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 溫絲萊特的影視作品有很多,其中哪部電影最感人

2022-07-01 07:10:23 字數 1655 閱讀 4406

1樓:

還是要屬《泰坦尼克號》感人

2樓:可靠的高傑

她的作品我基本上沒看過。

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溫暖的屍體,是不是他演的啊,覺得挺好的

4樓:澳的澳澳

並不知道她是誰?也不知道她拍過什麼電影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沒看過這個人的作品不知道。

6樓:

我並不知道他所以不知道。

凱特·溫絲萊特曾主演過哪幾部電影?

凱特溫斯萊特拍的一部電影和脖子上長**的男人一起吃飯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凱特·溫絲萊特都是演的什麼電影

7樓:帷幔彼岸的星

還有王牌冤家 我今兒剛看得 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她的成名作——titanic

這是溫斯萊特的哪一部電影?

9樓:朧色夜幕

《身為人母》

導演: 託德·菲爾德

編劇: 託德·菲爾德 / 湯姆·佩羅塔

主演: 凱特·溫絲萊特 / 帕特里克·威爾森 / 詹妮弗·康納利 / 傑基·厄爾·哈利

型別: 劇情 / 愛情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6-11-03(美國)

10樓:此面向敵

是不是朗讀者和小男孩洗澡的鏡頭?

這是哪部電影的場景? 裡面有凱特·溫絲萊特

11樓:呼喊與細語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劇情簡介 · · · · · ·

內向沉穩的約爾•巴瑞斯(金•凱瑞 飾)在一次聚會中認識了率真隨性的克萊門汀•克羅斯基(凱特•溫絲萊特 飾),二人成為情侶。和普通的情侶一樣,他們的日子也在甜蜜和爭吵中度過。

2023年情人節前夕,當約爾精心準備好禮物,為不久前一次爭吵找到克萊門汀道歉時,他驚訝地發現,克萊門汀根本都不記得他了。原來衝動的克萊門汀受不了二人交往中爭吵的痛苦,到「忘情診所」,把關於約爾的記憶刪除得一乾二淨。

約爾無法原諒克萊門汀的任性,也無法忍受失去她的痛苦,所以他也到了「忘情診所」,請求醫生霍華德博士(湯姆•維爾金森 飾)消除關於克萊門汀的記憶。

記憶清除程式開始啟動,約爾在自己的記憶中游走,他發現和克萊斯汀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無論是痛苦還是甜蜜,都彌足珍貴,他並不想忘記這個自己深愛的女人。但是,程式一旦啟動就無法逆轉,約爾只能想盡辦法把克萊斯汀藏到記憶最深的地方,那些現實中克萊斯汀本來沒有出現過的時間角落,以儲存這份愛情……

凱特溫斯萊特演的一部關於病毒擴散的電影叫什麼

12樓:

傳 染 病地區:美國

導演:史蒂文·索德伯格

型別:劇情

主演:馬特·達蒙

凱特·溫絲萊特

時長:103分鐘

上映:2023年

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電影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2001年電影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 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 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 2008年奧帆題材電影 海之...

你知道的翻拍失敗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tvb九幾年拍的金庸劇也不成功,服裝設計,髮型設計,主題曲,武打設計,都不如八幾年的金庸劇成功。於正版笑傲江湖。這部劇最坑的是把任盈盈的戲份全部給了東方不敗!原著粉簡直不能忍,導致任盈盈一直被罵,這已經不是雷片那麼簡單了,完完全全的毀原著啊。不過陳喬恩的東方不敗演的確實好,很招人喜歡。老九門 雖然原...

嘉靖皇帝大禮議事件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幾乎沒有,除了央視的紀錄片。大禮儀本質上不是電視劇或者電影很吃的劇情,加上又是嘉靖早年的事情。現在都關注嘉靖晚年的海瑞去了。不過央視的紀錄片多多少少有提起。例如 縱橫歷史大明皇帝 以及 明十三陵解密 這些東西比較多 還有剩下的,就是那種比較狗血的宮鬥劇裡會有涉及,你要嗎?香港的有一些關於這個的。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