱讀 1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藥都有***。因此,好大夫的都要全面考慮,不能頭痛治頭,腳痛治腳。你就是過分迷信中醫的受害者。

中醫的「排毒」是廣義的,與西醫發病機制(**)理解與解釋上完全不同的。(我這裡不是說誰是誰非)我只能解釋:西醫要求研究論而中醫講究的是經驗論,所以你今後要找的專業性強、經驗豐富的老中醫才比較放心。

在拿不定注意前最好還是到**科找專家看看。

這類案例我也遇到過,病症與你非常相似,患者看了許多醫生越看越厲害,結果到我處,我發現是頭頂蟲子叮咬的原發點。用了碘酒塗抹叮咬腫塊,並用冰塊擦洗其他過敏區域,不到25分鐘全部解決。我告訴患者,任何蟲子特別是蜘蛛叮咬頭部,很容易引起全身過敏,遇到此類情況只要不是很冷的天可以用冷水或冰水洗澡,很快控制過敏,然後找蟲咬點消炎處理。

2樓:陸汝衛

可能是,你的情況像是肝膽溼熱證,可以去藥店買些龍膽瀉肝丸吃下。

3樓:中高逸

藥量過大了,身體現在還承受不了!建議樓主再到醫院去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過敏,吃點抗過敏藥物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藥物過敏了,排毒也太嚴重了吧

喝中藥,臉部浮腫

6樓:風舞維揚

大夫扯淡,別理他,我們就是醫學院的學生 有次老師自己說 他給人針灸出血了 他還忽悠患者 出血就好了。頭皮發癢 掉頭髮皮屑 很可能是脂溢性皮炎或銀屑病,他都給你治過敏了 你趕緊換地方看。另外 一般你這樣的病完全可以給你開外洗的藥,不用內服。

抗過敏藥不該亂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暫停藥物呀!

換一家醫院看看,現在庸醫太多,小心成為庸醫的犧牲品呀!!

8樓:qq雪原

按照你說的應該是過敏現象的的產生,可以到藥店買點脫敏的藥物就可以了。類似:息斯敏、開瑞坦等藥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物過敏,馬上停藥。

10樓:**布衣草堂

是排毒,沒啥問題,起完就好了,

吃了中藥嘴唇都腫了,怎麼辦

11樓:午龍

可能藥不對症,也可能本病未除,標症又生;應該重新檢查,診斷,**。

喝中藥吃什麼最好,喝中藥期間吃什麼菜好?

生冷酸辣油膩,黏滑,五辛,就是蔥薑蒜韭菜,然後應該注意修養。就行了。喝中藥期間吃什麼菜好?對大多數藥來說,辛辣油膩的都不合適。具體不同中藥有不同的禁忌飲食,具體要問開藥的醫生。先要問給你開中藥醫生。再參考別的答案。不吃辣 辛 冷的菜就行,蘿蔔也不能吃,其他都無所謂 別吃辣椒,韭菜。其他無所謂 喝中藥...

中藥資源與開發可以跨業考研嗎,您好,中藥資源與開發專業考研,直接畢業工作那個更適合

我是學中藥資源與開發的,我也想跨專業考研,不知你想考的是哪個方向,我們可以交流交流。不知道樓主是要跨專業考中藥資源與開發還是由中藥資源與開發跨專業考到別的專業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都可以跨專業考研 建議樓主早點準備 畢竟跨專業考研接觸的資料是自己不怎麼很熟悉的 是學的中bai藥資源,打算du跨考別的專 ...

吃中藥每個療程中間斷幾天最好,喝中藥一個療程是7天,假如我需要喝三個療程,連續不中斷的喝好呢,還是每隔一個療程中斷幾天再進行下個療程

您好,現在回答您提出的問題.吃中藥每個療程中間間斷幾天雖好.一般時令病,或屬於實性病症,邪氣盛,正氣不虛,可以不按療程用藥.幾天內 病癒後,就可以停藥.對於慢性病宜定時長期服藥,根據一個療程的用藥時間而定.有的中藥七天為一療程,有的兩三週為一療程.療程時間越長,中間停藥的時間就越長一些.對於這樣的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