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仲夏節火焰節有什麼用,WOW仲夏火焰節有什麼用啊

2023-01-14 19:35:13 字數 2978 閱讀 3295

1樓:躺在地上的藕

可以得稱號 物品 金錢 寶寶等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仲夏火焰節還是和別的節日一樣啊,給你幾個耗時間的小任務,做完了可以拿幾個成就

3樓:北醫通

全部的攻略,和獎勵。

4樓:天下貳專家

首先得請問你是國服玩家還是遠征臺服的玩家了,如果是國服玩家,有1個任務是完成不了的:「火炬雜耍」,所以國服玩家無法獲得「護火者」的成就稱號。

仲夏節在你完成任務的同時,可以獲得「火焰花」這個任務獎勵,可以在各個主城的仲夏節**商那裡換取下列物品:

1、永久類物品,收集全需要1200:

[火焰節襯肩] -100[燃燒之花]

[夏日外衣] - 200[燃燒之花]

[夏日拖鞋] - 200[燃燒之花]

[火焰舞娘] - 350[燃燒之花]

[**獲的火焰] - 350[燃燒之花]

2、限時消耗品:

[蜜餞餡餅] - 5[燃燒之花]

[火烤甜麵包] - 5[燃燒之花]

[仲夏臘腸] - 5[燃燒之花]

[牛皮糖] - 5[燃燒之花]

[節日火酒] - 2[燃燒之花]

[夏日花瓣] - 2[燃燒之花]

[一袋野餐材料] - 2[燃燒之花]

另外在節日期間,玩家可以擊殺節日boss:冰霜之王埃霍恩。

在你擊殺埃霍恩後,可以獲得70級的裝備和物品,此外還包括一個很酷的附魔:[附魔** - 死亡霜凍],一個看起來酷的掉渣的**:[[埃霍恩的冰霜之鐮],還有一個稀有的非戰鬥寵物:

[灼燒石]。

完整的掉落物品如下:

埃霍恩的冰霜之鐮 寒風斗篷 冰縛披風 冰霜之王的作戰披風

冬寒披風 痛苦仇恨護符 凜冽寒風項圈 冰冷靜謐護符 冰雹墜飾

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您能在仲夏節玩的愉快。

我這裡介紹的基本上都是國服- -,除了最開始說的只有臺服能完成的任務。

wow仲夏火焰節有什麼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呀~

不過就是做了有成就,全做完了有紫色龍~不過現在國服版本沒辦法完成~

有空了可以做做,不然光打fb多無聊~打節日boss還會掉個鐮刀和寵物~

6樓:自卑海盜

就是一些成就 和幾個觀賞寵物

給個裡是你自己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節日任務罷了 也就是給個火焰bb 或其他一些小玩意 但是節日boss爽啊 掉好裝備....能做最好做了 (埃霍恩的冰霜之鐮) 節日boss 掉的 但是適合收藏 = =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節日任務而已,做不做看個人愛好了。

9樓:甲高無夢桐

可以得稱號

物品金錢

寶寶等東西

魔獸世界仲夏火焰節

10樓:天邊過客

一共跑完後只能買一個,但是以後每天的日常能得到20個,總共加起來也有不少,是能夠在今年把舞娘+火焰bb買齊的。奴隸圍欄每天殺冰霜王沒有花頒獎勵,只有第一次殺的時候給20個。另外不知道你有沒有去偷各大主城的火焰,一個主城25個花,也能攢100個,所以今年肯定是能買到火焰舞娘和火焰寶寶的,但是再想要買套裝就得等明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跑完地圖做完任務,再堅持每天3個日常的話活動結束之前是能買齊寶寶+舞娘的,前提是你沒浪費花在買套裝或其他東西上

12樓:

東部護焰14,卡里姆多護焰11,外域護焰7。護焰數量=14+11+7=32,每個5朵花,有32*5=160朵

東部滅火11,卡里姆多滅火12,外域滅火7。滅火數量=11+12+7=30,每個10朵花,有300朵

4主城偷火,每個25,有25*4=100朵花節日持續15天,每天日常扔火炬5+接火炬5+反擊10=20,有15*20=300朵花。

一共可獲得160+300+100+300=860朵花。

圍欄每天殺冰霜王的日常沒有花瓣獎勵

不買衣服套裝的話能買的起

13樓:北之魔女

經過統計全部的花就是隻能買一個,但是寶寶可以刷節日boss,有概率掉落

14樓:

都跑完了只能買一個..歡迎明年再來

仲夏火焰節的buff是什麼

15樓:

除了獎勵金幣和[燃燒之花],節日篝火處還有一些提供給玩家的buff。你可以在任何一個篝火旁邊找到一個彩杆,點選後可以讓你的玩家急速旋轉並出現一條綵帶(跟旋風斬效果很相似)。

當你完成後,你將會獲得[綵帶之舞]:提高獲得的經驗10%—— 你轉的時間越長,buff時間持續越長(最多1小時)。

如果一個玩家把[燃燒之花]丟進篝火,周圍的所有玩家都會獲得buff:[火焰節之怒],提高3%爆擊機率,對攻擊者造成火焰傷害,持續1小時。

如果一個玩家把[燃燒之花]丟進已經熄滅的篝火重新點燃它,整個這個區域的所有己方玩家都會獲得buff:[篝火的祝福],使所有的近戰、遠端、法術傷害都有機率造成火焰傷害(傷害為玩家當前級數x10)。

魔獸世界仲夏火焰節持續幾天?有什麼活動、任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將持續兩週從6月21日——7月5日 玩家可以在各大主城裡接到大部分節日任務 霜之王埃霍恩是一個新的日常任務召喚boss,他出現在奴隸圍欄,且只在節日期間出現。該boss同樣有普通和英雄兩種難度,並會掉落人見人愛的史詩級物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來看也沒什麼活動獎勵

就是一些吃的還可以!

魔獸世界的聲望有什麼用,魔獸世界聲望有什麼作用?

換裝備 比較青銅龍的t2.5 或者買坐騎 還有自己可以買榮譽裝備 殺人很爽 魔獸世界聲望有什麼作用?要看什麼聲望,有些聲望是任務必須的比如黑王子,有些聲望是為了裝備的比如剛開熊貓人的時候金蓮教至尊天神,有些是為了坐騎比如祥龍騎士團,還有些就是是在蛋疼的比如什麼水元素啊安琪拉的那邊能刷的聲望,名字忘了...

魔獸世界銘文有什麼用的,魔獸世界銘文專業都能做什麼?

做雕文賣錢,大型雕文可以給有些職業強化技能效果,還可以做肩膀附魔賣錢,挺好的專業。配合草藥學練更好。做的雕文啊,對技能有輔助作用,有的還很明顯啊。雕文是wow3.05版本的一個新增內容,其掛鉤專業 銘文,做出的一些雕文是可以鑲嵌的。銘文就是雕文,能夠做各個職業的大型雕文和小型雕文。大型雕文都是實際用...

魔獸世界從值有什麼用,魔獸世界從值副本有什麼用

1 沒用,系統規定1個小時只能刷5次,為了防止伺服器負擔。2 重置副本的作用是,比如你把這個副本的怪和boss都打完了,你重置後這個副本就像新的一樣,什麼變動都沒有。你出現短時間內副本進入過多,那是好事,因為帶你們刷的人技術太好了,刷得太快了,呵呵。重置fb只是讓fb回到最初狀態 但是暴雪為了防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