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告訴我怎樣對付辦公室小人上司和同事?

2023-05-18 12:15:10 字數 1632 閱讀 3014

1樓:·丅剘預哠

唯一能克小人的方法就是用比其更小人的小人方法還治其身。

這不是教人學壞,因為君子,大凡都謙謙有禮,而謙謙有禮是對付不了小人的!

當小人欺負到頭上的時候千萬不要抱著「不與其一般見識或忍讓著」的做法,知道小人為什麼被叫做小人嗎?他們是不會知道慚愧的,你的忍讓只會讓他更加變本加厲的欺負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比他更絕!

小人不是說你壞話嗎?你設個局整死他,或者調查他的內幕,聯絡以前跟他有間隙的人,一起整他;小人不是對你進行人身攻擊嗎?千萬不要與其對罵,因為君子是罵不過小人的,因為小人是什麼尖酸、剋薄、惡毒的話都罵得出口,你如果接招與其理論,那麼小人只會越來勁。

此時你要做的就是「肚裡撐船」,拿出來曬,讓人看清其醜惡嘴臉小人德性,讓人看白、看透、看清其嘴臉、其醜惡人品,這樣便是其最大的失敗。然後你再下手調查詢出其生活中的弱處,拈住其死穴、七寸,整死他。小人最怕的就是比其更惡的小人方法或者惡人,小人膽子其實很小的。

與小人鬥,鼓起勇氣,不怕,人生很多時候就是搏弈!就是在搏弈中前進!

2樓:網友

呵呵,以前老闆對我說的一句話,水至清則無魚~

怎樣對付辦公室的小人

3樓:帳號已登出

一、 先保持冷靜,不要因為別人的話就喪失理智。

現實生活中,在公司裡,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會選擇在背後說壞話,甚至是向領導做一些小報告。這是一種常見的職場行為,遇到同事說自己的壞話不必大驚小怪。當我們遇到了這件事,首先就是讓自己冷靜下來,這樣才能冷靜思考面對問題,然後我們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即使是一個正人君子,有時候,也會對談論別人背後的事感興趣,說上幾句,當你遇到別人時,也會說出自己的看法,如果不是那種詆譭你的話題,你可以忽略掉;對於工作上的抱怨,也可以假裝不知道。因為有些情況之下工作中的事情難免會有一些分歧。但是如果遇到很過分地談論,就要收集好證據,在之後的找個適當的機會反擊。

二、 找到機會直接反擊,讓他後悔。

如果有人公開詆譭你或者侮辱你,你要明確地告訴他,我不是輕易好惹的!

下次在遇到的這種情況,直接跟他說,不給你批准時領導的意思,如果你對我有意見可以直接說,如果你是對這個決定有意見也可以對我說,我能幫你跟領導反應,沒必要在背後說這些話。

有些人會隨意編排你,而你越是表現出「軟柿子」的狀態,他們就越會變本加厲,所以在關鍵的時候,我們要硬氣腰桿,不要害怕。

唯一的恐懼就是害怕被小人小人在背後嚼舌根,然後傳到領導的耳朵裡,這會給領導者留下壞印象。

所以我們也必須對領導者有信心。只有當一個人缺乏見解、頭腦遲鈍時,他才會輕易地被別人的「惡言」所影響。

三、 對於嚴重影響到你名譽的行為,可以讓領匯出面。

不要單純相信清者自清這種說話,有時候別你一句他一句的吐沫星子可以淹死人,智者死於謠言。假如你沒有發出正確的聲音,它就被錯誤的聲音所抑制。它是職場的法則。

假如你知道有人在說你的壞話,傷害你的利益、人格和人際關係,你就必須反擊,否則,你就不會知道自己會白白受苦多久。

你可以告訴你的領導,領導最討厭在工作上有這種行為的存在,破壞團隊的團結合作能力,對於嚴重的錯誤,我們必須私下向領導解釋。其次,要證明自己,讓領導相信你。最好請求領導在某些場合為你澄清。

領導有自己的權威。原則上不要一味說自己多無辜,只會越說越讓自己說不清,讓領導用他自己的說法來為你澄清是最好的策略。

辦公室風水真的很重要嗎?找誰哪位大師比較厲害呢

重不重要各人相信,無論哪位大師都是靠收費吃飯的!風水決定你的財運!聚財納氣之風水必定平步青雲!現在生意人都是比較信風水這一塊的,張川弓大師在風水這一方面確實是厲害的 沒有什麼大問題,仔細想想就可以。想找大師看看辦公室的風水,有推薦嗎?有,易緣先生,去年升職換辦公室後工作一直不順,是朋友介紹的易緣先生...

大師,我想在辦公室養幾條小金魚啊,請風水大師幫忙指點一下呀

風水魚佈局 1 購買魚兒的總數最好為單數 一般九條 如果想飼養雙數風水魚,必須分缸或者分次入缸。2 一缸魚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魚類。才有穩定 鎮厄效果,否則雖然發了財,未必留得住。3 一般辦公室的財位是在出入門口的對角位置,而其財位適合置魚缸。且絕不能放置雜物,或任由牆角 地板剝裂。另切忌勿擺在...

求大師幫忙辦公室窗戶正對尖角煞應怎樣化解

角煞抄窗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 房襲簷及尖形的天線稱為犯角煞。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 破財.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對身體的傷害部位也有所不同。如果角煞在正東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小腿 腳 手。如果角煞在東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大腿 股部。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眼睛 容易有開刀之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