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每個專業練滿有什麼用,魔獸世界每個專業練滿有什麼用

2023-01-11 04:10:13 字數 5448 閱讀 9820

1樓:

各專業能製造的東西就不說了,這裡只談對自身特有的加成。

採礦:加你的耐力上限。80級為60耐

採藥:有個主動的回血技能,hot類,和小d回春類似。

寶珠:寶珠特有的寶石,比一般紫色寶石屬性高。

鍛造:裝備可以有無色孔,意思是無視顏色。

工程:對自身的加成是兩個附魔。手套,小鋼炮,一個瞬發的火球;鞋,附魔推進器相當於現在的工程鞋。

附魔:戒指特有附魔。

撥皮:自身加暴擊屬性。

制皮:特有腿部,腰帶附魔。

鍊金:3.2更新出現一種可以在包括jjc使用的合劑,非消耗品,一直喝補償自身屬性。

銘文:回程卷。

裁縫:對自身的加成不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專業,而是隻有采集專業才有相關的額外屬性提升,如下:

採礦:堅韌,增加耐力,375時為30耐=300hp,450級為60耐=600hp

草藥學:生命之血,可以**,375時似乎是1200的回覆量,450時約2200

剝皮:增加角色的致命一擊機率,375時為18,450時為25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對職業有幫助。看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採藥有一個主動回血技能2000血

剝皮加暴擊180

裁縫80級可以做刺繡,一種特殊的附魔,還可以做飛毯。

鍊金鍊金石(飾品)80可以做永遠吃不完的超能藥水工程很多很多……火箭炮手雷腰帶眼鏡什麼的,80級變成附魔銘文-回城卷,80還有肩膀附魔

附魔-戒指附魔

寶石-飾品和特別便宜又好用的寶石

魔獸世界 各專業熟練度滿了。會有什麼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採藥 有個持續回血 技能 2分鐘cd

採礦 +40耐力

撥皮 +40暴擊

你自己看吧

jjc工程比較有用。 因為有個火箭靴, 跑起來別人追不上。逃跑利器。

魔獸世界各種專業技能都是什麼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裡的專有專業有11個:

採礦、採藥、剝皮、鍛造、制皮、裁縫、珠寶、工程、鍊金、銘文、附魔,這些專業每個人只能選擇2個進行學習。

1、工程(採礦)工程專業裡千奇百怪的產品,比如做出2個會打架的機器人,但是也有一些非常牛的產品,比如能看到和收集空氣中的元素顆粒的機器。

2、鍛造、制皮和裁縫屬於製造技能,魔獸中的人物一般是穿4個等級的裝備:布甲、皮甲、鎖甲和板甲,其中裁縫就是做布甲的,制皮做皮甲,而鎖甲和板甲都是鍛造專業的活。

3、珠寶(採礦)滿級以前的珠寶主要製作各種配飾,比如項鍊或者戒指,其品質和地圖上小怪掉的綠裝備相當,其材料一般是礦錠+寶石,的搭配,但是由於寶石真是不多,而珠寶技能附帶的選礦又實在是一個花費相當大而且不定性的篩寶石方法,導致珠寶技能的衝級非常昂貴。

4、附魔(無)附魔這個專業,附魔的原理就是將各種優秀以上品級的裝備,拆成各種粉末和碎片,然後用合適量的粉末和碎片,去給另一些裝備提高屬性。

5、銘文(採藥)銘文是每個人都需要的,銘文以及銘文專業做出來的護甲圖紙,還是有人需求的,但是需求量不是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1、銘文

銘文可以做各種職業的雕文,銘文500可以做一個神祕財富卡,成本便宜,開啟有機率得到5000g(非常小),滿級銘文可以做各種聖物,以及暗月卡片,最大的獎勵是各職業的肩膀附魔,比聲望附魔要增加不少屬性,但是隻能自己使用。

2、珠寶

珠寶可以切各種石頭,以及製作各種項鍊戒指飾品等,還可以用日常得到的珠寶幣換取專用寶石,屬性比現在的紫色寶石還高,但是一套裝備只能插3顆這種石頭,另外珠寶還可以炸礦,按照礦的等級,可以得到各種不同的寶石。

3、鍊金

鍊金可以製作各種藥水(藥劑大師分支製作藥水有機率出暴擊)轉化燃鋼錠、真金、各種寶石(24小時一次),自己吃合劑持續時間多一倍,還可以做一個可讓隊友騎乘的飛行坐騎鍊金龍。

4、附魔

附魔把各種自己的裝備分解成附魔材料,不管是不是繫結的,換裝備的時候可以減少很多浪費,還可以給自己的兩個戒指附魔,可以做附魔卷軸放拍賣賺錢,另外可以做幾個小寵物,不過衝起來蠻費錢的。

5、工程

工程可以說是最好玩最方便的專業,但是衝技能也是很麻煩的,應該算是最費錢的專業了,工程有侏儒和地精兩個分支,地精傾向於炸彈類,侏儒傾向於工具類,都挺有意思,工程可以做基維斯管家(半小時開一次,可以修理買賣東西,工程學還可以從基維斯里開啟自己的銀行)、郵箱、空間蟲洞(可以傳到諾森德的各個地圖)、工程專用頭盔(可以鑲嵌專用齒輪,當前版本已經淘汰,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更新)、專屬飛行坐騎***、地精起搏器(電擊死亡的隊友有機率復活他),還有工程附魔火箭腰帶、降落傘、手套附魔等,收益還是比較大的。

6、鍛造

鍛造可以製造各種**、板甲,能做一個腰帶扣(增加腰帶一個寶石孔,可以交易),還可以給自己的護腕和手套各增加一個寶石孔,如果寶石孔鑲嵌的是紫色寶石的話,就是比別人增加了100點屬性,是當前版本副本收益最大的專業,練起來比較費錢。

7、制皮

制皮可以製作各種皮甲、鎖甲、礦石包、草藥包等,製作腿部附魔的腿甲片(可以交易,除了布甲外其他職業腿部附魔都要用到這個),可以給自己的手腕附魔,屬性比附魔專業的手腕附魔高。

8、裁縫

裁縫製作各種布甲、魔線(布甲腿部附魔)、各類包包、專屬飛行工具飛毯,還能給自己的披風附魔,屬性比附魔專業的披風附魔高,殺死人形怪有機率多找出幾塊布。

9、採礦

採礦的收益是增加自己的耐力,是當前職業商人必備的一個專業,還是蠻賺錢的。

10、採藥

採藥和採礦一樣,都是賺錢的專業,採藥專業增加一個自己回血的技能,但是用處不大,採草藥的時候有很大機率採出特殊草藥,使用後可以變成草,當然只能採藥專業使用。

11、其他四種副專業,釣魚、烹飪、急救沒什麼說的了,考古是4.2新增加的專業,雖然費時間,但是很好玩,有海量的小玩具,各種坐騎、裝備(當前版本已經用不上了)、小寵物,還是值得去花時間的。

8樓:板栗鴨

回答您的問題,首先我就不復制貼上了,那樣的回答字太多,沒意思我就儘量簡潔一點,一個字一個敲給您吧

銘文:做一些加buff的圖紙,加護甲的圖紙,學輔助技能的圖紙(例如fs變企鵝)

制皮:做一些皮甲類的護具

鍊金:做一些藥劑,加buff的

附魔:給裝備和**加額外的屬性

珠寶:切寶石,鑲寶石,做戒指的,飾品,項鍊鍛造:做**,鎖甲護具

裁縫:布甲類護具,包包

工程:做一些pvp道具(手雷,炸彈,火箭靴),一些小玩意學了以後可以放棄,在人物面板----技能面板----點選忘卻技能祝您遊戲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採對全職業都不錯,一個主動加血,一個被動加血。

撥皮可以被動提升暴擊。

附魔全職業有作用,為自己的戒指附魔。

鍊金全職業有用,喝藥效果提高,持續時間更長。

珠寶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作用。

鍛造能做不錯的**,不過現階段的不算好,因為高階副本都容易打了。

制皮不錯,有幾個高階的圖樣(pve向)。

裁縫基本不選。

更多詳情: 你們可以白度輸入 7gg 進遊戲交流版快。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各種有用的提高屬性的東東 對下副本或pk有好處 採了 再 做 所以 不是1個專業技能。可以放棄的,但練了比較辛苦 不要輕易去放棄

魔獸世界每個專業都有什麼好處啊。 20

11樓:_星_辰

附魔可以給裝備加各種屬性,裁縫可以製作布制的各種裝備;採礦可以在野外採礦礦石,大多是賺錢的人學,對應的斷造是用礦石和其它材料斷造**的;寶石加工可以把各種寶石斷造是屬性石;工程學可以製造炸藥,和加命中的道具;鍊金術可以製造短時間加屬性和加血加藍的藥劑。由於是手機打字,只有這麼多了,你想知道的去去官方**,裡面有各個種族和職業副職業的介紹。

12樓:七樓的花盆

恩,這個問題其實各大專業**都有我給你簡要介紹下吧。

首先是採集專業:採礦練滿+60耐適合坦克

撥皮+暴擊,全職業適用

採藥+血 ,適合競技場、戰場使用

然後是製造專業: 鍛造,可以給自己的護腕和手腕+個插槽(稜彩,什麼寶石都可以x) 全職業均適用,考慮到鍛造產物基本都是板甲。

珠寶,珠寶師專屬寶石龍眼石,最多能用3個,非唯一,能夠在配合任何孔洞並得到鑲孔獎勵,全職業適用

制皮,非常便宜的自用腿甲片,手腕非常非常牛x的fm。全職業適用,推薦小德

附魔,專屬戒指附魔,各系的都有,全職業適用

工程,現在非常強力,披風、手腕、腳的特殊工程fm,戰場、副本都很犀利,直升飛機、摩托車,全職業適用。休閒首選

鍊金,+100%合劑,藥劑持續時間和效果;同時可以做個鍊金石飾品,+40%藥水效果 。全職業適用

裁縫,非常牛x的披風fm,非常便宜的魔線,華麗的飛毯。推薦法系職業

銘文,肩膀特殊牛b的fm,省去衝兒子聲望的大量時間。全職業適用

以上都是各專業的專屬福利,所有人都能得到的就不說了

傳送門

現在wlk基本就是 這些,聽說ctm的專業又有大的調整。樓主多關注暴雪藍貼吧。

魔獸世界中的專業滿級都加什麼屬性

13樓:大臉盤

採礦——加耐力

採藥——回血加急速的技能

剝皮——加暴擊

附魔——戒指fm

裁縫——腿部免費魔線;披風強力fm

銘文——肩膀強力fm

鍊金——免費+主要屬性的合劑;藥劑和合劑持續時間翻倍制皮——腿部免費腿甲片;手腕強力fm

鍛造——打孔

珠寶——強力寶石

工程——強力工程寶石;火箭靴等專有技能

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世界專業升級方法:

【一】釣魚

滿技能,滿成就時,能開啟神器魚竿。

【二】急救

這個簡單直接可以學會,上限800。

【三】烹飪

這個比較隱藏,要去瓦爾莎拉的鮭魚村上邊做個支線(打一個鷹怪),觸發小朋友諾米,從他那接到學習6張軍團烹飪圖紙,完成後去新達然烹飪屋,會有一點點在房間內完成的任務,完成後開啟實驗室任務。每五個材料一份,三小時完成,機率會實驗成功,出圖紙。

【四】考古學

直接會有任務開啟800上限,但後續會接到一個超級任務,瑪凱雷的紫色群山(類似最初的荊棘谷的青山一樣的),需要慢慢挖。

14樓:被feng傻了

剝皮+暴擊 採礦+耐 採藥+急速(要用技能)工程+主屬性1290點(1.5分鐘用一次,一次10秒) 其他大部分都是+320主屬性(根據你不同專業加不同部位,比如附魔+戒指,裁縫+披風,制皮+護腕等等)

魔獸世界銘文有什麼用的,魔獸世界銘文專業都能做什麼?

做雕文賣錢,大型雕文可以給有些職業強化技能效果,還可以做肩膀附魔賣錢,挺好的專業。配合草藥學練更好。做的雕文啊,對技能有輔助作用,有的還很明顯啊。雕文是wow3.05版本的一個新增內容,其掛鉤專業 銘文,做出的一些雕文是可以鑲嵌的。銘文就是雕文,能夠做各個職業的大型雕文和小型雕文。大型雕文都是實際用...

魔獸世界 騎士練什麼專業好,WOW騎士練什麼專業比較好

採礦鍛造 這樣有助於你以後的裝備製作 鍛造可以板甲 不燒錢,實用,你還有fm了,那你珠寶算了 工程也可以玩玩 fm和工程 fm主要是fm師可以給自己的戒指fm 工程是頭很好.而且.工程能做很多好玩的東西.除了採集 fm 優點是專署fm4個 其中戒指 24 和 4屬性的qs有用 而且你是奶q,分解分解...

魔獸世界70屬性都有什麼用,魔獸世界70屬性都有什麼用

加速可以提高你的移動速度 跑步 但是玻璃渣逗逼的把這玩意現在不顯示在屬性欄裡了 7.0以前可以在屬性欄裡看到速度和加成。魔獸世界各種專業技能都是什麼作用?魔獸裡的專有專業有11個 採礦 採藥 剝皮 鍛造 制皮 裁縫 珠寶 工程 鍊金 銘文 附魔,這些專業每個人只能選擇2個進行學習。1 工程 採礦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