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壓縮機壓力達到了不自跳是什麼緣因

2023-01-14 19:45:10 字數 3277 閱讀 8538

1樓:斜陽紫煙

如果你說的是壓力開關的指示值與表頭指示不相符,這很正常一般的壓力開關可能誤差很大,具體壓力值應以壓力錶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控制開關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空壓機一直保持載入不解除安裝麼?

空氣壓縮機達到壓力後會自動關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休眠功能。其實這個功能並不是很好,因為有可能導致空壓機頻繁加解除安裝。這樣的話,會變得很耗電。建議,還是換一個永磁變頻的空壓機。

艾高永磁變頻空壓機更省電!

5樓:

不會。待機狀態。不會關機。

空氣壓縮機達到最大壓力會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壓縮機達到最大壓力,只要它不超過儲氣罐的工作壓力它是安全的,因為安全閥的開啟壓力小過儲氣罐的工作壓力,壓力繼電器的壓力小於安全閥的洩氣壓力。

當空氣壓縮機達到最大壓力超過儲氣罐的最高承受壓力,這是危險的行為,它隨時會**。

7樓:

有壓力上限,報警壓力,停機壓力和安全閥做幾重過壓保護。

8樓:

不會!會導致電機過載。

請問空壓機壓力達到設定值,還在工作,不停,是什麼原因,是不是那個感應器接觸不良。請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機器什麼型號的。空壓機達到額定壓力不會馬上停下來啊。有一個解除安裝的過程

10樓:

這種現象活塞式空壓機的話檢查壓力開關或接觸器或控制線路。

11樓:再愛一次

那個高壓值沒調好,調一下。也許壞了

請問各位專家: 本公司一臺活塞空壓機現在壓力達不到即:正常的話能夠達到6 公斤, 而現在最多隻能夠達到5

12樓:大鵬和小鳥

檢查活塞環,有斷裂或者磨損都需要更換,空氣濾清器也需要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空濾髒了,或者是用氣端用量變大、管道有洩露的地方,最好是檢查一下露氣的地方。

14樓:泊頭興盛空壓機

用不了多少錢的 得看看具體什麼原因造成壓力上不去

空氣壓縮機壓力開關漏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空氣壓縮機壓力開關漏氣很可能是單向止回閥故障造成的,有兩方面可以考慮,一是可以考慮檢查一下單向止回閥是否故障,並且及時進行更換。二是單向止回閥的密封墊充滿油霧,因此需要考慮更換密封墊,或者弄一塊同樣大小的橡膠墊,墊在密封墊的下面,並緊固,從而起到防止漏氣的作用。

通常情況下,空壓機的漏氣會有兩種,一種是內洩漏另一種就是外洩漏: 1、內洩漏:指的就是氣體從高壓力處漏到基元容積中,這種情況雖然對空壓機的排氣量不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但是會使得基元容積中問題升高,壓縮所需要的耗能就會增加。

在管道上的一些小範圍漏氣孔,也要及時處理,避免積少成多,最後造成大的影響。從壓縮機上拔掉藍色土氣管:先關掉電源,從壓縮機地盤上放氣,從壓縮機上拔掉藍色主氣管的同時向下按銅接頭的外套,讓壓縮機去掉負載,單獨工作,空壓機如果本身沒問題,應該在兩分鐘作用就能達到8個bar,而且5分鐘左右達到9-10個bar以上,單如果始終沒有打到9個bar,又沒有發現漏氣的話,就要去找活塞環和單向閥的原因了,這類機器一般都伴隨著主機曼撒氣,空壓機工作時間就會過長,缸體過熱,單向閥容易積碳關閉不嚴,曲軸箱底殼慢慢缺油並磨損曲軸和活塞環,空壓機工作更頻繁,形成惡性迴圈,直到壓縮機常轉不停,因此,應該從新機器就留意空壓機每次工作的時間長短,印刷機開印、停印累計多少次壓縮機重新啟動一次。

主要原因一是某部膠質粘在活動零件表面,二是閥芯密封圈老化變形。首先鬆開黑罐頂部固定黑罐的緊固圈。

16樓:通偉閆安荷

單向閥閥芯有髒東西,放完儲氣罐的水氣,擰開單向閥,把裡面的閥芯,彈簧擦乾淨,再裝回去,開機再試,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17樓:螺桿空壓機

樓主說的現象不管是活塞機還是螺桿機用到壓力開關的,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漏氣的,建議更換一個壓力開關問題就能解決了。

18樓:荔菲令梓

檢查一下空壓機的單向止回閥內的密封墊是否損壞,應該就是單向止回閥內的密封墊損壞了或者是裡面滿了油汙,清洗一下或者更換裡面的密封墊就可以了!或者是弄一個和膠墊差不多大小的橡膠墊墊在原橡膠墊底部,重新安裝緊固即可!

19樓:凱捷機電

是活塞機還是螺桿機,您說的是哪個小孔,正常情況下壓力開關是不漏氣的,如果漏氣建議最好換壓力開關!——河南國信機電

懂空壓機的來看看。這個開關上的什麼原理,達到八個壓力自動跳停。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壓力開關,當壓力達到設定要求就會頂開常閉觸點,斷開交流接觸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浮球原理一樣。到一定液位(壓力),就會浮起,控制開關斷開,或接通。

什麼是空氣壓縮機的壓力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不知道你的壓縮機是打什麼氣體的,比如(空氣,氫氣)

1.壓縮機的壓縮比是活塞在下止點時的體積和活塞在上止點時的體積比,所以壓縮比是固定的是不能調的,只能通過調上止點進行微調.就是說當進氣壓力一定時,排壓是固定的,在氣閥或氣門,活塞環不竄氣的情況下,通2個大氣壓的氣體,出口是6個大氣壓.

有的壓縮機在出口會有一個調壓閥,可以穩定出口壓力在一個高限而不會超壓,空氣壓縮機一般都是自動控制低限啟動高限停車的,且是可調的。

進氣壓力*壓縮比就是出口壓力.但壓縮機本身的進排氣壓力以及最高承受壓力都是設計好的,最好不要超壓.一般壓縮機出口會有洩壓的裝置.

出口壓力和用氣量有關,用氣量比排氣量大時出口壓力會下降的.

2.你所說的轉速和壓力的問題,其實沒有直接的關係.一般情況下,轉速和排氣量有關係.

3.你可以在購買壓縮機時,將你所需的相關引數報給銷售商.比如進氣壓力,排氣壓力,排氣量,介質名稱,排氣溫度及其它的要求即可.

4.如果能知道氣體介質,對你的幫助可能會更大.因為不同氣體會有不同的要求,回答問題也更有針對性更準確.

對了,出口壓力我說的是絕對壓力,表壓要減去一個大氣壓的.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請點選採納吧!謝了!

我的空氣壓縮機怎樣調節壓力看下圖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觀察檢測您的空氣壓縮機壓力過高或過低,如以上方法依舊不能解決,您前往您所購買的空氣壓縮機廠商維修。1 潤滑油是否足,機油是否變質。2 環境溫度過高,檢查冷卻水入口溫度是否過高,水壓及流量是否正常。3 空壓機系統缺油。4 檢查油量調節器是否正常,必要時可適當加大噴油量。5 因為溫度...

空氣壓縮機正反轉有何不同

正轉皮帶盤的風葉朝汽缸打,有利於作功時散發熱量,反轉時作用減弱影響汽缸散熱。名詞解釋 空氣壓縮機 空氣壓縮機是一種用以壓縮氣體的裝置。空氣壓縮機與水泵構造類似。大多數空氣壓縮機是往復活塞式,旋轉葉片或旋轉螺桿。離心式壓縮機是非常大的應用程式。組成結構 油迴圈系統 在啟動前,首先啟動油泵控制系統,油泵...

空氣壓縮機壓力開關漏氣,空壓機自動開關漏氣

一般來說,空氣壓縮機壓力開關漏氣很可能是單向止回閥故障造成的,有兩方面可以考慮,一是可以考慮檢查一下單向止回閥是否故障,並且及時進行更換。二是單向止回閥的密封墊充滿油霧,因此需要考慮更換密封墊,或者弄一塊同樣大小的橡膠墊,墊在密封墊的下面,並緊固,從而起到防止漏氣的作用。通常情況下,空壓機的漏氣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