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作品影響了你的生活習慣

2023-01-20 17:45:17 字數 1313 閱讀 8183

1樓:辰星

看的《歡樂頌》頗有美劇的味道,而且其中的描繪很真實。我覺得我們生活中的大部分人,是有著安迪的志向,沒著安迪的才華,卻過著樊勝美樣的生活,有時候像邱瑩瑩一樣招人煩,卻像關雎爾一樣十分愛像榜樣安迪學習,還沒有曲筱綃那樣的命,人生處處都是起跑線,像曲筱綃這種人完全是生在了終點,諸如關雎爾、邱瑩瑩和樊勝美又怎麼能比,這就是生活中的寫照,看著是如此的辛酸。不過即便是有如此多的現實,經歷著諸多的苦難,但是在面對現實時候,他們還是選擇接著去掙扎一樣的活著,和這命運抗爭,堅強的活著。

2樓:影子

陳浩民版《封神榜》哪吒削骨還父削肉還母死掉後,鬼魂出現在各個角落真是讓當時還在小學二年級的我做了好幾天噩夢。到現在看到陳浩民的其他影視作品我都不敢看,一直是心理陰影。

3樓:1515滅韓諞白

《神探狄仁傑》,第一部的最後一集說的是無頭厲鬼,騎汗血寶馬那個。偏偏我又是個好奇心特別重的人,手捂著眼睛,然後又留個縫看。真的當時被嚇到了,賊恐怖。

恰好那時是冬季,早上起來去上學時天還是黑的,就一路腦補那個場景,竟然是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嚇出一身汗到學校。

4樓:沉夜孤星

海綿寶寶第17集,海綿寶寶有一天和派大星坐車去別的地方玩 ,時間越來越晚了,到了半夜,整個候車室只有他一個人,售票視窗也下班了,最後的末班車還是沒有趕上,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海溝裡,只有自己一個人,當時給我一種非常絕望非常孤獨的感覺,完全觸發了我的深海恐懼症和幽閉恐懼症。直到現在我都害怕一個人去一個地方,睡覺的時候關燈也不行。

5樓:尹朶月

日本版的《一吻定情》。裡面琴子的那句「既然做不到,那就努力去做」一直影響著我,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這部劇太浮誇太虛假,但畢竟生活就是藝術,誰又能免俗呢。

6樓:尹朶月

自從看了《告密者》我晚上睡覺都不敢關燈,無數次想克服,但只要一關燈不出一分鐘就得開啟,各種恐懼不安,特別不舒服,但開著燈睡覺太影響睡眠質量了,怎麼辦好,都想去看心理醫生了。

7樓:三熙

柯南一行人去露營發現一座藍色古堡,古堡中遺留下了老主人的神祕寶藏。先是柯南發現兩間房間之間有夾層,推測出城堡記憶體在密道,然後觸動機關,進入密道。然後在密道中發現了一具骷髏,黑衣人躲在黑處伏擊柯南,黑衣人躲在暗處觀察阿笠博士,就在步美跟灰原仔細研究骷髏的時候,閃現出**反射著幽藍色光芒的眼鏡,嚇得我知道現在都不敢面對黑漆漆的屋子,晚上睡覺必須開著燈。

8樓:迪

《盲女72小時》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還在讀小學,這對於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來說真的太驚悚了。看完之後我總覺得背後有人,晚上根本不敢一個人上廁所。

你知道的翻拍失敗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tvb九幾年拍的金庸劇也不成功,服裝設計,髮型設計,主題曲,武打設計,都不如八幾年的金庸劇成功。於正版笑傲江湖。這部劇最坑的是把任盈盈的戲份全部給了東方不敗!原著粉簡直不能忍,導致任盈盈一直被罵,這已經不是雷片那麼簡單了,完完全全的毀原著啊。不過陳喬恩的東方不敗演的確實好,很招人喜歡。老九門 雖然原...

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電影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2001年電影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 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 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 2008年奧帆題材電影 海之...

嘉靖皇帝大禮議事件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幾乎沒有,除了央視的紀錄片。大禮儀本質上不是電視劇或者電影很吃的劇情,加上又是嘉靖早年的事情。現在都關注嘉靖晚年的海瑞去了。不過央視的紀錄片多多少少有提起。例如 縱橫歷史大明皇帝 以及 明十三陵解密 這些東西比較多 還有剩下的,就是那種比較狗血的宮鬥劇裡會有涉及,你要嗎?香港的有一些關於這個的。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