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達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19:40:12 字數 3738 閱讀 294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達能智慧科技****是2017-07-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達能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2210r,企業法人劉春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達能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雲端計算軟體與平臺服務;物聯網系統研發與應用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智慧醫療資訊系統研發與整合服務;智慧建築系統開發與整合、技術諮詢設計;電子電工產品、安防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太陽能節能產品、無線電極其外部裝置、衛生潔具、家用電器、led產品、健康醫療電子產品、汽車電子產品、玩具類產品、各種裝置、裝備、機械電子器具及其控制器的軟硬體設計、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城市亮化景觀工程的設計與施工。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

抄科技有襲限公司

是2013-12-2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3308xy,企業法人熊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此id已成大爺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在科技人工智方面能不錯。

第十五屆安博會於10月

專2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屬作為安博會多年的參與者,高新興展示作為智慧城市運營商的軟體產品和核心技術,重點展示高新興在「公安資訊化、科技強警」戰略下,為城市安全的方方面面量身定做的軟體產品。

從整個展臺的展出內容,可以看到,高新興在向跨行業、多服務的大資料資訊保安軟體企業蛻變過程中的累累碩果。我們採訪到了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研發中心產品市場部經理黃仝宇為我們詳細闡述高新興的發展歷程的戰略佈局和智慧技術與產品。

4樓:思念的呀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辦公室地址位於中國經濟特區,鵬城深圳,深圳 深圳市南版山區南頭街權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於2023年12月23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50萬元。

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一般,無年假,無旅遊,加班比較多,氛圍不好。勸各位不要去,去了就是被割韭菜

深圳市達能食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達能食品****是2016-04-2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深紡大廈c座6樓西d01。

深圳市達能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nmb0q,企業法人周廣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達能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的銷售;初級農產品、冰凍生肉的購銷;棉麻製品的銷售;日用品銷售;紡織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電器、燈具、電線電纜、電子產品、辦公用品、鋼材、有色金屬製品、塑料製品通用技術的研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食品、飲料、預包裝食品的批發零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達能信通電子****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達能信通電子****是2010-07-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沙路100號廠房1棟302。

深圳市達能信通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98542427,企業法人呂小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8樓:督狼

達能信通,有一款流量卡,28元100gb,45元200gb用到兩月後,就會開始暗中扣一半

深圳市達能空壓裝置****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達能空壓裝置****是2011-08-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同勝社群三合二新村17號701。

深圳市達能空壓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0072106l,企業法人羅曼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達能空壓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空壓裝置的技術開發和銷售;空壓機械、電氣裝置及相關配件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9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達能廣告****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達能廣告****是2011-05-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益田村104棟13a。

深圳市達能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47654916,企業法人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達能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禮儀策劃;招牌設計,美術設計;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628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卓暉達能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市卓暉達能科技****是2015-06-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白石廈社群東區龍王廟工業區69棟第二層南。

深圳市卓暉達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82646xb,企業法人焦海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卓暉達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薄膜紙、離型紙、保護膜、膠帶、阻燃膠帶、單面膠帶、雙面膠帶、聚酯膜、膠、膠水、石墨、石墨片、散熱膜、散熱片、布、導電布、海綿、導電海綿、銅箔、鉛箔、油墨、五金、五金配件、塑膠粒子、塑膠、塑膠原材料、電子應用材料和新能源汽車輔料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薄膜紙、離型紙、保護膜、膠帶、阻燃膠帶、單面膠帶、雙面膠帶、聚酯膜、膠、膠水、石墨、石墨片、散熱膜、散熱片、布、導電布、海綿、導電海綿、銅箔、鉛箔、油墨、五金、五金配件、塑膠粒子、塑膠、塑膠原材料、電子應用材料和新能源汽車輔料的模切加工與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9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森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森康電子科技 是2018 09 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社群福榮路21號b棟廠房601。深圳市森康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c7609,企業法人楊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森康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有機...

深圳市晶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晶欣電子科技 是2006 08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浪心社群石新社群巨集發工業園 巨集發電子廠 17棟一層 二層 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 怎麼樣?的基本資訊 註冊號 440301103822936 企業名稱 深圳市沃特沃德股份有 限公司是...

深圳市賽音卡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賽音卡電子科技 是2015 01 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圍社群第二工業區a24棟五棟五樓。深圳市賽音卡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339565u,企業法人王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賽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