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辦公室工作,我是剛畢業的,而且也不是學這行的

2023-02-05 04:50:03 字數 618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比較麻煩,但應該還算有運氣,剛畢業專業不對口還是到了辦公室工作。不過辦公室的工作也沒有多難,很快就能上手。

1/一定要到辦公室最早,離辦公室最晚。這個很重要,首先要給老員工和領導一個印象,你是積極認真的。到了就整理公共衛生。

2/平時和同事溝通一定要低調,不管你多開朗愛說,一定要低調。但是到了聚會或活動時,一定要「有目的」的高調點,展示你。

3/和辦公室溝通要職業化,即不疏遠也不太熱情。

4/全力做好合同分內之事。其實辦公室的工作也沒多少技術含量,下班多學點就好了。

5/一定要在你工作中找到和你專業有聯絡的地方,有一天可以把原專業為你的職業加分。

個人認為以上重要性依次降低,可見辦公室工作最重要的還是人際關係,前三個方面是對待同事的,後兩個是對付領導的。

大家都認可你,即使工作能力稍低也可慢慢培養啦。蒙牛老總不是說,有德無才,培養使用嘛。德是辦公室職員的立足根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班的話,就提前到單位,勤打掃衛生,主動和同事套近乎,有什麼不會的地方,虛心請教老同事。少說廢話,多看多聽,領導交代的事儘量迅速高效的完成。其實也沒有別的注意的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祝工作順利!

如何做好辦公室來訪接待工作,如何做好接待工作?

一 認真做好準備工作 知己知彼 是公務接待的出發點,同時也是做好招待工作的前提。一般來講,辦公室從業人員應主動聯絡對方,瞭解對方來人的人數 身份 性別 來訪目的,相關要求等資訊。同時要了解好對方的企業文化,企業特點,企業亮點及企業所在地區的生活習慣,以便安排合適的會談議程及適當的的飲食及休閒活動。超...

辦公室工作怎麼做到公平公正無私,如何做好辦公室工作

要有流程和制度,依靠人總會不公平。如何科學高效做好辦公室工作 如何做好辦公室工作 辦公室文祕工作職責 一 在辦公室主任領導下做好辦公室日常行政事務及文祕工作。二 負責各種檔案的起草 裝訂及傳遞工作 及時處理上級檔案的簽收 傳遞 催辦 做好檔案的 清退 銷燬工作 做好文祕檔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三 做...

剛工作的女孩在辦公室上班穿什麼型別的衣服比較好

休閒西裝 既較正式,又不會太嚴肅 風格以自己氣質調整有圖 我會在店裡等你,店,亂世佳人1860。樸實高雅知性的,不要穿背心,短褲,太短的裙子。建議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舒服點的鞋子就好,不然怕會造成工作的不方便 職業裝,不會顯得小孩子氣。剛進入一個辦公室上班 裡面全是女孩子.我要第一天要怎樣做?融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