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參加工作,辦公室有個陰險 虛偽的女同事,整天想幹涉我的事情,該怎麼辦啊?求救

2021-04-01 23:29:10 字數 3850 閱讀 1422

1樓:無心劍手

唉,是呀,好痛苦呀,因為我現在和你是一樣的.

我一家影印店做事.雖然是個小小的地兒.雖然基本上沒有什麼同事,(因為老闆娘很挑.來了幾百人,但都跑了.)所以說我每天面對的也只是除了客戶就是老闆他們夫妻二人.照理說那應該是沒有什麼事了.但是我也說過他很挑(正確來說是^^^^^^和你差不多吧.)不過我是與她面對面的來,除去了上司這一說法.

她也經常干涉一些我個人的私事. 真的是很煩.但又怎麼辦呢?

那我就做的冷一點吧.這樣之後,她有時也不敢找麻煩.嘿嘿~~~~~~

有一次,一個客戶的包不見了.就來問,我就輕輕地說了聲:你們進來的時候我也沒有看見你們有拿包進來.在此之間,隔壁有人叫他把車移一下,因為他停在人家的門口.而他的車窗又沒有關上,談話間,他說平時都有關的.這次沒關.那就是了啊.你自己放在車內被人隨手提走了也是有的事.當然啦,這都不是重點.問題在老闆娘身上,在客戶走了後,她就假笑(因為要顯示她自己)著對我:×_×,你這樣的服務態度是不可以的,那麼嚴肅。

我就說:什麼叫服務態度好,難道非要笑的像花痴一樣才就服務態度好嗎?最後,她就沒吱聲了。

本來我也不想說她的,但是由於她以前就問過了,當時我沒應她(算是給她面子吧.因為我經常會顧慮別人的感受.)

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上司看重你的話,你就得拿出你的實力/你的成績,讓她瞧瞧.事情完成的漂漂亮亮的,她自是不會聽你那個壞同事的挑撥而對你另有所見了.

相信,雨後就會看見彩虹,(很美的哦*_*)

等到來年的時候,視情況而定去留吧.現在就當是經歷自己,不是也挺好的嗎?

你覺得呢?

2樓:被上帝忘記的人

嘻嘻哈哈裝傻,和她說話聊天就是瞎侃,侃暈她。但要給她的感覺你是個天真沒經驗的菜鳥,這樣她不會總陰你,但你要時刻提防她的陷阱。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太理睬她!而且你是個男人,還怕她嗎?勇敢的面對,像對自己的朋友一樣,時間長了應該會把你當朋友。要是還那樣的話,這個人就不可理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敵人更加狡猾,更加強大,更加壞,就學好公司裡所有技能,知識,讓她們一刻也離不開你的時候,你辭職,給她們承重的打擊。我相信你會做的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哦 樓主真的不應該迎風而上的 就算是裝 也不要讓她們感覺你的不滿 因為那樣 只會讓她們對你更過分

6樓:憂鬱冰凝

你真的認為她是特意針對你嗎?自己有沒有過錯呢?不要只說別人,該想想看自己有沒有做錯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同她一般見識,不值得,做好自己的事情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善養其浩然正氣,採取不予理睬的辦法。你做你的,只要有理有據,怕她一個女人幹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屈服在淫威下,我和你差不多情況,我們吵的很凶,結果月底她就被開除了,我留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套關係,她就不好意思再為難你了

遇到一個很陰險的同事,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個屬於公職,其實你考慮的挺全面的:等領導測評下來,如果他的測評結果不好回,就不用動答了,要是他明年仍在這個單位,你就決定不去。

第一:利益講和:寧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得罪了一個小人,便多了一群敵人,從此一刻也不得安寧。如果不可能,就另想辦法。

第二:先小人,保全自己的利益。可以用一些非常手段,比如監聽找尋他們的把柄之類;

第三:自己有底線,遠離他們;

第四:休假等待。

希望幫助到你。

12樓:爽朗的家分店

你自己目bai前最好辦法就是先把你說du閒話的

zhi毛病改掉,或許你自己覺dao得是版小閒話,但是其他人權可不一定覺得,辦公室愛說閒話的人是最招人恨的,也是最容易對付的,畢竟禍從口出,能被別人抓到的把柄也多,如果你改不掉,那你只能調崗了,你和他根本沒得鬥。

13樓:我不是寫字檯

感化球呢,離得遠遠的就行了,這種人你越搭理他越來勁!

14樓:七彩豆

不要給自己樹敵!做好自己的事,做好自己的人.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不傷害國家,就行了.別人怎麼樣,咱們也管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等待時機報仇,不管是離開現在的公司,還是繼續待下去。等待時機。我也女的。精神支援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 到 這 要 的 人 是 每 一 個 都 不 願 意 的 ,但 是 你 遇 上 了 就 要 以 誠 想 待 ,我 的 處回

理 辦 法 就 是答 以 誠 來 感 化 他 ,若 是 實 在 不 行 就 不 理 他 .自 已 幹 自 已 的 工 作 ,遇 到 這 種 小 人 你 不 去 理 他 是 最 好 的 辦 法 .朋 友 多 保 重 ,要 小 心 .

18樓:魄魄

這種小人,你不理他和討好他都讓你下不了臺……見面笑著打招呼,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掌握他一定的證據,如果有下次直接讓他下不了臺,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的

我們四個人一個辦公室,都特別討厭我這個女同事,脾氣大,不尊重人,對待我們的方式非常霸道,我實在看不

19樓:邎邎邎邎邎邎邎

只要有理就要抗爭,忍無可忍無須再忍。人的心都是自由的,為了忍讓她,給心靈加上枷鎖,即難受又痛苦。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同樣要考慮後果是不是自己能夠承受,如果承受的起幹嘛要受到約束。承受不起那麼就要爭取多數人的人心,人心在你這,她又能幹嘛呢。

20樓:王三千在路上

工作不開心的話,可以申請換一個辦公室的,如果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哈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態度 如果能忍那就繼續 如果非要整她一把 那就聯絡一下唄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到那種地步 大家在一起吃吃飯旁敲側擊 含沙射影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幹 就走人 哪那麼多話

我喜歡的女同事半年不理我了,而且天天在我面前跟一個男同事搞曖昧,今天我忍夠了,也等不下去,我今天突

23樓:颯颯西西

別信,我和你一樣情況,喜歡女同事,單獨相處時用肢體語言勾你,你

像她表白,她會說你想多了什麼的,不答應不拒絕,吊著你對他好,還和一個男同事有說有笑,你在場他們就像情侶一樣秀,你走了他們過兩下也走了,然後故意躲你,不理你不找你說話,你不理她,過兩天又搞點小動作接近你,你又對她好了,她又不理你,繼續和同事在你面前秀,你越表現生氣,他們越起勁,聊天時臉近得都塊親上了,原以為是刺激你表白或主動,你表白她都是一套說辭,不拒絕,不接受,你主動她對你很冷淡,愛搭不理。就在你面前秀恩愛,女的虛榮,享受你的付出和吃醋,男的虛偽,總是用得意奸詐的眼神看你,反覆折磨你,氣得去質問她為什麼這樣區別對待,不喜歡也不用這樣傷害我吧,她說我不知道,你自己多想,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啊,很正常啊,你自己心裡有問題。碰上這種情況,請大罵她一聲,瀟灑轉身,拿起自尊心好好工作,無視並遠離這對狗男女。

24樓:亨亨

賭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愛就勇敢說出來,她刺激你是要你主動表白的,也是在乎你的!冷靜好好想想吧!有些機緣錯過了,可就真的錯過了!

25樓:cindy千尋

她知道你喜歡她麼?我覺得那個女同事可能就是想故意激你吃醋。有必要挑明說一下你的想法,讓她知道,要不然你也可能誤會她。

我大學畢業剛剛參加工作兩年,跟男朋友相處多月,他是很上進的男孩子,現在正處於創業階段

姑娘 相處畢竟才一個多月啊 要慎重再慎重 說得勉強些 這不是錢的問題 你男朋友自身處在創業階段 卻為別人問你借錢 這邏輯很奇怪啊 或許他會說 因為跟你最親近 最信任你 所以才不得不跟你張口 但這種話 就在知道上面 我都不知道是第幾次看見了 接著就勸你給吧 對你不負責任 勸你不給吧 又怕誤會你男朋友害...

我是在武漢參加工作,在武漢只給了個退休。有沒有檔案可以轉為離休,檔案號是多少

離休的含義和適用範圍 對建國前參加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革命戰爭 脫產享受供給制待遇的和從事地下革命工作的老幹部,達到離職休養年齡的,實行離職休養的制度。國發 1982 62號 可以享受離休待遇的老幹部是指 一九四九年九月三十日前,參加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革命軍隊的 在解放區參加革命工作並脫產享受供給制待...

我剛參加工作。單位人事部門有個美女同事,我和她打招呼好幾次,她老是不理我,這是為什麼

新人都這樣,不防日後工作的時候幫助她,你才被關注 她嫌你木權啊。你要是領導。她早就理你啦 人事部門的美女都自以為了不起,權比誰都大的樣子,行政,人事,後勤保障都歸她們管,大總管一樣的身份傲啊。等你當領導了想睡她都可以。好好努力!單位有個同事女的,我也是女的,經常我主動給她打招呼她都不理人,我又沒得罪...