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覺得不會過但確實過審了的影視作品?

2023-05-18 12:35:09 字數 1420 閱讀 9730

1樓:小可艾娛樂

三毛流浪記就是一部我感覺應該不會過,但是最後過審了的影視作品,因為在三毛流浪記裡並不是簡簡單單的有搞笑,還有很多深刻的諷刺,這些諷刺的現實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允許提的。

2樓:十一維觀影

說到這個,那肯定就是17年的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了。

說實話,電視劇一出來的時候,我就特別吃驚。因為這部劇涉及到的「尺度」比較大,特別令人驚訝。當然了,也幸好這部劇過審了,這才能帶給我們一部口碑爆棚的好劇。

3樓:雜談鮮事

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我覺得拍得太過於深入了社會的現實,很多地方確實拍得很真實,但是在電視上,電影銀幕上能夠出現這樣的一個題材的電視劇,然後這樣的一個劇情的電視劇還給過審了,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雖然說拍的確實是好,但是按照之前的這種經驗來講,這類題材的是很難通過的。

4樓:道道哥娛樂

我覺得就是人民的名義,這部現實主義電視劇真的太過於真實,我真的擔心當時過不了審,但是沒想到他還是過了,而且造成了全國的轟動,這部電視劇我認為拍得非常好,中國我認為就需要這樣有良心的電視劇,

5樓:莫殤

我不是藥神這部電視劇裡面反映的深刻社會問題,一開始我覺得是不會過審的,但是沒想到這一部電影最後竟然過審了,而且還引起了強大的轟動,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希望我們每個人能夠支援。

6樓:一城煙雨

現在廣電查的特別嚴,所以說很多電視劇都過不了審,但是我看過的人民的名義這部電視劇特別讓我驚訝,我以為他是過不了審的,但是最後卻過審了,並且得到了很大的**率,我覺得這部劇相當的成功。

7樓:陳智豪

沒有吧,暫時沒發現有這種,一般能給觀眾看的電影都是通過稽核的,**影視對電影還是要求嚴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風箏這部影片,審片用五年,二十年來在電視劇裡第一次看到文革時期的戲,我以為不會過審,沒想到最後還是過了。

9樓:養生小居士

目前沒有發現這種情況,我平時看的影視劇感覺都可以通過稽核的,主要是不知道他們稽核的標準是什麼。

10樓:一心呀

好多港片中有一些比較露骨的畫面,這些電影個人感覺都是不可以過的,因為影響了好多青少年的健康心智,不過最後還是過了。

11樓:qg鬼心晴

我覺得沒有吧,如果沒有稽核通過的話我們是看不到的。

12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目前沒有發現這種情況,一般能給觀眾看的電影都是通過稽核的,主要是不知道他們稽核的標準是什麼。

1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沒有稽核的**大家也是看不到的,只能說有些電視作品確實很差,具體怎麼過的,可能就是因為沒踩紅藍吧。

你收藏過哪些有藝術感的物件,你收藏過哪些有藝術感的物件?

安全錘。是的,說出來可能不信,是車載安全錘,不過和公交車上所常見的很不一樣。長這樣 這是放私家車上的香薰棒和安全錘的結合體。之前逛天貓,想買個香薰放在車裡,然後搜到了這款產品,喬氏車品他們家的。當初是看到這張圖被吸引的 不得不說,他們家產品詳情頁做的太好,我很喜歡素描,看到這個素描圖就很喜歡,覺得很...

有什麼事情是你確實認認真真努力過,然而毫無結果的

我是在公司競聘主管的時候。我每天都很認真,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完,還要檢查別人的工作,做的怎麼樣,不好的指出來,業績也是非常的好,但是到最後被一個關係戶的人頂替了,心裡說不出來的滋味。我家的寶寶我每天很認真的教她寫數字,很努力很耐心 的教她寫數字,可是最後還是不如其他小朋友寫的好。我很喜歡唱歌,希望自己...

你覺得值得一嘗的熱帶水果有哪些,你品嚐過哪種熱帶水果 是什麼味道

一定要嚐嚐菠蘿蜜果,成熟的菠蘿蜜果會散發出刺鼻的氣味 普渡大學的園藝系將該氣味比喻成洋蔥腐爛時散發的氣味 但你可千萬別被這味道給嚇跑了。水果表面呈黃綠色,表皮多刺,開啟菠蘿蜜,你就會看到黃色柔軟的果肉,它的味道有點像香蕉。熟透了的菠蘿蜜可以單吃,或者將其做成甜點,就像泰式椰子冰淇淋或菲式八寶冰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