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血沸騰怎麼升級快,獸血沸騰 戰魂怎麼升級快

2023-01-14 19:45:12 字數 941 閱讀 8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肯花錢的話!升級很簡單!

在點卷**裡面有個每日衝級禮包!物品包括高階避火珠兩個,財政特批令8個!高階如意令10個!還有高階經驗石!

應該就是這些了!每天的日常任務先做!記得開通會員!那麼每天可以做兩次熔岩歷練!加上高階避火珠,這可是一大筆經驗!

然後財政特批令做跑商任務也是很大一筆經驗!40級以後的墓穴副本一定要做,每次幾百萬經驗相當誘人!可以找等級高的幫忙做!比較快!

收點隕石做公會任務和王城建設!收組松木專門點火!這些送大量經驗的任務一定不能放過

碰上押驃和眾神之墓的任務就更要做!經驗多多!這些任務做完後如果沒任務的時候多接傭兵任務!用如意令刷!刷到一個綠色或紫色任務,能頂好多個普通任務!

去打怪的時候就吃上3倍經驗石!這麼算下來,升級簡直易如反掌!50以後每天一到兩級,60級以後兩三天一級!70級以後會慢一點.但是一星期一兩級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如果沒錢,上面說的這些除了高階避火珠做兩次熔岩外不現實外,其餘仍然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雙峰練到10級,進城做那個新版本回答問題的任務,快速升20

獸血沸騰 戰魂怎麼升級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點錢充點卷,買點補獸魂的石頭,打怪或pk的時候就開著戰魂,自然就會升得快了!

獸血沸騰50級以後怎麼快速練級

4樓:給嚸靣孒

想生級快就是刷傭兵了,刷雙卡也可以,還有就是下線修煉10倍領

5樓:小小東西西

任務 下線10倍修煉!沒別的方法,打怪他 老婆 的一點經驗,氣死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倍的卡可以···

商店那個高階修煉符文(10倍)也可以···

《獸血沸騰》的結尾是怎麼回事,《獸血沸騰》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老劉最後被上古鄂王暫時封印了,企圖通過召喚魔龍齊飛亞諾用生命獻祭來的魔界救世主,在3v3決戰取勝。沒想到救世主提前降臨,並被神聖巨龍轉移到了愛琴大陸,最終成了愛琴救世主。也就是老劉。最後他和巫妖王嘉寶自己召喚的竟然是劉震撼後齊齊暈倒。獸血沸騰,是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網路奇幻 共七百零七章,作者是靜...

獸血沸騰所有人物名!越全越好,獸血沸騰所有人物名!越全越好

李察 震撼 劉,安度蘭長老,凝玉,鮑威爾,海倫 列娜,果果,何塞 穆里尼奧,徐格森 福,古德 潘帥 嘉寶,隆美爾等好多 海倫 李察 劉震撼,果果,阿里代伊,雷耶斯 獸血沸騰裡主角有跟多少個女的發生過關係 最終跟他的有多少個 給名字和大概 謝謝 20 主角。李察.劉震撼嗎?好多啊,狐女海倫 海族美人魚...

《獸血沸騰》中海倫和劉震撼最後發生了什麼

恩恩,最後他們都在一起,不過大結局一定要細心看哦,不然會看不懂的 o o 獸血沸騰 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他回到了現代了,後來他又跑回了戰場是不是,是因為他具有了開闢時空的能力了,最後人魚說讓他從雙修結界回來,可是他自己開闢時空裂縫了,他已是最高存在了。他認為他 最重要的人 與東西在 比蒙國,所以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