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有什麼用

2022-07-01 06:55:24 字數 1361 閱讀 6307

1樓:植藻

wow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的作用如下:

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是代幣,收集後可以通過虛空商人兌換880裝等的裝備。

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獲得以及使用方法如下:

1、黯淡阿古尼特水晶可以通過開啟寶箱獲得,但是寶箱大多都藏在比較隱祕的地方,需要大家耐心仔細尋找。

2、擊殺阿古斯野外地圖上標註星星的的稀有精英,但是每個稀有精英一天只會有一次掉落。

3、野外的精英怪也會偶爾掉落少量的暗淡阿古尼特水晶,積少成多也是一種辦法。很多人刷水晶也是通過刷精英怪獲得。

4、需要注意,暗淡的太古阿古尼斯水晶並非我們要找的阿古尼斯水晶,不要弄混了!

5、阿古尼特水晶收集數量足夠,可以在維迪卡爾號飛船上的如下為止找到商人。

6、就是他,魔術師瓦西里恩,點選與之交流。

7、阿古尼特水晶就可以用來購買這些裝備,這些裝備的基礎裝等都高達910,加上泰坦等的機率暴擊,930,920裝備也很容易爆出來。

2樓:your大頭兵

兌換位置:直接在阿古斯戰爭物資副官沃圖斯可以兌換裝備,就是上面提到的910等級的裝備。

獲取純淨的阿古尼特水晶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就是直接的參與大主教圖拉揚每天會派發收集300水晶的日常任務。

日常任務內容:

完成這個日常任務可以獲得300個純淨的阿古尼特水晶,好吧,一個任務獎勵300個,按照這個節奏,估計玩家兌換到的910裝備需求的水晶數量絕對不會少好麼。

看似這一天日常獎勵300水晶的數量很多,但殊不知還不能兌換一件自己心儀的裝備,努力肝吧,即便自己的大號用不到,也可以給小號用不是,再者說了現在的橙裝等級可高了,不知道此次對話到的是橙裝還是紫裝,這個系統可沒說哦。

3樓:卜愛景養女

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是代幣,收集後可以通過虛空商人兌換880裝等的裝備

魔獸世界暗淡的阿古尼特水晶有什麼用

4樓:舜

和以前的5000碎片換880重塑,賭泰坦一個道理,現在是起始910重塑了。飛船底部的達拉然傳送門的房間,出門右轉就能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嗎,1500個水晶上線 650換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憂僢奇》中獲取更多經驗的掛機攻略。

1、首先需要選擇與自身等級相差不會太多的怪物,單隻怪物提供的經驗值收益是最高的;

2、其次就要選擇血薄防低的怪物,這樣擊殺掉一隻怪物的時間就不會太過於長久了;

3、將英雄設定成強攻模式,可以保證全力輸出,從而提升刷怪的效率;

4、通過簽到活動的方式領取經驗卷軸,在掛機的時候可以進行使用;

5、野外boss周便都有大堆的小怪的,選擇在其邊上進行掛機,這樣一來的話,boss刷怪就會呈現兩不誤的情況。

小度小度請問什麼叫阿尼古?

阿尼古是彝語,是 我愛你 的意思。彝族支系繁多,有諾蘇 nuosu 聶蘇 nisu 納蘇 nasu 乃蘇 nesu 聶祖 nizu 羅婺 阿西潑 阿細 撒尼等 尼頗自稱,但並非皆為民族意義上的自稱,如羅婺 撒尼 阿哲 阿細是支系名稱,諾蘇 聶蘇 納蘇 乃蘇 聶租的方言 土語自稱 占人口70 以上 在...

阿古依師的歷史,什麼叫歷史?

因為二戰時期,義大利國力不強,1943年義大利單方和同盟國簽訂了妥協合約,遭到德國記恨,阿古依師士兵們只有兩種選擇。要麼成為俘虜繼續為德國戰鬥,要麼就死在德軍的槍口之下。然後意軍收到盟軍登入作戰的訊息,配合盟軍,最後1286名倖存的義大利士兵帶著戰爭榮譽和阿古依師的軍旗返回了家鄉.什麼叫歷史?歷史有...

羅馬阿奎拉尼的踢球特點,羅馬足球隊的歷史?

大局觀強.傳球精度高.阿奎拉尼在特點上比皮薩羅更具進攻性,覆蓋面更廣 羅馬足球隊的歷史?associazione sportiva roma,羅馬體育聯合會,簡稱 a.s.roma或roma,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中文常譯為羅馬足球俱樂部。1927年7月22日,由羅馬市當地的幾家俱樂部合併成立。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