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考古做的普通神器有什麼用,魔獸世界考古時挖出了神器碎片有什麼用嗎

2021-04-16 14:49:14 字數 900 閱讀 8622

1樓:燃燒中的紅磷

普通神器?是指灰色copy物bai品嗎?灰色物品的話

都沒用,du你想收zhi藏的話就留著,不想的話就賣店。dao但是白色物品別隨便賣,我到現在只發現一個白色考古物品「臟器罐」,裡面能開出來鍊金龍的圖紙。不過是拾取繫結的,如果你正好是鍊金專業就能學會怎麼做砂岩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 會弄個骨頭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賣掉吧!沒什麼用!精良的可以留留!

魔獸世界考古時挖出了神器碎片有什麼用嗎

4樓:憤怒的資料夾

碎片集齊相應數量可以合成道具,**,飾品等物品。這個類物品和傳家寶一樣,同賬號下的角色可以共用。有些合成的物品就是玩具,有些合成的物品還是很不錯的。

魔獸世界考古滿級後做什麼?

5樓:滿葉飛霜

考古滿的來話,你要是自真的覺得無聊的話就在bai潘達利亞那du張地圖上一直zhi考古吧,考古挖出來dao的東西你點一下,就能變成一個類似於兌換金幣的東西,可以交給錦繡谷的那個布萊恩銅須,那個人可以給你換東西的,也就是其他幾個種族的考古碎片。

然後就是神器,我的幾個朋友以前考古都出了幾件神器,考古巨魔的能出一個大劍,外觀很好看。然後就是矮人的能出一個法杖,那個我沒見過,抱歉了。然後是暗夜精靈的,能出一個**用的飾品。

最後是托維爾的,能出一個**的戒指和鍊金龍的配方。這些都是出率很低的。不過我想吧,只要堅持努力,一直考古考下去,是肯定能考到的。

最後還是那句名言「工程窮三代,考古毀一身。」呵呵,祝你考古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古,一直挖,拼成就。無聊的時候做最好玩了。

黑鐵殘油有什麼用,WOW中黑鐵殘油有什麼用啊 太多了,都想扔商店

黑鐵殘油可以使瑟銀兄弟會提升聲望,獲得信任任務提升 熾熱助熔劑中新增黑鐵殘油的方式來進一步提煉助熔劑。魔獸世界懷舊服很多地區都可以提升聲望,聲望達到一定的要求可以用來接取一些聲望限制的任務,還有裝備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世界懷舊服黑鐵殘油是黑石深淵副本掉落的,幾乎各個怪都有機率爆,爆率還非常高,刷...

搜爆犬有什麼用,WOW中寵物有什麼用

可以搜到容易 的物品 寵物名字大全 果凍 布丁 雪球 奶搪 雙雙 布什 白虎 威風 帥哥 瑪雅 壯壯 多多 阿虎 小凡 小寶 小雪 逗逗 笑笑 佳佳 點點 安安 蘋果 玫瑰 百合 草莓 綠茶 橙子 果汁 小小 小銀 小卒 小刺蝟 寵物可以起的名字 1 第一類 小貝 angel 虎虎 雅虎 混混 小狼...

wow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有什麼用

wow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的作用如下 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是代幣,收集後可以通過虛空商人兌換880裝等的裝備。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獲得以及使用方法如下 1 黯淡阿古尼特水晶可以通過開啟寶箱獲得,但是寶箱大多都藏在比較隱祕的地方,需要大家耐心仔細尋找。2 擊殺阿古斯野外地圖上標註星星的的稀有精英,但是每個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